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乾坤正道】咖啡还是要加糖

*现实向的不那么现实的ABO。

最终你们还是爱ABO的多。

2000粉点梗,结合最多人说的ABO和现实向。

非典型ABO,不那么现实。

都是我编的。

01

蔡徐坤找到朱正廷的时候,对方窝在被窝里,整个人只露出了一点点的头毛,看起来软乎乎的和空气里那一股浓郁的苦咖啡味没有一点关系。

蔡徐坤强压着自己身为ALPHA的本能,在口袋里找到了抑制胶囊,磕磕巴巴地把胶囊塞进嘴里,他才敢靠近朱正廷。

“正廷……”蔡徐坤试图去拉开对方的被子,朱正廷手一僵,挣扎着不让他靠近,慌乱中蔡徐坤还被对方踢了一脚。

蔡徐坤还是富有耐心地轻轻扯了一下对方的被子,扣住了他的手,“我不会伤害你。你相信我。”

朱正廷动作缓和了下来,终于舍得把自己被子露出来,朱正廷脸上带着不自然的潮红,眼里还有因为生理反应升腾起的泪花,加上因为被子掀开空气里浓郁的苦咖啡味,一个完美的OMEGA,蔡徐坤咬牙弯下腰,摸了摸他的额头。

高热,是发情期的前兆,朱正廷无措地抓着他的衣服,他知道这次可能不太对,抑制剂他已经打了三四瓶,并没有效果。

蔡徐坤试探着靠近他,抑制剂大概对朱正廷来说是没有用的,“正廷……我觉得我大概可以帮你……”

蔡徐坤坐在床边,朱正廷一顿,知道蔡徐坤的意思,有些难堪地别开和他的对视,他和蔡徐坤还不算熟悉。

“谢谢你。”朱正廷犹豫了许久,还是选择答应,如果不答应,大概这场比赛也和他没什么关系了吧。

朱正廷抬手用自己的指纹解开了脖子上的保护链,蔡徐坤伸手把他环抱在自己怀里,身上的焦糖味和朱正廷苦咖啡味的信息素融合在一起,不知道是不是心里作用,蔡徐坤在这一刻觉得他们彼此也太般配了一些。

“别怕。”蔡徐坤抱着他,贴近他的颈部,感觉到了他的颤抖,在他的背上拍了一下,低头咬住了他的腺体。

“唔……”朱正廷挣扎着,被蔡徐坤按住,蔡徐坤把他抱在怀里,有一种诡异的默契在他们间生成,蔡徐坤喘着气,空气里的苦咖啡味一下子淡了很多。

朱正廷被蔡徐坤放开,下意识捂着自己的腺体,对方的信息素还在自己身上而且会保留半个月左右。

“临时标记完成了。”蔡徐坤不知道该怎么办,按理来说这种情况下ALPHA应该陪着OMEGA,但是对方和自己不太熟,甚至话都没说几句,竟然就临时标记了对方。

这相当于向所有人宣布,他和朱正廷交往了,但是事实上他和临时抑制剂也没什么大差别,只是他更好用一些。

“谢谢你,真的。”朱正廷站起来,向他鞠了一躬,OMEGA在临时标记后会对自己的ALPHA产生依赖,朱正廷却充满了不安。

他完全不了解对方,却被对方临时标记了,ALPHA对标记后的OMEGA影响很大,如果眼前的人不是一个靠谱的家伙,他大概就完了,只要蔡徐坤愿意,以他的现在的身体状况,甚至在之后受他标记的日子里,蔡徐坤随时可以永久标记自己。

ALPHA一辈子可以标记很多OMEGA,但是OMEGA一辈子只能被永久标记一次。

永久标记对OMEGA来说等于绝对忠诚,对ALPHA影响却远远没有那么大,也许是大自然也知道这个法则的不公平,OMEGA的人口一直处于金字塔的尖端,很多ALPHA、BETA一辈子都没见过OMEGA,基本不存在多次标记的情况。

但是如果ALPHA足够优秀又是另当别论的事了,蔡徐坤就属于优秀的那一类人,朱正廷作为乐华的队长,在看到ALPHA弟弟被疯狂追求的时候,并不是没有那种所谓的愿意做他的之一的人存在。

但是朱正廷是不愿意的,或者说他从来没有把自己放在弱势的角度看待,只是这场发情期来得太过突然,让他措手不及,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去解决,他面前有一个烫手山芋,还是个带着焦糖味的家伙。

“我去叫医生。”蔡徐坤踌躇了一下,没说不用谢,对他来说他还算占了便宜,转身出了房间后蔡徐坤偷偷摸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刚刚那一秒肌肤相亲,余有心悸。
















02

JUSTIN知道朱正廷被找到后,终于可以松一口气,拉着乐华的几个哥哥急匆匆的去了医务室,路上看到了蔡徐坤,感激地冲对方点了个头。

听说是对方找到了发情失控的朱正廷,OMEGA生来的天性让JUSTIN感觉到了对方是个ALPHA也就不意外为什么对方可以找到朱正廷了。

蔡徐坤看到乐华的几个人,点了点头,还不知道要怎么面对他们,加快脚步离开了医务室,朱正廷那里暂时交给他们吧。

蔡徐坤捂住自己的心口,临时标记后,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总觉得朱正廷的信息素味道一直萦绕着他,一股醇香的咖啡味。

