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生日快乐

*提前发了。

本来码好的贺文改天再放吧

分享一个我很想在他生日放出来的小片段吧

我好喜欢他们友情的细节



01

从做练习生之后朱正廷就很少去在意自己的生日什么时候到了。

还在家人身边的时候朱正廷的生日是最大的事。父母姐姐们一个比一个在意,每年朱正廷都会提前开始期待父母今年送的礼物。

后来,出门在外,父母的礼物也会落下。但是朱正廷却不像小时候那种期待,也许是要烦恼的事太多了,他有时候自然而然地就会忘记这件开心的事。

22岁生日那天,朱正廷被簇拥的练习生们说生日快乐,有粉丝千里的祝福,快忘记了过生日的那种快乐的朱正廷再次体会到了过生日的那种幸福。

那天晚上他偷偷着给姐姐打了电话,姐姐在电话里数落他越来越瘦了,一点也不爱惜自己。朱正廷坐在转角的楼梯上点头,“弟弟,生日快乐。”姐姐终于停嘴了。朱正廷愣了一下,才意识到这是离开家人过的第一个生日。

坐在廊坊的角落里,朱正廷在欢呼和告别里度过了他的22岁,他回到宿舍的时候恰好碰到蔡徐坤,朱正廷往宿舍里看了一眼,“找他们吗?”

蔡徐坤看了眼朱正廷,抿嘴,“生日快乐。”蔡徐坤对着他露出了标准的白牙,朱正廷很少看到蔡徐坤大笑,他有些呆愣地看着他,蔡徐坤弹了一下他的额头。

“傻了吗?”朱正廷摇摇头,看向他,“谢谢。”蔡徐坤拍了拍他的肩膀,转身走了。

朱正廷站在走廊里,也不知道为什么记住了那时候还是19岁的蔡徐坤的背影。

到了后来,朱正廷出道的那天,他无数次站在高台上,却没有这一次来得欢喜,鞠躬的那个瞬间他都觉得自己腿软。

他等来了。

蔡徐坤哭的像个小孩一样。

朱正廷抬头看那个位置的时候,蔡徐坤还在擦眼泪,过眼的那么多年,那么久的期盼实现之后,朱正廷没有想的那么兴奋,反倒有些迷茫。

出道……

朱正廷没想到马上就要出道一周年了,过去的一年,日子如流水,他就像个会思考的机器,机械地工作着。

大多时候干的是和舞台无关的工作,做爱豆不配拥有私人时间,中途姐姐过生日他也没能赶回去,大小的节假日也是在工作中度过的。

朱正廷没能亲自和蔡徐坤说生日快乐。公司让他们录视频,也不知道提前了多久,朱正廷站在摄像机前,不知道这样的祝福够不够格。

他对别人的生日向来是最在意的。

他像是小孩一样计算着,给蔡徐坤准备了礼物,在8月1号的晚上计算着时间,掐点给蔡徐坤打了电话。

“怎么了?”蔡徐坤有些疲惫地声音通过电波传过来。

“生日快乐。”朱正廷欢快的声音让蔡徐坤安心,他有些好笑地说,“干嘛,打电话说生日快乐就够了?”

“礼物改天给你带过去。”朱正廷哼了一声,蔡徐坤点点头,才意识到对方看不到。

“你现在打电话我就不能回复别人给我的祝福了。”蔡徐坤移开因为消息振动的手机。

“那我才是第一个。”朱正廷得意的宣布,“ikun都没我快。”

“你作弊。”蔡徐坤无奈地回复他。朱正廷耸耸肩,“我这不算。”

“你作弊。”蔡徐坤压低了声音,像是抑制不住笑意一样,开始笑,朱正廷听着对面少有的爽朗笑声有些傻楞。

“谢谢正正。”蔡徐坤笑着回复他。

02

23:58

蔡徐坤:[图片]l

蔡徐坤:今晚的夜宵

朱正廷:😡😡😡😡

蔡徐坤:哈哈哈哈哈哈

朱正廷:我要拉黑你。

蔡徐坤:等一下

朱正廷:干嘛?

蔡徐坤:等一下再拉黑。

00:00

蔡徐坤:生日快乐!

蔡徐坤:我是不是第一个?

朱正廷:是是是,是我看到的第一个。

蔡徐坤看着手机朱正廷回复的消息,笑了一下,有些感叹地叹气。

蔡徐坤:是就好咯,也不枉我提前发消息给你,吸引你的注意力。

朱正廷:你好心机。

朱正廷笑着和其他几个过来祝他生日快乐的朋友宣布第一已经被人抢走了。

23岁,朱正廷今年的生日也过得很幸福。

End




评论(14)

热度(7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