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乾坤正道】那个乐华队长是我的人ok?

*哈哈哈一个沙雕脑洞短的惊人

朱撩撩和蔡吃醋的日常。

蔡徐坤和朱正廷在一起之后,蔡徐坤发现了朱正廷有一个万人迷的属性,他撩人不自知,满嘴跑火车。

类似我要印在你脸上,你就是我的机关之类的骚话层出不穷。

蔡徐坤有郑重地问过朱正廷,“朱正廷你觉得你说这种话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啊,直男间的玩笑。”朱正廷摇摇头,看着蔡徐坤一脸无辜,蔡徐坤看着他那张自带美颜效果的脸,默默底下了头,再问一遍。

“那你和王子异摸腰,地洞周彦辰,抱抱范丞丞,揽肩JUSTIN呢?”蔡徐坤有些惊讶不数不知道,一数你是真的欠揍。

“这是友情。”朱正廷一脸正直,“徐坤,我之前在团里都是这么玩的。”

“o jbk,fine!”蔡徐坤忍不了,“正廷,你现在不是直男了。”蔡徐坤捏着他的下巴亲了一口,“不可以说骚话。”

“这算骚话吗?”朱正廷反驳,蔡徐坤凑近又亲了一口,“算,要说也要对我说。”

“不许和别的男生乱摸!”蔡徐坤勾住朱正廷往自己怀里带,没忍住又啵唧了一口朱正廷,“不允许听到了吗?”

“唉,不是,我说……”朱正廷刚想反驳,蔡徐坤抓着他的下巴,轻轻地咬了一口他的下嘴唇。“你老亲我,我们谈正事呢!”

“这就是正事,谈恋爱还不是正事?”蔡徐坤揉了揉他的下巴,“疼不疼哥给你舔一下。”

“蔡徐坤你越来越过分!”

END

*正正撩人不自知,之前在101超级甜,说自己没有可爱的时候,小哥你无时无刻不可爱好吗!

评论(11)

热度(5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