像是朱正廷本人一样,自带着一股恬静的滋味,和他在一起就像品咖啡,要仔细的慢慢的在一个安静的地方,才可以真的体会到咖啡具有层次的口感。

加糖也不错。蔡徐坤想起之前自己拥抱对方时,两人混在一起的信息素,第一次觉得自己不太符合ALPHA身份的信息素有了些用处。

JUSTIN进到医务室门口就隐约觉得不对劲,几个编导和医生坐在门口,看到乐华的几个人,突然站了起来,停止了话题。

“对不起,给你们添麻烦了。我们会公开向节目组道歉。”毕雯珺先一步向几位编导姐姐道歉,对方摆摆手。

“正廷是因为帮助别人才会出现发情期紊乱现象,我们是不会怪他的,还要感谢他之前帮忙,他……没有出事就好。”编导们也担心了一天,朱正廷之前帮助一个突然出现性格分化的OMEGA未成年练习生,及时做出了急救措施,没有让都是ALPHA的训练营里发生意外,可能是那个OMEGA的信息素影响到他了,导致朱正廷本人的发情期紊乱。

发现这一情况,几乎所有的ALPHA都被禁止进入训练的大楼,没想到朱正廷发现异样后先一步离开了人多的训练大楼,回到了宿舍。

要不是蔡徐坤,可能受伤害的反而是朱正廷,编导抖了一下,现在这个状况,乐华的几个练习生看到了也不会觉得庆幸吧,但是蔡徐坤确实做出了最优选项。

乐华的几个练习生还是再三感谢了编导才进入了医务室。庆幸自己哥哥没有出意外,要知道朱正廷的咖啡味信息素在训练大楼蔓延的时候,乐华几个练习生都快傻了。

“正廷哥。嗯?”范丞丞先一步进入了医务室,闻到一股若有若无的焦糖味,瞬间顿住了脚步,有些不可置信地回头看向同为ALPHA的毕雯珺和丁泽仁。

丁泽仁进来后很快就明白了范丞丞的表情的意思,作为ALPHA总是对同类的信息素敏感一些,这个是……

“蔡徐坤?”毕雯珺皱着眉毛拦住了往里面进的JUSTIN和李权哲,黄新淳疑惑地看向里面的几个ALPHA,他和李权哲都是BETA,完全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

朱正廷有些难堪地 别过脸,“是意外。”

“意外?”JUSTIN咬牙,“哥,你别告诉我你和蔡徐坤在一起了。”JUSTIN暗骂蔡徐坤,乘人之危。

“不是……”朱正廷想挣扎一下,看着其他几个人具象的愤怒,又怂得缩了一下脖子,“算是吧?”

蔡徐坤我也算是救你了。朱正廷默默捂脸,如果几个弟弟知道蔡徐坤和自己根本不熟,做出这种事,蔡徐坤绝对会被揍吧。

“不是,正廷,你是怎么回事?”黄新淳站在门口看向身边的毕雯珺,“老毕。你说说,欺负我们BETA?”

“正廷被临时标记了。”范丞丞摆摆手,进来后闻到蔡徐坤信息素的味道开始他就在辨认究竟是永久标记还是临时,怪不得朱正廷这次来势汹汹的发情期可以这样雷声大,雨点小的化解。

“什么?”黄新淳一僵,“正廷,你说是不是他欺负你?”

“不是……我们那个……”朱正廷吞了口口水,从病床上坐起来,“就是……之前不是在一个组吗?”

JUSTIN站在朱正廷面前,插着腰,看着他哥哥欲言又止,突然有一种要去和蔡徐坤干架的冲动。

“你们在一起了?”丁泽仁还是不太相信,深吸了一口气,看向朱正廷,乐华就两个OMEGA一个朱正廷一个JUSTIN,都是看得紧紧的,突然有天多了个ALPHA标记了他哥,还真是让人无法接受。

“算是吧。”朱正廷犹豫了一下还是背下这个名号,总比和一个算是陌生人莫名其妙交往了好吧?

“我去找蔡徐坤。”JUSTIN当即跳起来,往往门外走。

“等等!”朱正廷抬手,想要从床上下去,被范丞丞按住了,“哥,你休息,我去拦他。”

朱正廷叹了口气,坐在床上和几个弟弟大眼对小眼完全不知道怎么办,想到一会JUSTIN如果遇到了蔡徐坤穿帮怎么办?

然后乐华留下来的弟弟就看到朱正廷拿出了手机,点开了蔡徐坤的对话框,老毕抬了抬手克制住了,拉着剩下的人离开了医务室,对上编导姐姐询问的眼神,摇了摇头。

来自 朱正廷:

蔡徐坤,我……刚刚几个弟弟过来看我,我说我们在一起了,我知道这样很麻烦你,但是能不能麻烦你帮我瞒一下,我一定会解释清楚的。对不起>人<

蔡徐坤看着朱正廷发来的消息,斟酌了一下也知道这是没办法的办法,看乐华那副团魂满满的样子,如果被知道了实情,可能会被打的更惨吧。

蔡徐坤的手指在“我们在一起了”几个字上停顿了一下,不知道是不是临时标记的原因,他总觉得这几个字看起来格外顺眼。

来自 蔡徐坤:
没事,不麻烦,乐意至极。






TBC







JUSTIN:你过来干嘛?

范丞丞:揍蔡徐坤啊!你一个人够吗?

JUSTIN:不够!

朱正廷:喵?喵?喵?

评论(23)

热度(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