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乾坤正道】隔壁乐华队长老是看我

*咳咳咳,小甜饼

时间线第一次评级后练习主题曲

可能ooc孩子我还不是熟

最后一句都是我编的

05
朱正廷一开始还有些心不在焉,蔡徐坤看了眼他,拍了拍他的手,朱正廷差点没跳起来,大喊男男授受不亲。

对上蔡徐坤那双带着关切的眼神,把话吞了回去。蔡徐坤用手握住朱正廷的手,有些冰凉,北京的冬天挺冷的,棚里暖气根本不够,朱正廷刚刚做了准备活动,手还是有些冷。

可能是紧张的吧?蔡徐坤对上朱正廷的眼神,朱正廷一直在偷瞄他,又害怕被他发现一样,假装挪开视线。

“不要紧张,展现你的实力就好了,正廷你完全没问题的。”蔡徐坤拍了拍他的手,朱正廷不着痕迹地抽出来,假意咳嗽两声,“谢谢。”,他开始专注于舞台上的表演。

还真是容易害羞。蔡徐坤坐在他的右侧看到他变得通红的脸,原本清纯的气质被这一抹红晕衬的更加灵动,蔡徐坤在心里叹气,朱正廷的脸还是很抓人的。

“下一个蔡徐坤。”蔡徐坤站了起来,朱正廷有些慌乱地看向蔡徐坤,“这么快到你。”

“嗯。”蔡徐坤看着朱正廷那双眼睛像是琥珀一般澄澈,带着淡红唇色的嘴唇被他抿起来,看起来无措极了。

“加油。”朱正廷把腿收起来,乖乖地靠着座位边缘。蔡徐坤坏心的走过去,蹭了一下他的膝盖,朱正廷像是受惊的兔子。一下子把腿缩得更里面了,蔡徐坤原本有的紧张都被朱正廷这个小动作冲刷掉了,向张PD鞠躬示意后。走上了舞台。

朱正廷架着眼镜,觉得膝盖有些滚烫,蔡徐坤这样搞得很暧昧,明明都还没告白就动手动脚的,朱正廷抬头看到蔡徐坤露出了一个傻白甜的微笑,米白色的头发软软地搭在他的额头上,笑起来莫名奇妙的乖巧,朱正廷推了推眼镜假装无所谓,心跳却还是无法克制地加快。

“希望你们可以把手借我一下。”蔡徐坤说这句话的时候盯着朱正廷,看到有些木讷的家伙,他还觉得有些好笑,是因为看到我发呆吗?蔡徐坤想到这层觉得有些脸红,朱正廷不会吧?还是我在台上表现不好,他走神了?蔡徐坤盯着他,怕错过他的反应。

“我借你两只手。”朱正廷乖乖地伸出了两只手,说完还露出了习惯性的微笑。蔡徐坤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看着朱正廷伸出两只手不可理喻地兴奋起来,朱正廷随后的微笑给了他一个暴击。

怎么办好想pick朱正廷。蔡徐坤觉得自己大概无可救药了,明明初衷是要躲开这个暗恋自己的家伙吧?怎么觉得自己反而心动了呢?

朱正廷说完这句话,收到了JUSTIN一脸疑惑的回头凝视,哥哥什么时候和蔡徐坤关系那么好了。

朱正廷也觉得有些傻,手机械地跟着别人的节奏一起摇晃,刻意控制表情去看蔡徐坤的表演。还不错啊。朱正廷在心里偷偷评价,又决定心里满了一块,蔡徐坤很优秀,如果他和自己告白,自己要不要答应?

“下一个朱正廷。”蔡徐坤下台,听到张PD的话,下意识抬头对上朱正廷的眼睛,朱正廷被点名后像个孩子一样,跨过一阶座位,跳了下来,恰好落在蔡徐坤身边。

那么短的几秒,蔡徐坤看着朱正廷跳下来,脸上还带着那副甜的要人命的笑容,抬起手,对上朱正廷的手,与他击掌,“加油。”

“嗯!”朱正廷不敢看他,低头准备走上舞台,蔡徐坤没立刻放手而是捏了一把他的手,朱正廷觉得自己快要被煮开了,好明显,被播出怎么办?

