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皇权富贵】最亲近的朋友在一起了是什么感受?

*知乎体
几句话的坤廷

@  珍珠糖

@  储蓄卡,再邀请我一次,我今晚回我自己宿舍睡!

被邀请了好几次,还是自己男朋友给自己插刀。既然我点进来了,就顺手答一下吧。

是这样的,我有两个弟弟,一个从很小的时候就和我再一个公司工作,另一个加入公司比较晚。

因为我们工作的特殊性,我们基本处于与外界隔离,生活特别紧凑的日子。大部分时间由我来照顾监督他们。

他们两因为年龄比较小也就比较依赖我。我们三个又是一个宿舍的,所谓经常凑在一起。关系自然比较好。

因为工作的特殊性,我们大概一百个人争取一个项目,最后只有九个人可以成功。我们的日常基本上是被公开直播的。他们两个也算是比较多人看好的,我也不知道他们具体是什么时候在一起的。

一开始发现不对劲,是从比较小和我比较熟悉的弟弟。叫他富贵吧。富贵他年纪是我们公司最小的。大家平时都会比较让着他,也比较关注他。

他是一个很精明的小孩,平时很通透,但是遇到我另外一个弟弟,叫他西西吧。遇到他就一副小屁孩没了规矩一样,老是埋汰他,西西比较迟钝,有时候反应没他快,他还要用这个来欺负他。

西西也不是属于呆呆的类型,他是各种皮皮的,但是经常皮到自己身上的小屁孩。

他们俩个在我们宿舍就天天闹,又是唱歌又是跳的,还半夜讲鬼故事,宿舍里除了我还有一个同公司的弟弟,他年龄比他们大,也没有那么闹。

平时大概就是我和那个弟弟,看着西西和富贵从走廊闹回宿舍,还要去别人宿舍闹,我偶尔还要去别的宿舍一间一间找富贵,让他回宿舍睡觉。

因为西西说宿舍人不齐他也不睡。

熊孩子,就知道劳累我。

之后他们有段时间,突然安静了,虽然话少了,但是交流不少,只是看起来更多是眼神交流。

那段时间储蓄卡,也就是我男朋友,还问过我是不是他们吵架了。作为了解他们的老大哥,我知道他们没吵,我也当做他们在玩游戏之类的没在意,万万没想到他们会在一起。

后面他们的肢体接触越来越少,在我看来是在直播的时候越来越少,看起来像是避嫌,我就觉得奇怪,以为他们是看到网上的评论之类的。然后我发现不是的,他们就是心里有鬼。

我发现他们在一起是在晚上加班赶项目的时候,那时候我们争那个项目,隔三差五甲方就要给我们一个新的任务,我们一般都会分成小组,一起完成。

我那天加班到凌晨,出了办公室那时候一身汗,很想回去洗澡,到这个点走廊也没什么人了。

我就看到两个人在走廊拥吻,我一开始是放着看戏的状态去看是谁的,发现被按在墙上那个人是富贵时,我觉得整个人都炸了,就想把那个亲他的男人,抓起来揍一顿。

用西西的话,那种了好久的菜被偷了,你是什么心态?我心态爆炸。我弟弟才十六岁啊!!!!

然后我发现那个男生是西西。

那种感觉就像是你想一枪崩了偷拱你白菜的猪,然后发现猪也是你家的,你手上只有一颗子弹,却不知道打死那个比较好。

我当时离当场去世只差一点了。

那种搞谁不好,你搞自家人的感觉真的是奇妙。

事后他们两被我按在地上揍了一顿。嗯,不然不解恨。

对于我们的工作来说,谈恋爱等于自毁前程,两个男的谈,等于不想干了,想回家继承家业。

我真的那时候每天活在水深火热中,生怕他们露馅。

后面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了。我的心里负担更大了。

之后,基本每次直播我都坐在他们之间,离我男朋友远远的,就为了避嫌。

他们那段时间极其嚣张的互动,被我的电灯泡行为,吸走了一些注意力。

他们现在也挺好的,项目也算告一段落,他们还是一副小学生没心没肺的样子,天天在我眼前秀恩爱。

硬要说感受就是,生气又不知道生谁的气,担心更多一些,最多的还是祝福,他们能在一起我也放心很多。

希望他们可以一直保持小学生的状态,一直那么好。

END

评论(9)

热度(4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