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护短


*脑内片段闪现码一下

大概是 巨星储蓄卡和集团总裁兔




“那个蔡徐坤也不见得有多厉害,不过是背后人会捧罢了。”两人男人站在厕所门口嬉笑,朱正廷恰好听到他们的最后一句话,转了个方向看向说话的那个男人。

“哎呦,朱少爷。”男人看到他露出讨好的表情,华中这块基本都是朱家的产业加上和南方黄家的关系亲近,旁人都不太敢得罪朱家的小少爷。

“你刚刚说的不错。”朱正廷冲他点头,露出一个微笑,走近他,拍了拍他的胸口,“再说一句我听听。”

“说谁?蔡徐坤吗?一个靠身体上位的小明星罢了。”朱正廷眯了一下眼睛。抬手把手扣在他的领子上,猛的一下把他往后推了一步,抬起脚往后踹了他一脚,抬手给了他一个巴掌。

“你这幅虚头巴脑的身体看起来更像上位用的。”朱正廷不满意地拍拍他的脸。“有种再说蔡徐坤一句试试?”

“不敢了,不敢了。朱少。”男人往后退一步,朱家少爷也不知道在发什么疯突然打他,怪疼的。

“别不敢啊。”蔡徐坤看着朱正廷打人觉得稀奇,对方求饶他还有些不满意。忍不住从角落里出来。看到朱正廷看到他惊讶的样子。走上前勾住他的手。

“正正,你巡演结束也没见你来找我。”蔡徐坤揉了揉他的腰,对方一缩,蔡徐坤猜到他估计腰伤又犯了,卸掉了玩闹的心。“不和他们计较了。我我回去帮你按摩。”

“等等。”朱正廷有些不满意,走过去抓着男人的领子站在蔡徐坤面前,指了指他的脸,“记住了,蔡徐坤是谁的人,再有下次,我叫人把你嘴撕了。”

男人点头,看到蔡徐坤若有若无的微笑,莫名的一抖。小少爷解气了松开他,勾着蔡徐坤的手走了,男人抱着自己的肚子朱正廷那一脚真是太疼了。

评论(15)

热度(5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