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斯威特二踢jio 13:00】小姐姐离我远一点

*出道一个月快乐

要一起大🔥!!

不知道是哪个魔鬼点的梗

我对坤坤滑跪。

01

“秦子墨……”蔡徐坤拿着手里的水手服有一丝崩溃,“说好的帮你出帅爆的大魔王呢?这是什么?”

“坤哥,我社团妹子有一个生病了,美少女战士这个就缺人了,委屈一下你。帮帮我嘛。”秦子墨抓着蔡徐坤的手,挥了挥手里的水手服,“我也要女装的,本来打算让姑娘们出,现在就我和你了。”

“……我不要面子的嘛?”蔡徐坤有些崩溃,答应了舍友帮他出cos,结果到了现场发现是女装要怎么办?

还是美少女战士……蔡徐坤有些头疼,“我觉得不行。”

“坤哥!我求你了!我们社团这次准备了好久,好几个妹子熬夜做事,我这个做社长的答应她们一定找人顶替,但是我真的不认识几个妹子啊!”秦子墨快要跪下了,抓着蔡徐坤的手。“帮帮我!我帮你洗一个月袜子!帮你送饭!帮你抄笔记!”

“可是……”蔡徐坤看着手里的裙子还是跨不过男人的底线。

“我帮你要朱正廷微信!”秦子墨快要哭了,说出这句话有种即将上战场一样的悲壮。

“行。”蔡徐坤把手里的衣服一收,“我去换,你找个妆娘帮我化妆。”

“……啊,好。”秦子墨看着突然爽快的蔡徐坤,咬咬牙,舍友生死比不过学长一个微信。

02

“哎呀,哥你偶尔出来逛逛也挺好嘛。”黄明昊拉着他的表哥,游走在各个摊位中,“不要老是想着跳舞跳舞。看看新鲜的小姐姐多好。”

“小姐姐?”朱正廷在一群动漫萌妹里面穿梭,大多数男装的妹子都被一群妹子围起来兴奋的合照。

“她们可能对女生更感兴趣。”朱正廷叹了口气,本来想在舞蹈室练舞,被弟弟叫出来参加漫展抢游戏限定版。

“别这样想嘛,你看那个小姐姐好看吗?”黄明昊指了一下远方的一个社团,两个穿着美少女战士的妹子因为过高的个子尤为显眼。

“好看是好看。但是也太高了吧?”朱正廷远远地欣赏了一下对方的轮廓,看起来是挺好看。

“我们去看看。”黄明昊拉着朱正廷大步向那个摊位走去。

“嗯?黄明昊?那不是朱正廷的表弟吗?”秦子墨指了指不远处蹦蹦跳跳的小孩,蔡徐坤顺着他的视线看过去,目光马上就聚焦到了黄明昊身边的朱正廷身上。

朱正廷今天穿了一套黑色的运动套装,看起来像是要去跳舞的装扮,遭了……蔡徐坤和朱正廷对视一眼,对方瞳孔放大一秒看起来有些震惊,随后冲他露出了微笑,眼里带着一丝惊喜。

……别吧。蔡徐坤捂脸想逃走,“秦子墨,你死定了。”

“怎么了?”秦子墨还没有看到朱正廷,蔡徐坤就先一步踩着小高跟的皮靴跑了。

“你好。请问刚刚那个小姐姐去哪里了?”朱正廷按住自己疯狂跳动的心跳,露出了一个礼貌的微笑,向另一个高个女生询问。

只是对视一眼,但是……朱正廷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呼吸,有一种想要认识对方的冲动。

“额,他往那里去了……”秦子墨指了一下厕所的方向,朱正廷点点头回头拍了一下黄明昊就大步离开。

秦子墨反应过来看着对着自己一脸震惊的黄明昊,“额……你好。”

“你是男的?”黄明昊有点懵,那自己表哥去追的不会也是……男生吧?

铁树开花,也不是这么开的吧?

黄明昊有些头疼。之前自己哥哥表现出对学弟过分的关注和羞涩自己就觉得有些不太对劲,结果来漫展帮他换换口味,好不容易看上一个萌妹还是女的?

秦子墨在心里咆哮完了真的是朱正廷!

03

“你好,可以等一下吗?”朱正廷好不容易才在人群中锁定了那个妹子,总觉得她和自己所想的那个人有一丝相似,所以才想认识。

太像了。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妹妹?不过他妹妹也太高了吧?

完了,蔡徐坤回头看了朱正廷一眼,开始小跑起来,被暗恋对象撞见女装要怎么办?

“唉?”朱正廷还有些迷惑,对方就先一路小跑离开了他的视线。

是我太吓人了?朱正廷拍拍自己的脸,从小到大他的脸还是给他带来了不少桃花,第一次有女生看了他就跑。

不过她的方向,是厕所吧?

朱正廷觉得有些燥热,去厕所洗把脸,其他的事,一会儿回去问问那个美少女,朱正廷皱皱眉,那个美少女声音有些像男的,刚刚开口自己差点没维持住微笑。

蔡徐坤一路小跑,看到厕所松了口气,躲进厕所应该就没事了,他不敢进来。

蔡徐坤事后回想就想给自己一个大嘴巴子,朱正廷不是男的吗!怎么就不敢进来了!

朱正廷洗完手,准备离开,就听到身后一声惨叫,回头对上穿着水手服摘下了假发的蔡徐坤还有些懵。

“蔡徐坤?”朱正廷失声叫出对方的名字,蔡徐坤捂脸怎么办被认出来了。

“学长好。”蔡徐坤捂着脸往前走了一步,朱正廷有些好笑,本来以为是他的妹妹没想到是他本人。

“我还以为是你妹呢。”朱正廷有些苦恼,蔡徐坤看着朱正廷有些不好意思地拉了一下自己的衣服,“我帮舍友。”

“刚刚那个是你舍友?”朱正廷回想了一下,自己没往那方面想,没想到对方也是男生。

“他威逼利诱我。”蔡徐坤点头。学长不要觉得自己有什么奇怪的爱好才好。

“是吗?我觉得挺可爱的。”朱正廷伸手摸了摸他胸前挂巨大的蝴蝶结,“如果是你妹我还想认识一下呢。”

“学长……”蔡徐坤盯着朱正廷一下子蹿红的耳朵。

“蔡徐坤不考虑认识一下吗?”蔡徐坤从口袋里掏出了手机,朱正廷有种被看穿心思的感觉,有些不知所措地往后躲了一下。

“那就认识一下。”

END

评论(21)

热度(7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