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乾坤正道】咖啡还是要加糖

*现实向的不那么现实的ABO。

2000粉点梗,结合最多人说的ABO和现实向。

非典型ABO,不那么现实。

都是我编的。

04

当天,听说乐华的JUSTIN和范丞丞去了蔡徐坤宿舍,双方产生摩擦,所有人都在猜是不是大公司的要打压蔡徐坤了。

第二天,朱正廷身体无大碍后,再次出现,练习生原本充满社会阴险的阴谋论,一下子不攻而破。

不过是谈了个恋爱,剩下98个练习生深感失望,又同情蔡徐坤,乐华一共就两个OMEGA,可以说一百人里也没几个OMEGA,蔡徐坤手那么快地伸进乐华,猛啊。

难怪乐华昨天要去他们宿舍骂人。OMEGA在哪里不是宝贝,乐华队长就是个团霸,各种制裁队员。被撬走了打一顿可能还不够。

事实上蔡徐坤并没有收到多大的委屈,JUSTIN和范丞丞到他们宿舍的时候气势汹汹,叫嚷着让他出来。

等到蔡徐坤真的把他们放进宿舍的时候。他们又开始别扭起来,哼哼唧唧地问蔡徐坤是不是看不起他们乐华。

“谈恋爱就叫看不起了?”蔡徐坤有些无奈的看着朱正廷的两个弟弟,气势倒是挺足,但是一个是OMEGA,一个的信息素味道偏偏又是花香这种淡淡的味道,看起来一点威胁力都没有。

“大人的事,小孩还是不要管了,你们这样正廷会很为难的。”蔡徐坤揉揉他们两的头。“他醒了是吗?我可以去看他吗?”

“对不起!不行!”范丞丞瞪了一下眼睛,看了眼 JUSTIN,考虑到朱正廷还是没有多说什么,蔡徐坤真是会找重点。范丞丞对对方的感官非常不好。拉着弟弟就回宿舍了,开玩笑这种人和他多待了都累。

JUSTIN还愤愤不平,自己看了那么久的哥哥,虽然生活上都是朱正廷在照料他们,都是乐华心照不宣地把朱正廷放在了团宠的位置。

毕竟是幼稚起来会抱着玩偶睡觉的哥哥啊。居然一个发情期紊乱就被拐走了。

还是被这种人,JUSTIN回想起来都觉得有些气恼。虽然他也说不清蔡徐坤属于哪类人。

05

朱正廷觉得自己这步棋大概是走歪了,节目已经开始进行正式录制了,开始训练了一个月时间,大家训练都大抵有了固定的伙伴,朱正廷依照习惯向乐华的弟弟们走去。

却意外地看见毕雯珺冲他摇头,JUSTIN回头冲他哼了一句也没有欢迎的意思。范丞丞指了指另一个方向的人群。

朱正廷回头就看见蔡徐坤被周锐一个大肘子推了出来。

“搞什么?”蔡徐坤差点没直接摔在地上,周锐指了指被乐华拒绝的朱正廷。旁边几个人都是一副看热闹的样子。

“坤哥你快去吧。”钱正昊挥挥手,送别他的哥哥,谈恋爱了还不通知舍友,无声无息地临时标记了别人,同寝的秦子墨苦着脸抱怨蔡徐坤身上的咖啡味太提神他在宿舍根本睡不着。

周锐是个B,对信息素这套并没有感受,但是听到弟弟的抱怨统一了宿舍战线把蔡徐坤列为VIP宿舍的头号敌人,在训练的时候自动驱逐。

蔡徐坤有些不知所措,别人不知道,但是朱正廷和他是真的不熟,这样过去会不会冒犯他?

朱正廷看着蔡徐坤左右为难,先一步走过去待在蔡徐坤身边,周围隐隐有起哄的声音,作为第一对“成了”的情侣,九十七个练习生早就想闹一闹他们了。

“亲一个!亲一个!”不知道是谁先起哄,八卦的眼睛在他们中间扫视,一副贡献自己吧,让我们八卦一下。

“亲……不太好吧。”朱正廷伸手试图挣扎,看着蔡徐坤的眼神略有歉意,是他惹的祸。

“怎么不好了!背着我们脱单!还不能虐虐狗了?”

