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HAPPY KUNTING DAY 20:00】和亲的不是我!

*黑精灵王坤×白精灵王正

情人节快乐!

第一次发文这么紧张了。

黑白精灵两族对打五百年了,种族战争几乎已经成为了黑白精灵的常态,早上起床洗漱之后扛上弓箭,黑白精灵们就开始日常打架。

朱正廷作为白精灵的王,在一次亲临前线的时候,偶然听到黑精灵在退回营地时,挥手对白精灵说:“明天不来了,我老婆生孩子。”

“恭喜啊!改天上战场,你可要分我喜糖。”这宛如上下班一样轻松的氛围,朱正廷突然明白了为什么递上来的伤亡情况都是零了。

这个战大概该停了,朱正廷想起父亲去世前咬牙切齿地说要把黑精灵赶尽杀绝的表情,黑白精灵一直存在的恩怨早在五百年的纠缠里渐渐消失了,白精灵要想发展还是要停下这个无意义的战争。

要怎么和好。朱正廷回到精灵宫殿,马上召集了乐华阁的大臣。连夜讨论,最后得出了一个方法:和亲吧!


蔡徐坤收到来自白精灵的信函时根本没有在意,八成是无聊的挑衅,这种事在战场上解决就好了,轮不到精灵王来浪费时间,蔡徐坤看都没有看,就加派了一个部队到战场上。

第二天,黑精灵战场上加了一个部队。白精灵对新来的同事表示了欢迎,今天黑白精灵依然没有任何伤亡。

朱正廷左等右等,等来了黑精灵加派军队,一脸懵逼,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经过再一次商量,朱正廷接受了黄明昊的建议,他决定要出使黑精灵国。

蔡徐坤难得对前线的事上了心,才发现前线已经有五十年无伤亡记录了,意识到不对的蔡徐坤翻出白精灵送来的信函。才发现,人家不是要打仗,人家是想要和亲和好。

蔡徐坤刚想回信,就有人说白精灵一族派人来了,蔡徐坤心想挺快啊,自己还没决定要出来和亲的对象呢,那里就派人来了。蔡徐坤想了想,他的一众大臣里似乎只有周锐是单身了,加上他比较好欺负。不如……




朱正廷来到黑精灵国,受到了最高的待遇,直接被接进黑精灵宫里好生招待。

黑白精灵最大的区别在于其翅膀和发色的区别,黑精灵是一溜的黑发黑翅膀,白精灵的发色则多为淡发色,翅膀也是透明的,朱正廷本身皮肤就白,整个人在黑精灵中相当显眼。

蔡徐坤第一次见朱正廷的时候,他着白精灵皇室的礼服,蔡徐坤仔细看的时候纯白礼服上玫瑰的花纹一清二楚,“你好。”蔡徐坤在朱正廷的对面坐下。

“你好。我是朱正廷。”朱正廷伸手,向蔡徐坤微笑,露出标准的八颗牙微笑,蔡徐坤有些走神的盯着朱正廷的微笑,他的牙好小好整齐。

这个派来和亲的白精灵,别说,还真是有一副好皮囊。蔡徐坤按捺住自己的心跳,便宜周锐了,蔡徐坤有些后悔,自己也单身。

“我是蔡徐坤。”蔡徐坤也不打算把自己的身份挑明,就当做帮周锐测试一下他。蔡徐坤注意到朱正廷听到自己名字后,老老实实点头,默念了一遍自己的名字,这个有些憨厚的举动,让蔡徐坤觉得这个白精灵有点可爱。朱正廷见蔡徐坤没有理他,把伸出来的手又晃了一下。

蔡徐坤这才注意到他伸出的手,赶紧握住,蔡徐坤本身也不黑,在黑精灵中属于白的精致的一类,和朱正廷还是有一层肤色差,白精灵真是个脆弱的种族,蔡徐坤有些感叹,肤色差让他有些燥热,对方是个瓷娃娃吧。

