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乾坤正道】如何看待蔡徐坤和朱正廷在一起了?

*知乎体唯饭视角

全程瞎编,不上升正主

草稿箱里被遗忘的2.0

混日更。

@朱正廷今天更微博了吗?

不请自来,我真的有一腔话要说。利害相关:朱正廷唯饭。从开始到现在他都是我的ONE PICK。

我是从202开始饭他的,被他《pop》舞台圈粉,虽然后面有无数个舞台,但是那时候的朱正廷就是我眼里最好看的存在,我也算是初心吧。到现在我的手机里还是有那个视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打开看,从喜欢他到现在,大概有五年了。

朱正廷在我眼里就是个矛盾的男人,他可萌可酷,可暖可暴力,可以撒娇也可以一个人扛整个团。

昨天他出柜的时候,我们后援团都炸了,很多人直接黑头像走人,有的回踩骂他恶心,有的还是爱他给他留言加油,有的痛骂蔡徐坤耽误他。

我属于那种懵懵的,不讨厌也不喜欢的类型。说实话,喜欢他五年了,最多CP是在偶像练习生的时候吧?是个人都可以和他凑。因为他人真的很好很有人缘。

后面,那个九人团出道,九个人随便凑他都有好几对,九人团解散了回乐华出道他的cp也没少过。

我身为唯饭对这种是不太喜欢的,不喜欢爱豆的努力还要算在和别人一起度过的时间里。不喜欢爱豆被捆绑。

蔡徐坤和他的CP叫什么我都不知道,因为他们的CP不算是最热的,我甚至都没怎么在意过他们,只知道蔡徐坤是团员,朱正廷是队长。

说起来有点好笑,她们昨天知道消息后问的最多的就是为什么不是JUSTIN或者是范丞丞,毕竟他们现在还在一个团,蔡徐坤确实是三四年前的团员了。

除了生日他们也没互动吧?作为唯饭我是不知道蔡徐坤那里的动静,说实话如果不是朱正廷昨天出柜了,我甚至都不太记得他的脸。

但是现在朱正廷头像换成他了,我想,我不记得也得记得。

昨天真的可以算是两家唯饭大型脱饭现场了吧?觉得接下来会有一堆CP粉入轧粉丝团体。

我昨天其实也想过要不要脱饭的,因为说实话,我不太能接受同性伴侣,但是上微博刚想问一问,就看到我们家后面会姑娘在群里一边哭一边发语音,问有没有人愿意去控评。

朱正廷要被骂上热门了。

当时群里几百个姑娘吧?看到这条真的都出来了,去他的微博下面告诉他,我们支持他,告诉他我们不会抛弃他。

@朱正廷:你们很讨厌我吧?

昨天晚上十二点,他发了出柜后第一条微博。那个语气,就孤零零的一句话,我哭了。

我不知道其他唯饭怎么想的,但是我看到他发的这条,我突然觉得那些所谓的不接受都释然了。

本身我喜欢的就是他的人,他的实力,他的性格,这和他本人谈恋爱没有冲突。

有的唯饭可能很不认同,但是我真的是这么想的,不论怎么样,朱正廷开心就好了吧。

@蔡徐坤:不讨厌,全世界我最喜欢你。

这是蔡徐坤发的微博。

我真的在那一刻很感谢他,至少在他做出了最危险的选择的时候,还有一个人敢站出来说我最喜欢你。

当然也感谢乐华和九人团的兄弟,昨天第一时间发微博祝福,让很多粉丝都有些改观。

其实他出柜后到现在我问自己最多的是为什么是蔡徐坤,不是认识最久的JUSTIN,不是和他天天玩在一起的范丞丞,不是和他气场很合的毕雯珺,不是他笑着调侃的李权哲,不是他撩来撩去的黄新淳,不是和他一起带着乐华团训练的丁泽仁。

偏偏是蔡徐坤

蔡徐坤,今天发了一条微博。

@ 蔡徐坤:开工。@ 朱正廷

听说他的工作行程没受影响,粉丝大概很欣慰了吧。

朱正廷回复他,我也开工了。

看样子,出柜并没有让他们被雪藏。我真的很欣慰了。

其实谁也不懂偏偏是蔡徐坤,但是他了,你又觉得换人都不行,就必须是他们。

国家这两年飞速发展观念也在改变,听说这次有同性婚姻合法的提案,希望可以通过。这样他们阻力就可以小一点。

作为一个唯饭,我只希望蔡徐坤可以好好对待朱正廷,至少不辜负他在最盛年华的大胆告白。

3.17更新

没想到会收到那么多赞,看到好多妹子在底下和我认亲,哈哈哈还有蔡徐坤他们家的妹子,不用和我道歉哈,感情本来就是你情我愿,他们两在一起没对不起谁,只要不对不起自己就好了。

最近在补蔡徐坤的视频,发现他也是一个挺温柔的男孩,有点想成为CP粉,哈哈哈开玩笑的啦。

听说正正和蔡徐坤这次要参加一个情侣同居观察综艺?我有点期待,他自从出柜就都是团综和舞台了,基本没看他上过综艺。

明天是哥哥生日了,祝他生日快乐事业顺利。

8.2更新

又爬上来看了一下,今天是老蔡生日哈,哈哈哈自从看了他们两日常,我也不算是一个标准的唯饭了。

第一次知道朱正廷有起床气,起来要黑脸的。老蔡这么很宠啊,一点点哄,之前也看过团综,都是正正哄弟弟,第一次看他被哄,难得看他被宠,我真的很高兴了。

觉得那时候无法接受到被迫接受,到现在我觉得幸好当初没脱饭,他们真的太好了。

@ 朱正廷:今天坤坤生日,就送你一个居居🐷吧。[图片]

记得朱正廷当初在偶像练习生还提过要养猪,终于实现了,最近看他笑容越来越多,可能恋爱真的有魔力吧?

之前问过自己为什么是蔡徐坤,现在一想,在一堆弟弟里,有一个能和自己一起扛团奶娃的人,有一个体贴自己,爱护自己无微不至的人,有一个可以在千军万马面前说出我最喜欢你的人。真的很好。

@ 朱正廷:@ 蔡徐坤 爱你

@ 蔡徐坤:@ 朱正廷 比你爱我多一点。

当初他们出柜的微博。现在看起来,温柔的人拥有温柔的爱情,也可以让人变得温柔。

不会再更新了,我会一直支持他们。

                    

评论(60)

热度(15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