幸亏蔡徐坤有分寸,一下放下了他的手,看起来两人只是击掌鼓励对方一样。但是蔡徐坤知道刚刚朱正廷跳下来的那一秒,他突然生出了一种抬手接住他的冲动。索性最后他克制住了。

蔡徐坤坐在座位上还在分析自己刚刚那种心里是什么情况。朱正廷就开始了自己的竞选演讲,蔡徐坤还没分析清楚自己的心里,又被朱正廷吸引过去了,“这个傻子。”蔡徐坤叹了口气。

“谢谢大家。”朱正廷老老实实鞠躬,下台后还有些紧张。刚回到座位蔡徐坤就凑近他一些。带着笑意问他:“你竞选班长吗?正廷。”

“我……”朱正廷对他突然凑近有些抵触,听到他的话有些恼怒,你这是在嘲笑我吗?

“也太可爱了。”蔡徐坤耿直地和他分享自己的看法,朱正廷一股火生生被扑灭,被蔡徐坤蹭到的膝盖被他拍到的手又开始发烫。

“啊,谢谢。”朱正廷斟酌了一下还是接上了一句。说完又觉得不太对劲。蔡徐坤底底的笑声,让朱正廷想要找个地钻下去。太羞耻了。

蔡徐坤压抑着自己的笑声。听到张PD要求他们上台,才止住了笑,碰碰朱正廷,本来争C位,是件很紧张的事,被朱正廷搞得好像是过年一样开心。

大概是朱正廷太甜了吧,蔡徐坤突然有种释然他猜测的朱正廷暗恋他的事,赶紧告白比较好吧,蔡徐坤还有些期待。

06

最后还是蔡徐坤得到了C位,蔡徐坤有些担心朱正廷不会和我闹别扭吧。回头就撞到了朱正廷的怀抱里,“恭喜你,蔡徐坤。”

“啊啊,谢谢。”蔡徐坤猝不及防地被拥抱了还是自己的竞争对手加上被暗恋对象,觉得有些慌乱,朱正廷倒是没有那么在意,本就是实力说话的选择。在朱正廷看来随便否定自己嫉妒他人都是不必要的。

“下次我会超过你的。”朱正廷轻轻锤了一下蔡徐坤,蔡徐坤没忍住揉了一把他的头发,我等着。

朱正廷被吓了一跳。往后倒退三步,看到蔡徐坤一脸坏笑,抬起手锤了一把蔡徐坤。“摸头会长不高的。”

“你不是还比我高一些?22岁不会长高了吧?哥哥?”蔡徐坤觉得有些好笑,看起来还像是个宝宝啊。

“谁说不会长的。”朱正廷噘嘴,想起公司里大家开玩笑的,其实作为偶像185左右就可以了,朱正廷的身高算是不错了的,但是再高也很为难了。

“那你就再蹦蹦。”蔡徐坤揽住他的肩膀,“去吃饭?一会还要练习主题曲。”朱正廷整个人被他带着拖了两步,差点没摔倒,想说自己还有固定饭友,想要拒绝,回头一看范丞丞和黄明昊早就和乐华的几个练习生一起跑了。

这群小崽子,真是白疼了那么久,都不得等等我的。

“你上快本会紧张吗?”蔡徐坤想起了张导师的奖励,转头看到恨恨地看着乐华一行人的朱正廷,戳了戳他的脸,不是喜欢我吗?独处还不高兴一些。

“啊?”朱正廷回头和蔡徐坤对上眼,吓得一缩,蔡徐坤真的很会拉进距离。自己要怎么拒绝啊。做惯了老好人,朱正廷完全不知道怎么拒绝蔡徐坤,只能乖乖地在他的手臂里被他带着走。

“我说快本。你会紧张吗?”和我走还走神,难不成乐华比我重要?

“会啊,第一次上这样的节目,张PD人好好。”朱正廷被他提醒了快本一行的奖励,突然有些亢奋他也是要上电视的人。

“我也很期待。”蔡徐坤听到他这么说毫不意外,作为在星动亚洲待过的练习生,这种场合对他来说压力不大,反而是个机会,对于朱正廷来说确实头一回。

“你说快本舞台是什么样的?有我们练习室的几倍大?何老师他们人怎么样?我们去哪里要注意什么?”朱正廷被打开了话匣子,蔡徐坤面对一连串问题,只能一一解答,他还是很享受这样的过程。

JUSTIN和范丞丞终于想起落单的哥哥时,决定暂别乐华其他几个成员,去蔡徐坤那里讨要一下自己的队长。

真正靠近蔡徐坤他们时,看到蔡徐坤一脸微笑对着正在侃侃而谈的队长,突然有一种我大概不该过去的冲动,默默转身回到了老毕他们的怀抱。队长什么的还是吃完饭再说吧。

TBC

老毕:你们俩不是离开我们去约会队长了吗?

JUSTIN:队长有约会对象了。我们凑合过吧。

范丞丞:对啊。凑合过,不离了。

评论(9)

热度(4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