朱正廷似乎很满意蔡徐坤的动作,握紧他的手,摇了摇,好像这样黑白精灵两族的误会就可以解开一样。

“我来是谈停战和好的事。”朱正廷送开了蔡徐坤的手,从口袋里拿出了眼镜,蔡徐坤看着朱正廷乖乖地带上细边眼镜,原本亮晶晶的眼睛被带上了一层滤镜一样,多了一分正经的感觉。

“不好意思,有地图吗?”朱正廷有些难堪,这个黑精灵是谁?他也没有介绍自己,自己只能自顾自地开一个话题。

“有。”蔡徐坤招了招手,身边的侍卫点头转身在蔡徐坤的书房里取到了地图,双手递到了朱正廷身边。

“谢谢。”朱正廷展开地图,仔细辨认一下发现自己似乎拿反了,有些不好意思。吐了吐舌头,把地图反了过来,“不好意思。”

“没事,不必拘谨。”蔡徐坤拍了拍他的手,示意他不要紧张。连舌头都是淡粉色,白精灵都是这样的吗?

蔡徐坤想起自己昨天下旨让周锐和亲,周锐一副宁死不从的样子,直接请了半个月的假。看样子是很难答应。这么大便宜还和我闹,不识抬举。

“黑白精灵战争已经持续五百年,在这个期间黑白精灵两族在人力物力上消耗极多。而且事实上大多数黑白精灵对于所以的种族宿仇是无所谓,甚至不太满意战争的。”朱正廷低头点了点黑精灵国境,又点了点黑白精灵国界处。

“我认为完全没必要进行,前线战士每天都在浑水摸鱼,他们本不就在意战争,王室不该把自己的仇恨放在普通百姓身上。”朱正廷推了推眼睛,蔡徐坤盯着朱正廷的手指,想起刚刚的手感。

这个朱正廷的手挺好看的,骨节分明纤细白皙,自己握起来就好像握住了一块白玉,让人自觉的放轻动作,生怕惊吓到他。

“我们白精灵经过商议,决定发出停战协议,并且派人和亲,以巩固两族关系。”朱正廷终于说到自己来这里的主要目的。蔡徐坤点点头,朱正廷看到他似乎挺赞同自己,推了一下眼睛,接着提出了疑问,“但是你们貌似不太愿意。还加派了编队,所以我亲自来进行谈判。”

“一切都是误会,黑精灵很愿意停战。”蔡徐坤看到朱正廷的眼神不着痕迹地闪动了一下,怕他不高兴赶紧解释,“我们愿意和亲,明天就可以签订停战协议,需要白精灵族长来到现场,请您好好准备。”顺便准备和亲。蔡徐坤在心里补了一句。

“我就是白精灵王。”朱正廷意识到自己似乎还未表明自己身份。有些慌乱的抓着蔡徐坤的手说。

“失敬了。”蔡徐坤有些讶异,本来以为派了一个男精灵和亲就已经很奇怪了,没想到更奇怪的是白精灵直接把精灵王嫁过来了。

“没事。”朱正廷呼了一口气,对方是什么身份呢?难道是和亲的人选?朱正廷想了一下在白精灵国闹矛盾的公主,对方是一表人才,公主也不亏啊,闹了那么多天脾气,也不和自己来看看黑精灵的和亲人选。

“重新自我介绍一下,我是黑精灵王。蔡徐坤。”蔡徐坤低头盯着朱正廷白皙的手,还握着自己,人家是白精灵王啊,也许该换个人和亲,至于闹脾气的周锐,就当他这个脾气白闹了。

“啊?”朱正廷有些讶异,“请问和亲的人是你吗?”说完朱正廷又觉得有些失礼,拍了一下自己的嘴巴。

“你希望是我就是我了。”蔡徐坤被他的举动逗笑,这个白精灵王超可爱,蔡徐坤看着他白到接近透明的耳朵,有一种揉一揉的冲动。

“啊?”朱正廷还是不太明白,看着他眨巴眼睛过后,就当做对方承认了,精灵公主很赚了吧?

