往事不要再提

【凯源】【童松】书中有灵

*整理草稿箱翻到的一个预告?

😂一个看起来很智障的脑洞






王俊凯听过书中有灵的传说,书灵在不少志怪小说当中都是智慧伶俐的形象,能产生书灵的大多是千年古书,书灵也多是古稀之年的老人形象。

但是他倒是第一次见过像班小松一样的书灵,先不说他一副青春无敌的少年模样,就是产生他的书就很另类。班小松是从一本同人本里出现的书灵,这本同人本还是他和王源的。

“王俊凯,王俊凯,你说你和王源为什么不和书里一样住在一起啊。”

“因为你是同人本书灵。我和王源没有在一起。”

“那,你和王源就不会接吻,不会牵手不会约会了?”

“不会!”

“那你会和王源订婚吗?”

“不会!”

“那邬童说的是骗我的了?”

“邬童又是谁?”

“书灵里的男神!他打棒球超好!”

“又是书灵,他是什么书。”

“和我一样啊,不过我是ABO设定,他是未来机甲。”

“……”

“现在没在一起没关系。你可以努力嘛。毕竟你是帝国第一alpha。”

“……我努力让你和那个邬童一起死一死。”

“……王俊凯”

“干嘛?”

“你这样凶,王源是不会和你在一起的。”

“……你走!”

评论(6)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