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权贵星鬼农靖】隔壁O团是不是和我们A团联姻了

贾正尤鬼组合出道

坤丞农凡组合出道

ABO设定CP如标题

自行避雷

05









到达271已经是下午了,小鬼和Justin闹了一路,终于在路程临近结束的时候安静了下来,靠在后座上有了一些困意,朱正廷回头看着在后座睡得歪七扭八的弟弟们,有些无奈都是爱豆了,这样的形象要是播出去一定要掉粉的。

“总算要到了,不知道271 盒饭好不好吃。”尤长靖坐在驾驶座看着前方大大的霓虹灯“271”挺直了背,“锐哥说一会儿来,叫我们和他们熟悉一下。”朱正廷点头,他不太喜欢与陌生人打交道,但对方也不算是什么生人了,每次撞行程,在后台对面范丞丞都会给黄明昊送夜宵,大到龙虾盖饭小到麻辣烫,次次不落,连带着朱正廷他们几个团员也有福可以享受美食。

就因为这个尤长靖对他们评价颇高,朱正廷非常不屑,对面都要吃了黄明昊了,你还想着夜宵,尤长靖挥一挥手,年轻人荷尔蒙总要有地方散发,你天天练舞唱歌,人家可不是你这种正正经经的老实人。

老实人朱正廷一下车就先把在后座的两个弟弟捞出来,Justin还睡眼惺忪地抱着他撒娇,朱正廷难得的好脾气,把他的渔夫帽从车里捞出来,扣在他的头上,一拍他的屁股,Justin就下车了,朱正廷示意尤长靖接替,尤长靖摇摇头看了眼小鬼,“还是正廷你来吧。”

“唉。”朱正廷叹了口气认命地回车里叫小鬼。

“还是我来吧?”朱星杰带着几个团员到门口等人,美其名曰发挥A的风格,但是想到对方的经纪人又是一顿头疼,那个护短的老男人肯定不会让他们进一步的。没想到,到了门口对方的朱正廷代替了周锐的工作又是哄又是带的。

小鬼还在里面,朱星杰接收到这个信息后没脑子的先开口,等他反应过来,不好拒绝的朱正廷已经黑着脸让开在一侧。

“小鬼。”朱星杰低下头扯了一下小鬼的衣角,对方身上那股常年伴着的苹果的甜味瞬间把朱星杰包围起来,是朱星杰再熟悉不过的味道,朱星杰的动作有重复了一遍,“小鬼,大家都等你呢。”朱正廷在外面扯了一嗓子,Justin还没睡醒,被吓得一抖,

范丞丞看着眼前的小孩像个受惊的小动物一样整个人一抖,没忍住用手遮住了微笑,怎么看起来这么乖。

“嗯?”小鬼翻了个身。抬头看到朱星杰,有些兴奋地拍了一下朱星杰,“杰哥!”朱星杰看着一秒清醒的小鬼有些无奈,真是活力十足。

“嘿,what’s up bro。”卜凡凑过来和小鬼打了个招呼,小鬼跳下车,拦住卜凡的肩,“嘿兄弟。”

“咳。”朱星杰觉得有些碍眼,看着卜凡低声咳了一声,卜凡想起朱星杰的交代,松开小鬼锤了一下他的肩头。“兄弟,你来我们公司怎么不提前说?”

“我们队长临时通知的。”小鬼指了一下尤长靖。尤长靖突然被点名冲着几个人高马大的A点头,这些都是什么怪物啊?长得那么高,原以为自己团里的几个O 弟弟已经是高个了,没想到在卜凡面前都是一群小鸡。

“进去呗,在这里怪怪的,我和你说今晚朱星杰说要请吃饭我们赶紧谈赶紧吃。”卜凡拍拍小鬼,小鬼有些惊喜地回头看向朱星杰,对方点了点头。“杰哥请吃饭,我们一定捧场。”小鬼嘻嘻哈哈地和卜凡走在前面,朱正廷拉着Justin紧随其后,后面几个A团成员随后跟上,范丞丞看着粘着朱正廷的Justin有些头疼地看向蔡徐坤。

蔡徐坤无奈地冲他耸肩。今天也没有找到和朱正廷聊天的机会呢。

“走吧?”陈立农看向最后一个O团成员,本来是打算过来浑水摸鱼,没想到对方还有一个看起来有些呆的O,看起来年龄真小,陈立农感叹,Justin听说是忙内,不知道眼前的这个是不是也是02年的弟弟。

“啊,好。”尤长靖看着对面难得一个看起来侵略性没有那么强的A,松了口气,“我叫尤长靖之后合作愉快。”尤长靖伸出手握住了对方,“我是陈立农。合作愉快。”尤长靖有些吃疼地松开他的手,A 的手劲真大。

O团的几个成员被带到了271的会议室,朱星杰看着微信里蹦跶的周锐,叫嚣着不要靠近他们家几个崽子,一定要等他过去。

节目组的几个工作人员已经到位了,朱星杰在确认了周锐一时半会来不了后,向节目组道歉希望对方可以等一下,周锐就先一步发了微信给他。

周锐:你们开始吧,我回去进行最后的确认,有什么问题你听队长的就好了。

朱星杰看了眼他们团的队长,尤长靖冲着朱星杰露出了一个甜美的微笑,看起来不太靠谱,不过周锐愿意就随他去吧。反正他只要保证小鬼在这个节目没什么问题就好。 至于他们团几个A,呵呵,平时那么皮,治治他们也行。

