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乾坤正道】ALPHA最后还是会选择甜甜的OMEGA

*开头问问有没有萌皇权富贵乾坤正道的小可爱有群一起嗨的。带我一个呗。

ABO学院设定

纯情ABO令人窒息

文艺部部长坤X学生会主席正

好久没写ABO我好兴奋!求留言提意见。

微皇权富贵, ok就继续看下去哈。

“会长。”蔡徐坤在会议结束后叫住了朱正廷,“我们文艺部还有一些关于新年晚会的事项和预算需要和你商量。”

其他几个部长被吸引了目光,看两眼又各做各的事不敢再多看了,会长和文艺部部长关系不和貌似是大家公认的。

“好,你和我到学生会办公室吧。”朱正廷表情不自然地僵硬了一下,这个蔡徐坤。蔡徐坤像是得逞了一般,冲着同行的几个部长,微笑,“我们走了。”

“嗯……”范丞丞觉得有些奇怪地看了眼蔡徐坤一副春心荡漾的样子。抬手捅了一把身边的黄明昊,“你说?蔡徐坤是不是想要偷偷背着我们部门多要预算?”

“正廷哥,不会吧?他不是徇私的人。”黄明昊看着一前一后进入学生会办公室的朱正廷和蔡徐坤,突然想起来自己的直系学长貌似是OMEGA,虽然蔡徐坤没有公开过自己的第二性别,但是据范丞丞这个ALPHA来说,他在蔡徐坤上感觉到了一些同类的气息。

“唉!不对,你是不是说过蔡徐坤是个ALPHA?”黄明昊有些慌张,看向范丞丞,“正廷哥可是OMEGA啊!”

“这有什么?”范丞丞没有注意到黄明昊的慌张,“你一个OMEGA天天跟在我屁股后面都没事。”

黄明昊听到了,咬紧自己的下嘴唇。突然有些不爽,什么叫我跟在他身后没事,“什么意思?我没有吸引力?哥哥你这么说可以吗?”

“这有什么?”范丞丞揉揉他的头发,勾着他走两步,“不要担心了,蔡徐坤和正廷哥之前争学生会主席不是还传过关系破裂的事,他不能把正廷哥怎么样的。”

“希望吧。”黄明昊回头看了眼学生会办公室紧锁的门,还是觉得有些虚,转头对上范丞丞的侧脸,闻到了他身上的薄荷味信息素,推开他,“你这个ALPHA还是离我远点。”

“怎么了?JUSTIN,平时不是好好的。”范丞丞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这个OMEGA弟弟怎么了。

“唔……”朱正廷刚进门就被蔡徐坤从后背环抱在怀里。门被蔡徐坤反锁上了,蔡徐坤把朱正廷按在门上,扣着他的下巴,吻上了他淡红色的嘴唇,用舌头勾勒他的唇形,把舌头伸进他的嘴里挑逗他。

“我闻到你身上的信息素的味道了。”蔡徐坤亲够了才放开怀里的朱正廷,朱正廷今天还是带着自己常用的那副金丝眼镜,刘海乖乖的梳在额前。蔡徐坤看着他一副精明能干的主席样,低头埋在他的肩膀上,吻住了他脖子上的腺体。

“我……不是刚过发情期嘛。”朱正廷被蔡徐坤一系列动作,搞得有些害羞,耳朵一下子蹿红了。蔡徐坤注意到他的耳朵,伸手揉了揉,“你怎么那么容易害羞?真是可爱。”

“我说了不可爱。”朱正廷有些羞恼,拍了一把蔡徐坤的背,蔡徐坤终于脱离了大型考拉的状态,没有在挂在朱正廷身上,而是笑脸盈盈的对着朱正廷。“草莓牛奶不可爱吗?”

“那是信息素!”朱正廷被蔡徐坤的信息素包围,一股带着梅子清新感觉的酒精味涌上来,朱正廷怀疑自己会在这股信息素里醉了。

“是,信息素甜,你不甜。”蔡徐坤笑得更加开心,朱正廷最喜欢他笑起来的样子。那双天生带着些冷淡的眸子有了笑意看起来亲切极了。

“你还是在嘲笑我?”朱正廷有些恼,“我也不想可爱的,但是信息素它就是那个什么草莓牛奶的味。我有什么办法。”

“是,你不可爱,你最帅。”蔡徐坤看着朱正廷卸下了主席的架子。小声嘟着嘴抱怨,觉得自己又被朱正廷秒到,对上他的眼睛,亲了一口他的鼻尖,“你准备什么时候和丞丞明昊,告诉我们的关系?”

