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 权贵 】隔壁O团和我们家A团是不是联姻了

*正尤贾鬼组合出道设定

丞坤农卜组合出道设定

ABO设定

一点点农靖

卜鬼or星鬼这对未定

01

【271 A团】最近O团老是和我们撞活动怎么回事?

1  L
 271想要捆热度咯。隔壁一群OMEGA也不知道哪来那么多粉丝。

2L
 楼上嘴下留德。多的是A喜欢人家,人家可是流量团呢。

3L
 对啊,人家走风格不同,又欲又甜又奶又酷,哪个金主不喜欢呢?

4L
 O团没人了是吗?你们一群人在这里内涵O团?

5L
 不蹭热度ok?恶不恶心。你们家老是和我们A团撞行程我们看你们一团老脸都累。

6L
 没办法隔壁团就是这个风格,都是OMEGA嘛还不会独立。

7L
 楼上是哪里来的沙文A?OMEGA怎么了?

8L
 卧槽我这暴脾气,又有人拿OMEGA说事?

9L
 不好意思,我廷哥一下三个空翻都不眨眼,八块腹肌十二岁就有,你们家还有人腹肌是一整块。

10L
 内涵别人家正主?腹肌怎么了?你们家那个小的才几岁就出来抛头露脸?

11L
 活在大清吗?楼上的几个?活该这两年ALPHA单身率增加了百分之七。就是你们这种才找不到OMEGA

12L
 ???AO比例失调楼上也要拿来攻击

13.L
 什么叫做O团蹭你们热度???

14L
 卧槽,你们家卜凡打我们小鬼我们说什么了吗?我们鬼姐姐看着他被欺负都要心疼死了。

15L
 孩子自己玩楼上也要吵?

16L
 还不许心疼了。一群A围住我们家小O团我都一抖。

17L
 就是。我们小O团攀不起你们,麻烦下次不要在采访CUE我们家小贾了。

18L
 就是,没事提好像关系很好一样。我们团内自己有cp不想和你拉郎。

19L
 就是。老是过来找我们家孩子干嘛?我们团一群O疼都来不及,你们在这里暗暗骂。

20L
 得了吧,你们贾没有说我们丞?我们家流量你能碰得起吗?

21 L
 能不能不要以为是个O就全世界都喜欢你们?做梦吧。我们家哥哥找不到O?

……

02

“正廷哥。”小鬼把吃完的饭翻给朱正廷看了一下,朱正廷点头,小鬼就拿着手机从饭厅跑了出去,“JUSTIN你看,我们粉丝又吵架了。他们说你比我娇。”

“胡说!我是我们团最A的。”JUSTIN翻起身想要告诉小鬼谁才是团里的总攻,尤长靖抬手按住他。“腿受伤就不要动了。”

“你等着,我腿好了就去和你单挑。”JUSTIN还想挣扎。看到朱正廷从饭厅里出来,又安稳地坐了下去,队长的话可以不听,朱正廷的话还是要听的。

“下午要去271公司。JUSTIN你注意一点。”朱正廷拍了拍他的肩膀,“刚刚周锐说了,你要是下午再和范丞丞待在一起传绯闻就把你们抓起来绑了。”

“我们一起玩都不行了?”JUSTIN一梗脖子,朱正廷拍拍他的脖子。“要想晚上加练你就尽管去。”

JUSTIN一缩,不说话了。

“我可以去找卜凡吗?”小鬼举起手,朱正廷摇摇头,“公司不太希望我们炒cp。”

“可是……”小鬼想反驳,谁是为了炒cp才一起玩的啊,就是觉得卜凡这个傻大个有趣的罢了。

“没事啦。好好听正廷的。”尤长靖没有摆摆手并不是很在意。“反正我觉得公司最后还是会炒cp的。”

“为什么?”JUSTIN有些疑惑的抬起头看他。

“周锐说我们要参加一个节目叫做偶像观察。”尤长靖摊摊手,作为队长有什么消息他都是第一个知道然后下达给成员。

“那是什么?”朱正廷找了个舒服的地坐下了,对着JUSTIN指了指自己的背。JUSTIN顺从地帮他捏肩,顺便翻了一个白眼。

“一个AO同居交友节目。想要找一些明星素人进行观察。反正就是让A了解O,让O了解A的节目。毕竟今年ALPHA单身指数又增加了,BO、AB恋越来越多,为了解决ALPHA单身问题的一个导向性节目。”尤长靖把下午周锐和他说的话重复了一遍,几个人还是云里雾里的。

“哎呀,就是这样了。不要纠结了。正廷你有给我留点心吗?”尤长靖摆摆手看着懵懂的几个弟弟。走向饭厅他有点饿了。

03

“过来集合一下。”朱星杰站在训练室里,看着范丞丞在闹几个队员,把他拉过来,让他闭嘴,全团最吵的就是他了。

“怎么了?”蔡徐坤把擦汗的毛巾搭在肩上,几个人凑过来,朱星杰挥挥手。

“一会儿O团要来。”

“什么?”卜凡皱了皱眉头,摸了摸自己被汗浸湿的大背心,有些嫌弃地摇头,“我可以去洗澡吗?还要多久?”

“来干嘛?”蔡徐坤没怎么出汗,擦了擦自己的头发,一般O团来等于黄明昊和小鬼来。另外两个哥哥不怎么窜门。

“商量下个节目合作的事。”朱星杰按住想问话的范丞丞。“JUSTIN要来吧!耶!”“闭嘴。”朱星杰按住他,范丞丞已经像个小学生一样开始自嗨了。

“朱正廷也会来。”蔡徐坤抓住了重点,本来打算敷衍整理一下自己外貌的蔡徐坤突然想去找化妆师做一下造型。

他和朱正廷除了颁奖典礼上基本没怎么说过话,半个陌生人状态,但是蔡徐坤对朱正廷很有好感。

“对。所以你们准备一下。还有卜凡,你一会儿离小鬼远一点,免得又被说是炒。”卜凡点点头,上次他和小鬼在后台打闹不小心被拍到了,他就又是上热搜又是被骂的。

“散了散了。”朱星杰挥挥手,卜凡先一步跨步往浴室跑。蔡徐坤紧跟而上。

“等我!我也要洗澡。”范丞丞小跑两步。

只有陈立农还慢悠悠地走,隔壁O团他也就认识两个,还是因为对方天天来找自己队友。

不感兴趣。陈立农叹了口气不如练习。

04

@ 吃瓜群众的剧透

AO团将参加同居观察类节目。档期已经在四月中旬播出。

@ 坤坤的女友粉:等官宣,抱走我们家坤坤。

@ O团大姐大:拒绝。我们家不约。

@ 小鬼亲姐姐:搞什么?我儿子要被送进火坑吗?

@ 贾斯汀看看妈妈:楼上拥抱我也拒绝。

@ 卜凡的小宝贝:???我不想可以吗?

@ 丞丞的小橙子:别吧。

@ A团扛把子: 卜星

TBC

你是那个团的团饭?

评论(76)

热度(174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