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权贵】我和隔壁系草被拉郎配了

*联文

蔡徐坤视角

下一章在 @暴力果酱

01

“坤坤哥。”黄明昊倒退一步,拦住了蔡徐坤,蔡徐坤看了眼他,拍拍他的肩膀。摇摇头,“不可以。”

“怎么这样!”黄明昊又走了两步。“反正哥你也是要重修的。没差了。帮帮我不行吗?我还是你最可爱的小富贵吗?”

“不是。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看隔壁历史系朱正廷不爽。你还要我去?”蔡徐坤停下来,指了指他的脑子。

“为了我的幸福抛下一时恩怨不行吗?再说了人家朱正廷都不一定认识你。人家也不用重修好吧。”黄明昊拍开他的手。好不容易有机会和范丞丞接触,虽然是公开课,但是去的时机对。他就可以和范丞丞一起上课了。

“你就是为了一己私欲为难我。”蔡徐坤不难的停下来。黄明昊抬手拉了拉蔡徐坤的衣角。“我帮你策划这次迎新!”

“迎新企划我已经有了准备了。”蔡徐坤摸摸下巴示意他换筹码。“我帮你训练新团员,外加一个礼拜饭。但是你要陪我一起和范丞丞上课。”

“行吧。”蔡徐坤斟酌了一下,比起训练新的社员,蔡徐坤更爱安稳的指点江山,但是无奈蔡徐坤的RAP社团也没几个人。

黄明昊就是他的社员之一,范丞丞是今年刚加入的人,按照蔡徐坤的话来说,黄明昊就是被美色迷了。才会求着他一起去和范丞丞坐同桌。

“谢谢坤坤哥。”黄明昊兴奋地拍拍他,“走吧我们去占座。”

“离上课还早呢。”蔡徐坤犹豫地看了眼时间,去现在去是不是太过早了些。

“不急,舍命陪君子。晚上带你吃火锅。”黄明昊勾着蔡徐坤走,公开课一般在大教室上课,要想有好座位还是要早些去的。

何况吸引范丞丞他过来,就更要努力了。

蔡徐坤无可奈何,只能依黄明昊的意思,他确实很久没有开牙祭去好好吃一顿了,毕竟之前都在忙着招新。

蔡徐坤忙完后往学校论坛一看发现自己的社员范丞丞似乎和隔壁系的朱正廷很熟,被称作隔壁系的两大颜值扛把子。

真让人头疼,他本来想找个借口把范丞丞辞退,结果黄明昊他的直系学弟又是撒娇又是打滚地留下了他的暗恋对象。

“你这次欠我多了。”蔡徐坤无奈的坐在空荡荡的教室,拿出手机开始刷学校的论坛,真是浪费时间。

范丞丞就是在这个时候进来的。身后还跟着一个带着口罩的男生,大概是他的同学,黄明昊这波亏了,人家和同学坐怎么会和你坐。

黄明昊抬手冲着范丞丞挥挥手,对方瞥见了黄明昊推了推那个男生。蔡徐坤用他近视的眼睛扫了一眼那个男生,单看比例就是个男神级别的人物。

不过,蔡徐坤看着范丞丞天生清冷气质的贵族脸,也不多做评价了,长得好看的男生玩在一起也没什么奇怪的。

“JUSTIN我们和你们一起坐可以吗?”范丞丞冲着蔡徐坤打招呼,“老大好。”

“不可以。”对面的男生扭了一下想去别的地方坐,蔡徐坤有些奇怪地看了他一眼,帮黄明昊算了一卦,这个男生不会也喜欢范丞丞吧?

“没事的,这里位置好。”蔡徐坤微笑着说,那个男生犹豫了一下范丞丞先一步推着他坐了进来。

黄明昊有些失望,他坐的是靠里的位置,蔡徐坤坐在靠外的位置,本来想着直接坐一起不太好,想用蔡徐坤隔离一下。

结果范丞丞的那个朋友坐在了蔡徐坤旁边,现在他和范丞丞中间隔了两个人。

范丞丞的朋友似乎有些拘谨,坐下来后没有再多言。和他点头示意就没再说话了。

“我叫蔡徐坤。你好。”蔡徐坤先一步和他打招呼,对方一愣。点点头,回头对上蔡徐坤的眼神躲了一下。

蔡徐坤用他近视度数还不算深的眼神,一下子就从那双论坛里夸了千百次的澄澈的眼睛认出了对方是谁。

“我叫朱正廷你好。”

蔡徐坤一听。果然就是朱正廷,蔡徐坤回头瞪了一眼黄明昊,黄明昊听到朱正廷三个字也有些懵。蔡徐坤有想直接走人了。

黄明昊按住了蔡徐坤。“今晚吃完火锅我们去做足疗!”

蔡徐坤坐下了。勉强忍朱正廷一节课。之后永不相见。

“你们晚上也要去吃火锅吗?”范丞丞探头隔着无言的朱正廷和有些恼火的蔡徐坤和黄明昊对话。

“对。”黄明昊有些兴奋。

“我们也去,一起吧。”范丞丞抛出橄榄枝,朱正廷回头不可思议地看着范丞丞,摇了摇头,“好呀。”朱正廷听到黄明昊的回答,一拍脑袋趴在桌上不说话了。

蔡徐坤看着黄明昊带着请求的目光,把不行吞到了肚子里。

这次可不是一个足疗可以解决的事了。

02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课。蔡徐坤整理了一下笔记,准备往外走。蔡徐坤打开手机,准备打发时间,黄明昊约了和范丞丞朱正廷一起吃饭,范丞丞说要在校门口集合,他们要回去换衣服。

刚刚那节课是他听过最烂的一节课,他听着老师的话和范丞丞黄明昊隔着他们的窃窃私语就想把黄明昊扔出去。

还有身边有个朱正廷,蔡徐坤有些头疼,他都不想转头就怕看到朱正廷,明明对方在论坛里也是人气校草了,但是蔡徐坤眼里对方堪比洪水猛兽。

【今天上公开课看到了两个系草坐在一起】

蔡徐坤点开学校论坛,就看到了第一个飘红的帖子。仔细合计一下。估计说的就是自己和朱正廷了。

犹豫了一下点进了帖子。

27L
啊啊啊我妈的有人吃这对吗?

28L
吃!啊啊啊颜值也太高了吧。

32L
坤廷来一个吗?

35L
呜呜呜呜太好吃了怎么会这么配。

48L
蔡徐坤你看看你的眼神!你知道你一见钟情了吗?

56L
这个第一次见面羞涩的氛围!初恋啊。

78L
我吹爆这对!

116L
各位坤廷锁了,震校之宝。

156L
我等着坤廷公开!

277L
坤廷三个月内不公开我就一个月瘦二十斤

呵,蔡徐坤默默截图,等着减肥吧。

我,蔡徐坤是绝对不会和朱正廷在一起的。

拉郎配是没有好结果的。

TBC

评论(15)

热度(175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