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乾坤正道】先问问乐华六子

*全员皆妖怪设定

灵感来源朱正廷怀里的🐷

01

“唉,你原型是什么?”

练习生在逐渐熟悉以后开始了八卦的探听彼此原型。几个练习生嬉嬉闹闹说了一下自己的原型后,问到了蔡徐坤。

“金钱豹。”

“哦!哦!”练习生里发出一阵怪叫。其他的人被吸引,大多奇怪的看了眼蔡徐坤这一群人。

“大型肉食动物啊!”周锐拍了拍蔡徐坤的肩膀。搞怪地抱住自己的肩膀,“令人发抖。”

“得了。”蔡徐坤拍开他的手。“你一个桃花妖怕什么?”蔡徐坤上下扫了一眼周锐,也就这张脸勉强有点关系。平时不知道的以为他是榴莲精呢。

“唉,你们说乐华那几个是啥?”周锐没太在意蔡徐坤的话,转眼注意力又被隔壁的大公司吸引了。

“乐华三个大型肉食动物。注意点吧。”在一旁的果然天空恰巧听到了这句话。周彦辰好心提醒了一下周锐。

“谁?”周锐瞄了一眼乐华,“朱正廷,丁泽仁,毕雯珺。对不对?”

“得了吧,朱正廷百分百是和你一样的。我觉得他是花妖。”小鬼摇摇头,指了一下正在对队长傻笑的范丞丞,“范丞丞是狮子。毕雯珺也是狮子。乐华两头狮子。”

“看不出来。”蔡徐坤看了眼范丞丞,初看是觉得这家伙可能是自己的同类,后面越看越不像。

“别看不出来,周锐是桃花妖这种自带仙气的原型,你看出来了吗?”小鬼怼天怼地,朱星杰拉了一下小鬼,蔡徐坤好歹还是个可以咬人的豹子。

“看不出来。”蔡徐坤点点头,戏谑地看了眼周锐,周锐回他一个白眼。“我觉得朱正廷是梨花妖,你和人家认认亲去。”

“我也觉得他是梨花。”周彦辰点头,“周锐你和人家多学学。”

“得了。”周锐摆摆手,“我台上好看,台下接地气。”

“你们有人敢去问问乐华吗?”小鬼再次凑过来,一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样子。

“乐华还有两只兔子。”周彦辰推推眼镜,“他们看的可严了,你都近不了身。”

“你怎么看出来兔子的?”周锐压低了声音总觉得乐华在看他们。

“今天中午JUSTIN和黄新淳两个人一盘胡萝卜,你没看见?”蔡徐坤看了眼在弟弟中间的朱正廷,想到对方跳中国舞那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样子,再想到他今天中午明显比旁人多的饭。觉得有些破灭。

“啊。”周锐点头,在所有动物里,兔子真的特别好认。“那个丁泽仁是狼吧?我看他的眼神都有点怕。”

“是。”蔡徐坤点头,乐华一进来几个大型肉食动物就暴露了自己的气息,把其他几个人收在自己的保护范围内。

“那李权哲和朱正廷到底是什么?”周锐还是好奇。

“想知道?”蔡徐坤拍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我是A组的。我们一起训练。”

“李权哲是仓鼠。”小鬼再次凑过来,朱星杰恨不得捏着他的脖子把他带回去。“你要不是猫,能知道别人是仓鼠。”

“这是直觉。”小鬼坏笑地看向李权哲,“猫天生对老鼠敏感。”

“消停点吧,看看乐华其他六个,不要欺负人了。”朱星杰拍了一下小鬼,带着果然天空走人。

看看乐华其他六个,蔡徐坤远远望着朱正廷,又看了眼巡逻似的几个肉食动物。还是少惹为好。

02

朱正廷最近有些头疼,也不知道是从谁开始的,练习生里传出他是梨花妖的传闻,而且愈演愈烈,周锐都快来和他认亲了。

朱正廷也不好说自己不是梨花妖,是个小猪精吧?乐华几个弟弟对外面的评论保持嘲笑的态度,内部已经笑过了一边,劝朱正廷早日坦白。

朱正廷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办了,“我难不成在99个人面前说我是个猪?”朱正廷委屈,哪来的我是花妖的传说,我就是一个普通猪。

