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相恋五年 (网配) 09

*马上完结了,接下来就是完美的打脸流。ヽ(´・д・`)ノ中秋快乐!

王源醒来的时候,凯源的cp楼已经盖的很高了,同时飘着另外一个帖子,王源瞥了一眼,马上发给王俊凯链接。

源清流洁:小凯!哈哈哈他们说你不要脸。[链接—凯旋抛弃公子有罪抱大腿究竟谁不要脸?]

凯旋:别听他们的。我有脸。

源清流洁:哈哈哈他们说你们相恋两年,遇到我就变心了,说我是有钱的小少爷,我包养你。

凯旋:小金主,你今天中午想吃什么?

源清流洁:我要吃火锅!你买番茄回来!

凯旋:不加醋?

源清流洁:我不吃醋的。

凯旋:你信任我就好。

源清流洁:(。•ˇˍˇ•。)套我话。

王源叹了一口气,从床上爬起来,刷牙。王源还是有一点介意的,自己男人怎么样也是自己的,和自己亲近一点居然还要被黑。

不过网络上的是是非非不过是毫不相干的人,张嘴一句话,打字两秒钟的事,和自己又有什么关系呢?源清流洁在乎的只有爱他的粉丝罢了。王源也是。

@源清流洁:生日很开心!谢谢大家,我又老了一岁了。❤❤

@凯公大发好:呵呵,真是厉害👍

@凯源小可爱:楼上有病?

@源源不绝:掐架隔壁好吗?另外祝源源生日快乐!

@公子无罪:不要脸?!

@源清清:公子家的有病?

@凯源大发:呵呵,被打脸了就过来丢脸。

@公子凯旋:@源清流洁你的粉丝都眼瞎吗?喜欢你这种人?

王源撅了噘嘴,好烦啊。你家凯旋大大才眼瞎,他看上我五年了呢!王源拿着手机蹭到饭厅,看了眼窗外,阳光明媚。去散步🚶。

王源关了手机网络,抱着嘟嘟,准备去学校骚扰一下何教授虽然何教授作业给他的作业还没写完。

何教授今天没课,按照惯例在图书馆看书,王源的狗牵到门口就被保安拦下来了,“保安叔叔。我们家嘟嘟很乖的。不咬人!”王源抱着嘟嘟,企图撒娇带进去。“刚好,放在保安室也不会给我捣乱。”

王源叹了口气,“傻嘟嘟,我要去看你何教授,一会儿过来找你。”嘟嘟被留在保安室了,王源单枪匹马闯进图书馆开始找何教授。

“小源。”何教授看到在安静的图书馆乱逛的王源,招了招手,王源就赶紧过去坐下。“教授!”

“教授昨天一天的课。没有和你说一句生日快乐,不介意吧。”王源摇摇头,看着眼前慈祥的老人,觉得鼻子酸,教授难得记得自己的生日。

“中午你和俊凯定好了吗?我和我老伴请你们吃饭吧,他昨天听到俊凯爸爸念叨,叫我遇到你要请吃饭。”何教授拍了拍王源的头,王源一愣,“我问问他。”

“喂,源儿?”王俊凯看到来电显示还有点奇怪,这个点王源打电话给他干嘛。“王俊凯,何教授要请我们吃饭,你别买番茄了。”

“啊?好。”王俊凯看了眼时间还有半小时下班。王源不知道怎么溜达的,去了学校。

“你过来接我和教授,嘟嘟在保安室你顺便带到车上。”王俊凯听了,默默记住,我家的傻嘟嘟又被扔到保安室了。

“顺便,给我带一笼小笼包,那个学校隔壁街,我们谈恋爱头一年天天去吃的那家,郑教授喜欢。”王源觉得自己交代完了,王俊凯回想了一下应了,然后挂了电话,王源乖乖坐到何教授身边看书。

看累了,就拿起手机翻了一下QQ,天宇文的消息一下子涌出来王源被吓了一跳。

天蚁蚊:哈喽大少爷,你又被黑了。

天蚁蚊:哈哈哈王俊凯被你包养?

天蚁蚊:啧,公子有罪粉丝素质感人。

天蚁蚊:论坛都是那你们狗男男的,还有要求风和日丽换cv的。

天蚁蚊:呵呵,他们有病,你别看论坛。

天蚁蚊:你和俊凯澄清一下和公子有罪的关系。

天蚁蚊:啧,受不了了,我上马甲撕了。

王源看到最后一条,沉默了几秒开始联系老王。顺便去论坛和微博看一眼天宇文撕逼。

源清流洁:老王!宇文撕逼了。

凯旋:怎么了?

源清流洁:你能不能关注一下论坛和微博?你也算是一个不大不小的网红了!

