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 丞昊 洋灵】我,一个,剪辑师究竟得罪了谁?

*cp如标题

吐槽体

有点紧张,不知道你们喜不喜欢这种风格。

和我吃一样cp的女孩举起你们的手!




腐国张艺兴你好,我是某大型 相亲 选秀节目的剪辑师。



你不需要知道是哪个节目,只要知道这个节目男生很多,很多很多,多到开始内部消化了。你懂吗?😭



作为某网站的百万剪辑师,我真的很累,真的。你们知道剪辑师最怕遇到什么吗?一堆不能播的镜头。一堆……准确来说是三堆。



我这里提名一下三对 情侣 兄弟。咳咳。



首先是某著名大公司,队长。我知道那个啥一般都要给吐槽的角色起个名字。我叫他Z吧。



Z就是一个特随和的人,平时生活特别简单就是奶奶孩子,练习唱歌跳舞。


哦,还有一个就是秀恩爱!!!!



我刚刚是不是说了我怕遇到什么:不能播的画面!他居然直接断我活路!主要他和谁秀恩爱你知道吗?和我们节目人气最高的那位K。不是说Z人气不高,他本身也是上位圈的。两位人气高的大爷。呵呵呵,给点活路好吗?



他们粉丝天天喊着我们偏心不给镜头,我是想给,你们的正主哥哥不给我机会啊!



我问问你们两个男孩子一起练舞不奇怪吧?一起练舞到凌晨不奇怪吧?实力强,抢C位不奇怪吧?你们两个怎么看起来那么奇怪呢???



你说说,练习练习,你们动手动脚干嘛?特别是K一累,一休息就往Z旁边靠,你靠嘛。你靠为什么要跟考拉似的,抱着人家Z撒娇?你之前不是面对我们编导姐姐完全放不下面子吗?什么你会死的,求求你了,我也会死的。



跳舞跳舞,K你非要对方示范一遍怎么可爱是干嘛?主要是Z跳完了你还真的夸对方可爱???还捧脸夸?我问问K那个Z的脸好摸吗?



如果不好摸麻烦把你摸他脸的手放下,不要挡他镜头。不要秀恩爱。我一个百万剪辑师天天看这种东西我也跟害怕的好吧。我怕自己一个冲动也谈个男朋友怎么办。



那种半夜两个人,独自在A班教室练习这种镜头,就不要手把手教学,手把手抠动作了。不要扶着对方的手来调节舞蹈动作了。



这样我要怎么剪努力的镜头?放你们这一段真的Ok吗?



还有Z明明屋子里一窝弟弟嗷嗷待哺,有了零食什么的还要特地送到某K的宿舍,啧啧啧,你K接受零食的时候那个姨母笑哦,我真的不敢相信那个镜头前盐炸的老哥是K。



我真的想剪Z甜甜地带弟弟吃夜宵,一边心疼他们一边严厉地说少吃点的镜头啊。奈何你们K真的不给我机会,你说说人家公司吃夜宵,怎么老有你,Z为什么老是觉得K吃的不够多?为什么老是劝他多吃?



再吃K真的会胖我和你说。



你难道看不到身边H姓弟弟,对于你双标态度的小白眼了吗?他可是你一路奶上来的孩子啊,你天天秀恩爱他不介意吗?



哦,他可能真的不介意,因为他也秀。



啊!你们YH的是不是针对我?



各位看官,第二对就是著名的小学鸡式恋爱,如果说楼上已经到了成年人热恋无所畏惧的模式,这对就很纯情了。



因为他们谈恋爱就是真的用谈的,直球满天飞。



你知道H弟弟是个温州人,他精明的很,他对象F是个山东爷们,直球多的要命。耿直的爆炸。



我喜欢你,随便来。真的随便来。训练到一半两个人开始打打闹闹。我一看好啊,兄弟训练打闹,多和睦的画面,我要剪!



结果F突然来了句H我好喜欢和你玩。



职业素质,让我放下了剪刀手。



你说在宿舍,两个人一个宿舍就算了,晚上我想剪个兄弟睡前加油晚安,结果XXJ直接拥抱,说了一句晚安我爱你。



我怎么办?



我真的弱小无助极了。



还有一起吃饭吃饭。我问问H你不是在减肥吗?你来食堂干嘛?陪F吗?陪嘛,F为毛要和你两个人吃一碗饭?什么心疼你,一直给你喂菜,真的可以吗?你们队长知道吗?



小心我告状!



还有xxj还喜欢玩浪漫,前两天那个H弟弟过生日,他也是忙内。所以几个公司的哥哥就来帮他庆祝。当然,K还是日常混进他们公司。然后F这个有钱人就怎么做了你知道吗?他给我们温州小可爱在节目组准备了一个温州小市场……类似小卖部之类的东西……满足他成为温州致富小能手的愿望。要不要那么可爱?练习生平时就去那里挥霍青春,偷偷买糖……说到买糖我想起了第三对结拜兄弟……



我先把这对说完。你们别急,我的怒气还有很多。



就是他们选队的时候H和F是不是太过猖狂了?选在一个队,有必要那么开心吗?在别人选队的时候一直聊?聊曲子也就算了,你们居然在谈恋爱?我都不敢放声音,为了节目!



什么你昨天几点睡着的,你昨天又打呼噜了要注意不要太辛苦之类的话。这种没有营养的聊天,你们笑什么?两个人笑得跟个傻子似的,我都不太敢剪。眼神里能不能除了对方有点别人?



如果说这两对是恋爱的不同阶段,接下来这对我怕他们是结婚了。



哈哈哈,我没有开玩笑,这对真的……太嚣张了!



他们就叫Y和L吧。



这两位本来就是一个公司的。感情很好。



事实上我怀疑他们在公司就已经结婚了。



刚刚说的偷偷买糖就是Y干的事。因为他们家弟弟也就是L嗜糖如命。天天都要吃糖的弟弟。



节目组是不允许带零食的。你懂吧。



我们L弟弟虽然自己有糖。还偷摸藏了一些,但是不经吃啊。很快就吃完了。



没糖了怎么办?温州小市场的作用就出现了,Y哥几乎天天去买糖,买完他不直接给我们L,他还要逗逗弟弟。



他特别喜欢拿着棒棒糖,对弟弟说,亲一口,给一颗。



我们弟弟是那种随便亲的人吗?



他当场抱着他Y哥的脸,亲了十几下。



Y哥都懵了。我也懵了。



最后糖都是L的了。这一段能播吗?



我怕播了对各位小姐姐心脏不太好,太刺激。



你们L还特别喜欢欺负Y,Y有起床气,他每天早上就压在人家Y身上唱歌。吵的要命,还掀被子,就是一个小屁孩。



我们Y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能生气吗?



能。



他会打L的屁股。吵醒后从来没有不好的脸色,永远一副无可奈何的微笑,啊,Y一个令人难以理解的男人。



L还特别粘人,有什么事就找Y。之前有次H皮孩子和他玩,他输了有惩罚,L马上去找Y哥。



本来打算把这段剪下来的我。真的很难受,因为后面H也去找F了,说要F过来收拾他们。



Y也不太好对小孩下手,就去找了Z,结果Z带着K来了,两边领走了自己小孩。



我这段又没办法放在网上了……




😃真是令人快乐。



最后偷偷送这六个人一句话,楼梯和走廊衔接处是有监控的。在那里接吻,会被节目组录下来ok👌?



为了播出量,答应我不要给我看你们秀恩爱的机会好吗?







我是百万剪辑师,就没有我瞒不住的情侣。



END

评论(41)

热度(127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