“我不知道,之前大家都以为我们不和,突然宣布在一起是不是很奇怪?”朱正廷也有些烦恼。之前学生会竞选,他和蔡徐坤差几票当选了学生会主席。之后就一直有蔡徐坤看自己不痛快的说法。

事实上,蔡徐坤在经历了学生会竞选后根本没在意所谓的竞选,反而被台上正正经经发表小学生竞选班长演讲的朱正廷吸引过去了,根据他作为ALPHA那么多年的直觉,一个信息素是草莓牛奶味的甜系男孩不可能不是OMEGA。

之后半年朱正廷就受到了来自文艺部部长的各种性骚扰,时不时就要来个单独汇报,然后在学生会办公室里放出自己梅子酒味道的信息素。

搞得朱正廷一个临近第一次发情期的OMEGA有些招架不住,每次汇报后蔡徐坤还要一副赔罪的样子,说自己打扰朱正廷时间硬是要请客吃饭。

朱正廷每次断然拒绝,蔡徐坤总是有一堆好吃的店,向他各种介绍,在食堂糟糕的大锅饭和蔡徐坤推荐的精致美食间,朱正廷只能屈服于味蕾。

上个礼拜朱正廷迎来了第一次发情期,他和蔡徐坤确定了关系,之后两个人就开始了偷偷摸摸的热恋期。

按照蔡徐坤的话来说,他和朱正廷似乎直接跳过了所有环节,来到了中年情侣厌倦彼此的偷情期,不过还挺刺激的。

学校论坛大热的帖子还是猜测蔡徐坤到底多讨厌朱正廷,正主早就在别人背后手牵手了,蔡徐坤看到这种帖子还会兴奋的找到朱正廷问他被自己讨厌什么感觉。

蔡徐坤觉得挺有趣,朱正廷觉得有些别扭,又不知道怎么办,蔡徐坤既然提出了要和丞丞明昊说,朱正廷也觉得大概是需要和几个亲近的朋友提提了。

“要不,晚上我和他们说说?一起吃饭。”朱正廷斟酌了一下,觉得大概不能拖,一口作气比较好。

“可以啊,觉得他们会吓到下巴掉地上。”蔡徐坤靠在朱正廷身上看着他给丞丞发短信,兴奋地说。“我叫子异周锐过来?一起说了算了。”

“可以啊。”朱正廷手一抖,怎么觉得像是见父母。“你不要紧张。来哥哥亲一口。”蔡徐坤注意到他的紧张,拍了拍他的肩膀,“我们那么配他们不会棒打鸳鸯的。”

“但愿吧。”朱正廷收到范丞丞的回复,苦笑了一下,总觉得有些难过关。

「丞丞啊,晚上你带着JUSTIN我们一起去吃大学城的那家烤肉吧。和蔡徐坤一起。」

范丞丞收到微信消息时根本就没注意到朱正廷的那个后缀,在黄明昊的催促下回复了。

「可以,JUSTI N他说也可以。」

范丞丞白了一眼在旁边兴奋地庆祝要去吃烤肉的黄明昊,重新看了一遍消息,觉得自己是不是答应的太爽快了一些。

“可以去吃烤肉了!我终于可以摆脱食堂阿姨的抖肉手了!”黄明昊像个孩子一样原地蹦跳,看着范丞丞脸色凝重,还刻意撞他的肩膀,“干嘛?开心点。”

“你可长点心吧,我们要和蔡徐坤一起去。”范丞丞叹了一口气,看到朱正廷发过来的新消息,半口气差点没卡在喉咙里。

「对了,王子异和周锐也要去。」

黄明昊的动作瞬间僵硬下来,看到朱正廷发过来的话,差点没摔死。

“正廷哥他……”范丞丞皱眉看着朱正廷提到的三个人,有些头疼,“是不是要和蔡徐坤打群架?”

“不会吧?”黄明昊瞪大了眼睛,凑近范丞丞想看清楚一些手机,范丞丞闻到他身上的橙子味,觉得头更疼了,打架叫一个OMEGA去好吗?黄明昊打起来也打不过对面两个ALPHA一个BETA吧?

自己这里是一个ALPHA两个OMEGA啊。范丞丞觉得自己似乎有点危险。

「正廷哥,打架要不要叫上老毕和丁哥,他们两个是ALPHA能打。JUSTIN太小了,打不过的,你没叫李权哲吧?他也打不过的。」

蔡徐坤那里已经约好了王子异和周锐,朱正廷看着范丞丞发来的消息觉得自己突然有种心脏病的前兆。

哪来的傻弟弟啊?

TBC

王子异:周锐你看到蔡徐坤发的邀请了吧?

周锐:看到了,他是不是……

王子异:终于要打一架了吗?

周锐:要不要叫周彦辰?或者郑锐彬他们好像比较能打。

下期预告:
#被坤廷请来的打手被虐狗现场#
#正主反转剧情全校师生痛哭#
#站错CP有多痛苦你知道吗#

评论(37)

热度(1488)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