凯旋:你是不是傻,我在上班,今天上午入院的宠物多。

源清流洁:忙啊?我下午去帮你呗。

凯旋:你在家吧,难得没课。

源清流洁:别啊,我去帮你。顺便熟悉业务。

凯旋:一会再说,我看见宇文撕逼了,和公子有罪粉丝撕的挺欢,快捷那二傻也和宇文一起撕了。

凯旋:我澄清一下。

王源点点头放心了,继续趴下去看书,何教授倒是安静的很,坐在旁边一边看书一边记笔记,顺便拍一拍王源的背。“小源,看书要把背挺起来,这样看视力会变差。”

王源一激灵,坐了起来,乖乖地挺直了背,看书。何教授点了点头,然后递给王源一个案例。“你看一眼。这个问题,你马上要进入临床工作,我明天会教你。”

王源点点头专注于这个问题,何教授给的例子很生动,王源顺手把其他有关的例子也翻出来研究。

在王源沉迷学习无法自拔的时候,网路上吵翻了天。从上午的王俊凯出轨王源的帖子,开始公子有罪就有各种被抛弃的版本。

公子有罪看到这些帖子是在王俊凯发出澄清之后,他叹了一口气,凯公党在澄清下骂的话他自己都觉得恶心。自己又不是怨妇。凯旋和他合作多了,但是两个人线下几乎没有联系。

@公子有罪:我和凯旋确实只是合作关系,也没有所谓的恋人一说。希望大家不要误解源清流洁//@凯旋:我和公子有罪只是合作关系,对于我们的质控和污蔑都是假的,也希望论坛的帖子可以尽快删除。网配圈子流言很多,希望大家开心玩,小心信。

公子有罪的回复澄清就好像是打了那些跳脚骂人的粉丝脸,我们什么关系都没有啊,他们骂了一早上凯旋和源清流洁,最后得到了正主的反驳。反而有种被背叛的感觉。

凯源党看到澄清,被压着骂了一早上,终于释放,发了帖子——盘点一下cp粉到处蹦哒让蒸煮受不了澄清的打脸瞬间。

天宇文上午就和快捷两个人在微博与论坛澄清过了很多遍,两人看到王俊凯的澄清哼哼了一句,也就停下来了。好久没有那么尽兴了!

凯公党被讽刺狠了,觉得也没什么好争的了,哭唧唧地爬了墙头江湖不见。

王俊凯澄清完后粉丝的动作比他还快,安利源清流洁、凯旋和公子有罪的帖子一下子都升了上来,为早上的闹剧画了一个不是很完美的句号。

王俊凯下班后很快就到了王源的学校,打电话叫王源出来了,然后赶紧跑到保安室看一眼傻嘟嘟,嘟嘟正在吃保安给的肉干。

“小伙子,干嘛的?找人?哪个系?”保安抬头看了他一眼摸了摸嘟嘟,“我来接狗。”王俊凯指了指嘟嘟,嘟嘟也被他的声音吸引老老实实跑到王俊凯腿下撒娇。

“唉?接走吧。”保安抬头看了一眼王俊凯刚刚放狗的也是一个小伙子,长得俊,这个也俊,但是总觉得高了一点,不是刚刚的那个。

王俊凯抱起嘟嘟往车上走,王源和何教授已经在车旁等他了。王俊凯抬手把嘟嘟塞王源怀里,摸了摸他的头。“你饿不饿,车上有零食。你和何教授吃点垫肚子。”

王源摇摇头,“你小笼包买了吗?”何教授上了车。王源坐在副驾驶,把嘟嘟给了何教授,何教授特别喜欢逗嘟嘟。

“买了,我还给你留了一笼。你要不要吃?”王俊凯启动了汽车,指了指车上的储物柜。王源点头,抽了一盒出来开始吃。

“我澄清了,公子他也转了。”王俊凯想起澄清的结果,王源早就不在意了,点头。王俊凯开着车没办法动他,不然真想亲一亲王源油乎乎的嘴唇。

吃完小笼包,王源激动地决定发一条微博庆祝这美味。

@源清流洁:我男人买的小笼包就是好吃!❤❤❤

@凯源不得了:😃隔壁凯旋刚刚说了买了小笼包,还诱惑粉丝吃不到。

@圆圆园:源源和我在一起天天有小笼包

@凯源小可爱:哈哈哈这算是变相发糖?

@凯源is real:哈哈哈今天的源源依然在吃。

@ky:又秀恩爱?饭对了cp天天都是情人节!!

TBC

😃内心崩溃这章发了好久,从昨天下午四点到现在我才看到重新发的标志,ヽ(´・д・`)ノ我们这里刚经历了台风,网络差到哭泣。晚了一点,小天使们不要介意!



评论(8)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