对此,小贾一边啃胡萝卜一边告诉范丞丞,仙子对自己的气质总是不自知的,就算他是一个猪仙子。

范丞丞原话转达了小贾同学的话,朱正廷扣留了小贾一个礼拜的胡萝卜,并且让范丞丞监督他不可以偷吃。

那个礼拜黄明昊过得很惨,黄新淳过得也很惨。和弟弟分胡萝卜的黄新淳,收到了范丞丞那个小屁孩的举报,朱正廷直接扣押了乐华的胡萝卜并且加大他们的训练量。

事实上,作为一个小猪,朱正廷脾气还是很大的,在乐华积威已久,连范丞丞这个皮皮狮都被收拾的妥妥当当。

蔡徐坤最近也在注意朱正廷,对他的原型特别感兴趣。几个男生还是偶尔会提到朱正廷,今天中午他们无意间提到朱正廷打算埋汰一下。结果被经过的JUSTIN听到了,想要皮一下的JUSTIN刻意回身对蔡徐坤露出了一个微笑。

蔡徐坤一顿,还没问什么意思,范丞丞已经从后面上来把JUSTIN拉着走了,还不忘瞪蔡徐坤一眼,露出大型猫科动物尖锐的牙齿,一副离我家崽子远一点的样子。

事后蔡徐坤斟酌了一下觉得JUSTIN意思大概是朱正廷原型不是他们想的梨花妖。那是什么呢?想了一下乐华的构成,都是毛绒绒的动物,朱正廷一个梨花妖也是挺奇怪的。

去问问他?蔡徐坤想了半天得不到答案,在A班几次在休息时间不自觉盯着朱正廷的发呆后,蔡徐坤觉得自己大概需要先满足一下自己的好奇心了。

和他同组的丁泽仁发现了他的视线,几次都会瞪他,警告他。他不太想招惹一头狼。何况乐华还有两头狮子。

虽然蔡徐坤是一头豹,要想打得过乐华三个妖还是挺难的。

所以蔡徐坤准备私下偷偷问一下朱正廷就好了,少惹麻烦,至少不要惹乐华那六个人。

03

朱正廷最近都生活在惶恐当中。

马上就要进行第一次公演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和蔡徐坤也算关系不错,不过要在100人里选择五个人组队,会选到他。

朱正廷也真的是没想到会是自己,本来都打算一定要避开PPAP,结果最后蔡徐坤微笑着喊出了自己的名字。他该以怎么样的心情去说呢?

大概就是害怕,蔡徐坤选择的人里,王子异和周彦辰都是吃肉的啊。作为一个优质的肉类,朱正廷瑟瑟发抖,三个天敌和你在一组是什么感觉?

这首歌还偏偏是一个可爱的曲风,作为组里唯一一个和可爱搭得上边的人,朱正廷经常被几个卖萌无能的大型猫科动物请教,尤其是蔡徐坤,特别喜欢盯着他看。

朱正廷被看的浑身发毛,问了一下乐华的几个弟弟,为什么他们会盯着别人看,乐华弟弟的回答非常一致,盯着别人看不然就是看猎物,不然就是看上了。

朱正廷头疼,哪个都不太好。

JUSTIN听闻了这件事后,撺掇着要去看一看他们训练,并且要求范丞丞陪同,顺便警告一下蔡徐坤几个人。

所以在蔡徐坤看到练习室里趴着一头狮子,旁边蹲了只兔子的时候,被乐华确切的吓到了。

范丞丞听到蔡徐坤的脚步,没有变回人性,而是保留狮子的形态,抬爪,拉回了蹦跶的JUSTIN,以一种慵懒的状态瞥了蔡徐坤一眼,示意他随意。

蔡徐坤也知道对方不是来找他的,但是对方不友好的状态让他不太舒服。怎么觉得乐华的对他带着股火药味?

“啊。丞丞。”朱正廷进练习室就看到了熟悉的狮子,有些兴奋地蹦过去,揉了一把他的头,想要变回原型。在他背上滚一圈。

JUSTIN靠在范丞丞的肚皮上本来已经昏昏欲睡了,被朱正廷进来的动静吓得一抖,跳起来,朱正廷注意到了旁边的弟弟,伸手抱起了JUSTIN。

蔡徐坤在一旁看到了如此温馨的一面,忍不住偷看朱正廷灿烂的笑脸,他一直觉得朱正廷生来的就是做偶像的料,这张脸自带着气质。

也许朱正廷也是兔子,蔡徐坤看着朱正廷抱着JUSTIN的样子。觉得莫名有些相像。“正廷,你原型是什么?”

朱正廷本来在开心逗弟弟,听到蔡徐坤的问话,瞬间笑容凝固,有些纠结要不要说。

“正廷是一只猪。”范丞丞已经变回人形,站在朱正廷旁边和他一起逗兔子。

蔡徐坤诧异地看了眼朱正廷,他不太明白范丞丞是在骂朱正廷还是对方真的是个精致的猪猪男孩。

猪……

蔡徐坤想到五六百浑身带膘的家猪,又想到了野外带下长獠牙的野猪,又看了眼带着仙气的朱正廷,白嫩的小脸。顿时有种三观破灭的感觉。

为什么偏偏是猪?

TBC

评论(79)

热度(167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