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凯源 邬松】我们家粉丝大大有了别的墙头

*放飞自我发脑洞

国民老公童×童唯转凯唯松

国民初恋凯×凯唯转童唯源

吐槽体

@ 岛上吐槽君

【岛上夏常安你好!我今天吐槽一下我们家小笨蛋,是这样的我是个小有名气的公众人物,我家小笨蛋和我高中就认识,现在在一起也有八九年了,他是一直是我的粉丝,那种尖叫声不亚于女生的男粉,除了可以天天近距离接触偶像之外,他几乎没有什么和普通追星族不同的,什么买周边打榜应援一个不落,还特别有骨气,每次有什么杂志门票之类的东西我一般都会先准备一份他的,他绝对一开始不会要,后面几次抢票不中之后又找我抱怨,语气大概是“x~x~为什么你演唱会门票那么难抢”之类的,撒娇要票。还组织了一个男粉站子,因为他的位置永远是最好的,他们的站子很火。很多粉丝都知道。但是!最近他居然封站了!我一开始以为是他不想开了,也不希望他太辛苦,开站子不容易,但是!他居然爬墙了!还是隔壁那个和我一起被比来比去的新秀×××!!!!!!还带着一票男粉去隔壁了!对着别的男人打call,还回踩!对我百般嫌弃,“哎呀你看我爱豆会做意大利面,你做个蛋糕都难吃。”“你看我爱豆跳舞那么好看,你作为一个演员连唱歌都没他好听。”“你看我爱豆扎苹果头都乖乖的,你都不让我搞。”听起来气不气!他这样也就算了!不对,不能算了。这样也就很烦了对吧?我问他,他还理直气壮,“我粉转黑。你昨天都不让我打棒球。”天地良心,他是棒球退役运动员,一身伤病,现在在做教练,我怎么敢让他乱来!好不容易等到他退役了!他开始追星,追的是我也就忍了!居然开始追别人也太过分了吧!我想问吐槽君这种是不是可以直接留着过完中秋就分了。】

用户921118715评论:小号评论,同样的经历!我们家那个也是这样的,之前我们一起出道,他在外人眼里一直是我的小迷弟。在各种采访夸我,有什么事都发微博艾特我,没什么事发自拍也不忘告诉我他发了很好看的自拍,虽然他真的自拍很烂,但是经不起人好看。我们在一起很久了,一直是属于那种安稳的爱情,两个人也都是老夫老夫了,但是!他最近也移情!他喜欢上了隔壁那个什么国民XX,我不能说你们会猜出来。反正就是很有名,然后!他的状态变了,以前超级粘我。超级依赖我。现在跑签售跑见面会都是带着口罩瞒着经纪人去追星!什么直播、发微博后啊啊啊一个都不落!看得我火大!那种老男人有什么好看的?给UP主一个建议尽快杜绝XXX,这种抛下爱人去爬墙的人,一定要床上解决!很有用!

回复:谢谢!果然很有用?

@ 谢园谢园

你们看到开车了吗?床上!

@武松打虎

啊,好可爱的受!

@ 你是不是饿

两个迷弟太可爱了吧!

@ 哈哈哈哈哈哈

又是秀恩爱的,来来叉出去

@ 不答题不答题

.不答题!怒摔试卷,你那么宠他, 你还担心什么!

(打完了,我要困死了。你们也要早点睡!)

评论(14)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