“你先休息吧,我明天来接你。顺便带你了解一下黑精灵以便之后两族交流。”蔡徐坤遵从了自己的冲动想法。点了一下朱正廷圆润的额头,不禁笑开。

朱正廷抬头看到蔡徐坤精致的眼眸里倒影着自己的眼睛,低头,觉得有些暧昧。明明都是要和公主和亲的人了。

当天夜晚,周锐被黑精灵王连夜召进宫殿,得知自己不用和亲后。周锐不由感叹兄弟还是兄弟啊。果然不会拿兄弟的幸福开玩笑。

在周锐兴致勃勃猜测,和亲的是周彦辰还是郑锐彬的时候。蔡徐坤摆摆手,表示自己上。

周锐多聪明一人,一下被点通,什么关爱兄弟,什么为了你终身幸福不能草率,都是为自己找的借口。

“所以……你根本不是为了我?是为了自己?”周锐看着王座上的兄弟,感觉到了精灵间的薄凉感情,“蔡徐坤,你这个没有原则的家伙!我要和亲。”

“人家是精灵王,你敢娶吗?”蔡徐坤挑眉,低头看向周锐,周锐一抖,惹不起。

“普天之下,敢娶他的只有我。能娶他的也只有我。”蔡徐坤一抬手,看向朱正廷暂住的宫殿,明天又能见面了。

“感谢黑精灵王。”朱正廷在停战协议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有些兴奋地拍蔡徐坤的肩。几天的相处让他们的关系变得亲近了人多,只是蔡徐坤很喜欢做出一些过于亲密的举动,不过无伤大雅,朱正廷也就不计较了。

蔡徐坤凑近他,抬手捏了一下他的耳朵,“你们白精灵的耳朵都是这样的吗?好可爱。”

朱正廷一愣,差点没跳起来,他抬手捂住自己的耳朵,“是,白精灵耳朵都是这样的。”

“啊,你多和我说说你们种族吧?”蔡徐坤觉得有趣,“我想听。”

“我想到时候公主来和亲后,你们会有很多时间来交流。”朱正廷捂着耳朵后退两步,他有种被危险分子盯上的感觉,最好还是早些远离比较好吧。

“公主?”蔡徐坤眯起了眼睛。意识到了什么,自己大概是误会了。不过……蔡徐坤上下扫了一遍朱正廷,将错就错不是很好吗?

“白精灵王大概是误会了什么吧。本王有龙阳之好。麻烦你重选人选了。”蔡徐坤逼近他,把他的脸扳向自己,“你觉得选谁比较好呢?”

“我……”蔡徐坤说话的气息喷到朱正廷的脸上,朱正廷一慌,脸却不争气地红了起来,在朱正廷一身白的打扮里,格外突兀。

“嗯?白精灵王没有人选吗?”蔡徐坤看着他慌乱的样子,觉得有趣,放开了他的脸,用手指勾了一下他的耳朵。“我有个人选。正廷你觉得……”

听到蔡徐坤有个人选,朱正廷原本的慌乱变成了暗暗的不快,他是看上了谁才会那么爽快吗?蔡徐坤刻意停顿了一下才发问,“你怎么样?”

“我……我不是来和亲的。”朱正廷一下子明白了蔡徐坤的意思,心里有些庆幸,还有些别扭,推了一把蔡徐坤,“你先放开我。”

蔡徐坤如愿放开了朱正廷,朱正廷深呼吸两口气,才彻底接受了刚刚的信息。蔡徐坤想要他和亲?

“我可是一族之长!哪有精灵王下嫁的!你这不是胡闹吗?”朱正廷正色,蔡徐坤看着白精灵族长急了,讲话都有结巴,还嘟嘟嘴。忍着笑听完后,点了点他的脸。

“那就我下嫁。”蔡徐坤笑盈盈地看着他,“可以吗?白精灵王。”

“……”朱正廷没话说了,怎么还是觉得有的地方不对劲。

“好了,皆大欢喜了。祝合作愉快。”蔡徐坤抓起朱正廷的手,强行握手。

两个月后黑白精灵王大婚,周锐彻底懵了,蔡徐坤太会玩了,把自己玩到对面和亲去了,也是史上第一人了。

END

艾特一下,下一位太太@糖豆子 ,超级期待太太的文了。我们一起期待!

评论(36)

热度(9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