马上就有人反驳朱正廷众人欢呼,蔡徐坤转头看向朱正廷,OMEGA身上的苦咖啡味比他之前闻的要淡的多了。

但是好像是临时标记的原因,朱正廷踏进这个棚开始他就明显地感受到他来了。在和舍友佯装无所谓的聊天时还要分心看一眼朱正廷。

其实他不太介意这样的起哄还有些乐在其中,可以和朱正廷绑定也挺有意思。

朱正廷把头埋在颈窝里,有些委屈,他其实更怕蔡徐坤会当众拒绝,只能先开口企图结束这场突然其来的要求。

蔡徐坤没有说话。朱正廷不敢看他,怕看到他眼里的为难。不希望自己是个OMEGA对方就对自己一直迁就忍让。

“亲一口没事吧?”蔡徐坤抵不过热烈的欢呼,在他耳边低声说,朱正廷觉得自己被糖块包围了,焦糖味席卷而来。

“嗯。”朱正廷点头。

蔡徐坤有些紧张地侧头,在他的脸颊轻轻碰了一下。人群里发出怪叫。

朱正廷觉得自己要蒸发了,“我是第一次亲别人。”蔡徐坤亲完后还在他的耳边补了一句。朱正廷觉得自己有些热得过头了。

心里还有不该有的高兴。

蔡徐坤大胆起来,把他的手牵住朱正廷不自觉攥着自己衣角的手,朱正廷觉得丢脸,不自觉的就抓住了蔡徐坤的衣角,像是个三岁小孩一样找安慰。

“假装情侣就从牵手开始吧。”蔡徐坤用只有他们能听到的音量说。

朱正廷在这个瞬间突然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声。

假装情侣,没办法假装心动吧。朱正廷抓紧了一些蔡徐坤的手。像是想镇静一下自己。

“不对怎么虐狗了?谁是狗?你是傻子吗?”

人群有反应过来,又是一阵喧闹,蔡徐坤难以抑制地笑了出来,朱正廷看着明媚的蔡徐坤,低头看着他们紧握的手。

假装情侣是不是还要假装拥抱,假装接吻,假装约会?

朱正廷用另一只手捂住他的心脏。突然未来都明亮了。

05

好像从那之后蔡徐坤和朱正廷就成了虐狗代名词,人人都要逗一逗情侣,好像可以沾沾喜气一样。

朱正廷和蔡徐坤也慢慢习惯了牵手,习惯了一起练习。

但是朱正廷见到蔡徐坤的时候有些尴尬,作为流言蜚语的中心,他和蔡徐坤已经默认被绑在一起,拆也拆不开。有什么训练都是默认他们一组的。

可是我们明明还不熟。

朱正廷被又一次推到蔡徐坤身边开始考虑起怎么拆开这个谎言。明明是一时的帮忙却把对方搞得生人不近。

甚至OMEGA都不太敢抬头看蔡徐坤,因为乐华弟弟一直维持的朱正廷很暴力的传闻。蔡徐坤成了朱正廷个人私有物品不可摸不可看。

节目马上就要播出,他不希望再把这种拖累带到节目里,蔡徐坤大概也很烦恼吧。

“走吧。正廷。”蔡徐坤倒是很快地很朱正廷熟稔起来,看着朱正廷站在原地走神抬手牵住他的手,最近几天被一百个人瞩目,蔡徐坤已经学会了怎么和朱正廷做一对假想情侣。

朱正廷犹豫了一下想抽手,告诉蔡徐坤没必要做到这个程度,抬头看到迎面走来的周锐,一缩往蔡徐坤身边靠了一步。

“真甜蜜,走路都要牵手。”周锐吹了个口哨,顶的着精致妆容的脸不合时宜地表现出了戏谑,开谈恋爱弟弟的玩笑是他这个老大哥的爱好之一。

“总比走路插兜,脚踩人字拖快乐。”蔡徐坤微笑着对周锐点头,“一起去训练吗?锐哥,下午就要发布新任务了。”

“不了。”周锐忍住了把人字拖拍到蔡徐坤脸上的冲动,转身走了,不就是脱单了吗。嘚瑟的话去找乐华几个炫耀啊。

天天虐同宿舍的大哥你是个ALPHA吗?

“……”朱正廷被蔡徐坤护在怀里宣誓主权,看着周锐谴责的眼神,仿佛在说正廷你也和蔡徐坤这个小子学坏了。朱正廷一阵脸红心跳,这是什么xxj的情侣秀恩爱情节。

“徐坤。那个……”朱正廷看着周锐愤然离去的背影,压低了声音,他整个人被焦糖味包围着,觉得甜的有些眩晕。

“怎么了?”蔡徐坤微笑着回头,揉揉他的脑袋,完全没注意到身边已经没有别人了,不需要假装情侣,但是蔡徐坤对朱正廷的亲昵在这两天已经变成了习惯。“不舒服?”

“靠的有点太近了……”朱正廷觉得自己大概颅内沸腾了,蔡徐坤有些抱歉地松开他,“是我欠考虑了。”

“徐坤。”朱正廷斟酌了一下还是开口,“我们是不是该考虑什么时候澄清一下?”

“你很烦恼吗?”蔡徐坤脸上的笑有些僵硬了。他最近似乎有些得意忘形。忘了他和朱正廷并不是一对真正的情侣。

“不是,我怕打扰到你。毕竟如果你有喜欢的OMEGA……”朱正廷怕他误会赶紧挥手解释。

“没有喜欢的其他OMEGA这种存在。”蔡徐坤叹了口气,弹了一下他的额头,“我不觉得困扰。”还挺开心。

“可是……”朱正廷窃喜,但还是理智地再补了一句。

“朱正廷。那天如果换个人。我是不会帮他临时标记的。”蔡徐坤看他不依不饶,捂着被他弹红的额头,还想和自己撇清关系。

“啊,哦……”

傻子。蔡徐坤捏一把他的脸。“我会帮你到底的。你放心吧。”

“谢谢。”朱正廷想捏捏自己的耳朵,好像有点烫。

TBC


评论(18)

热度(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