“那我们就开始啦。”节目组的女导演是个B,面对一屋子颜值怪还有些把持不住,在看到几个人点头了后开始介绍他们的节目。

“我们节目是一款AO同居观察节目,嘉宾就由你们组成,日常会有一些任务,就是所谓的破冰行动,我们的目的就是引导AO的正常交往,毕竟这两年因为过度保护O远离A,导致BO恋飙升,A的单身率上升了百分之九。”

朱正廷点头和尤长靖交换了一下眼神,如果只是友谊是没问题的,朱正廷看着对面几个,自动把范丞丞卜凡陈立农放进了流氓行列,个个看起来目的不纯,也就那个蔡徐坤看着顺眼一点,蔡徐坤发现了朱正廷的视线,冲他笑了一下,眼里带着像是蜜糖一样的温柔,朱正廷别开视线,长得倒是挺好看。

“可以。”尤长靖不经意看了眼朱正廷,又看了眼对面的蔡徐坤,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现的点头。

女导演得到肯定继续说了下去。“我们希望你们可以在下周开始录制,录制的别墅我们已经准备好了,麻烦你们收拾好自己的私人物品,到时候可能会有分享自己日常生活用品的环节。”

蔡徐坤点头,有些期待朱正廷会带什么。他看向对面认真听讲的朱正廷,第一次见到对方是在他们出道的第一个打歌舞台,A团那时已经出道半年了,人气正在攀升期,对方是个强劲的对手,蔡徐坤坐在台下看了对方的表演,第一记住的就是对方的主舞,一个看起来冷冷的男孩,舞蹈动作干净又有力度,踩点狂魔,蔡徐坤看着对方以一个空翻结束了表演。在红色的灯光里微笑着,蔡徐坤想起之前和队友去爬山看到的日出,太过耀眼了一些,蔡徐坤觉得对方大概天生就适合做偶像这个行业,不然怎么能一个表演就圈粉了他一个男团成员。

蔡徐坤的猜测没错,O 团很快大火,人气和他们不相上下,他们自出道就开始被反复比较,按照常理来说蔡徐坤应该很厌恶对方,倒是看到盘点贴把他和朱正廷放在一起时还是愉悦的。不知道对方有没有喜欢的人。

“我们节目希望有一些不同风格的AO关系出现,像是你们原本的卜凡和小鬼那种好兄弟惺惺相惜的,是一种。还有听说陈立农和尤长靖并不熟悉,这种完全陌生的情况我们也很看中。还有两种,我希望你们可以配合一下,就是节目组讨论过了,希望朱正廷和蔡徐坤可以在前期表现出不和的情况,之后化敌为友成为知己,而Justin和范丞丞因为你们本身有cp粉,皇权富贵这对关注度还是蛮高的。”

“不行,我不同意。”朱正廷一听苗头不对,怕范丞丞先一步答应了,他们会失去主动权,赶紧开口拒绝,尤长靖点头,锐哥不会允许炒cp的,也没有这个必要。何况黄明昊才16岁,怎么也轮不到他。

“可是,节目里至少有一对官配才能体现我们节目促进AO恋爱的目的。”

朱正廷眼皮一跳,看向黄明昊对方还是一副挺好玩的样子看着朱正廷,看起来就要英勇就义为了节目效果吸引观众。

“我和蔡徐坤来吧,我们都是成年人。”朱正廷话一出在座所有人都瞪大了眼睛看着他,尤长靖恨铁不成钢,完全可以拒绝的,何必送人头。

蔡徐坤本来也挺反感炒cp,听到朱正廷互弟心切直接跳到制作组的陷阱里还有些意外,只要自己拒绝了,制作组是没有办法逼迫他们的。不过蔡徐坤看向朱正廷看自己的眼神带了一分哀求,像是被大灰狼抓住的白兔,好想揉一把。蔡徐坤叹了一口气。

“好吧。”

尤长靖拍了一下自己的额头,完了。朱正廷保不住了。




06









【今天O团去271了,合作石锤了各家粉丝有什么看法?】

1L

有什么看法?放过我们O团吧。

2L

呵呵,一群O 和我哥待在一起我要窒息了

3L

躲不起隔壁了,希望不再再凑皇权富贵了。

4L

Bhys不看

5L

呵呵,合作的人多了去,难不成每个都发表见解?

6L

有一点期待我怕是假粉了,想看日常

7L

我想看蔡徐坤和朱正廷认识,他们在权贵和卜鬼那么密集的交集下居然不认识

8L

拉郎自重。

9L

怎么就拉郎了,有些不要戾气太重,你哥不会娶你的

10L

不懂有些人在自我高潮什么,你哥和谁合作管你屁事,要你允许?我就喜欢看好看的AO谈恋爱怎么了?

11L

AO团锁了,不好意思

12L

对。就是要看谈恋爱




TBC

嘿嘿 我也想看谈恋爱。还想看AO 团结婚

评论(74)

热度(15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