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 权贵】隔壁O团和我们家A团是不是联姻了 05

* 坤 丞 农 凡团出道

廷 昊 尤 鬼团出道

Cp 坤廷 权贵 农靖 星鬼

自己避雷谢谢

前文

01 02 03

他们居住的是一个两层的小楼,节目组还特别贴心的把AO的区域分开了,A团房间在二楼的左侧,O团在对面的右侧,并排的八个房间用极简的黑白两色区分开,中间区域留了两间客房,节目组解释那是但时候特邀嘉宾居住的地方,至于嘉宾是谁节目组选择了保密。除了房间其他区域都是公共领域。

 

按照节目组分的搭档类型,蔡徐坤和朱正廷成为了对门,蔡徐坤默默盯着朱正廷把自己的行李搬进了房间,还不忘指挥弟弟们停止打闹赶紧收拾行李,蔡徐坤低头看着在和黄明昊打闹的范丞丞,一招手,范丞丞闭嘴了,乖乖提着行李上楼,“老大,你住这里啊?我住隔壁吧?”范丞丞瞄了一眼朱正廷正告诉黄明昊该住的房间,冲蔡徐坤露出一个微笑,脸上就写着五个字“救救孩子吧。”她也想和Justin住隔壁,一觉醒来推门就可以看到Justin的生活不要太美好。

 

“可以。”蔡徐坤点头,扫了一眼朱正廷,“你没事不要给人家增加工作量,老是和隔壁小弟弟闹什么?还要隔壁朱正廷管你吗?”范丞丞意识到自己老大为什么会打断自己的玩闹。深吸了一口气,为了不让朱正廷累着断送自己团员的幸福真的OK吗?朱正廷和你在一起了,是不是就没有我范丞丞的位置了。

 

“好的。”范丞丞点头,虽然看破了蔡徐坤别扭的心思,范丞丞还是会没有戳穿,把自己的行李拉出来,乖乖回房间整理东西了,摄影师跟着范丞丞进了房间,蔡徐坤还有些不舍地看了眼朱正廷的房门,来日方长,何况节目组还要炒他们的CP,不担心没有接触,想到这里蔡徐坤满意地拖着行李进入了他的房间,错过了朱正廷回头观望的眼神。

 

节目组要求他们在一小时后整理好下来,他们将会发布第一个任务,黄明昊的速度一向迅速,他的东西也不多,除了日用品,其他保养类的,配饰类的都在朱正廷手里收着,他和小鬼在团里日常就是被朱正廷抓着敷面膜,他自然也不会自己带这些东西了,为了不落单黄明昊先去了小鬼的房间,对方在带着耳机一边收拾东西一边嗨,黄明昊摇了摇头,他是一时半会结束不了,自己还是去找别人吧。

 

朱正廷绝对还没收拾完,尤长靖有一些强迫症东西收的慢,黄明昊把自己的队员排除一边后毅然决然地敲响了范丞丞的房门,刚刚分房的时候黄明昊就注意到了范丞丞自己对面的房间,他也算是轻车熟路的跑到范丞丞门前,对方很快就开门了。“谁啊?卜凡吗?我和你说我什么都不会帮你的,哎,Justin。”

 

“丞丞你还没好吗?”黄明昊把头探到他的房间瞄了一眼,“那我还是自己下楼吧。”黄明昊冲他摆摆手,范丞丞抓住了他的手腕,“我马上好,一分钟。”黄明昊回想了一下自己刚刚那一眼,范丞丞貌似还有很多东西没有收好吧,刚刚他的行李箱东西好像还是很多没拿出来一样。

 

“你等我一下。”范丞丞赶紧钻进房间,把自己的衣服抱了一把塞进衣柜,迅速抽出七七八八的小零件摆在桌上,行李箱一合就准备出去,趁现在其他人没有出来,自己还可以和Justin独处一会儿。

 

“这么快。”黄明昊在门口等了一会,想告诉要不要他不用勉强,范丞丞就先一步出来了,后面还跟着被范丞丞快速度惊到的摄像。“走吧,你丞哥说到做到。”黄明昊没忍住嗤笑出声“范丞丞你要不要脸?”

 

范丞丞抬手揉了一把Justin的头,“我比你大两岁呢。Justin”

 

“正廷比我大六岁我都没有叫他哥。”黄明昊一梗脖子,范丞丞一顿“正廷那么老了吗?”

 

黄明昊瞪大眼睛,捂住他的嘴巴,“饭可以乱吃,话不可以乱讲,正廷听到了你会知道断掌的威力。”范丞丞在他手下挣扎了两下,黄明昊按着他不让他动弹,范丞丞对这样的亲密接触求之不得,老实不动了,跟着Justin下楼,导演组已经把任务卡放在桌上了,两人紧挨着做了下来,范丞丞看着桌上黑白卡片,上面写着节目的名字。“我们可以先看吗?”

 

“不行吧?”黄明昊摇头,“要等哥哥们下来才行。”

 

“好吧。”范丞丞点头,按奈不住自己的心情,开始打量Justin,今天Justin迎合了O团的风格是一套简单的衬衫,O团每个人都戴了一顶贝雷帽看起来乖巧的不行,当然,小鬼戴上没多久就自己摘了,按他自己的话说,他的直男包袱不允许他那么可爱,范丞丞很想夸一夸他们团的造型师,今天妆容比较淡,黄明昊的五官更加自然,范丞丞看过他的舞台妆大多是热烈的朝阳,带着一股盛气凌人的模样,现在的Justin看起来特别的乖巧,范丞丞突然能理解贾母在微博上喊他昊昊的心情了,谁不想有这样一个小孩疼呢?

 

范丞丞想:我想有这样一个男朋友疼。

 

“哎?丞丞你这么快?”卜凡和陈立农下楼时看到了范丞丞还有些惊讶,不应该呀。队里整理速度最快的公认是卜凡,北方男人豪爽干脆的行事在他身上淋漓尽致,范丞丞自认为很快的速度在卜凡身上还要输一点,他当初还暗自偷偷较量过,不过没能成功,这次他算是完胜,范丞丞窝在沙发上得意的挑眉,卜凡看了眼黄明昊,懂了,呵,男人。

 

“正廷你好了吗?”尤长靖出来时对上蔡徐坤还有些懵,对方站在朱正廷房门对面的走廊上低头看着底下的动静,看起来像是在等人,尤长靖瞟了一眼摄像机,默默缩了一下,公费追人也不是这么明目张胆的吧?临走前还不忘敲了一下朱正廷的房门催人。

 

“我马上。”朱正廷的声音传出来,蔡徐坤向尤长靖感激地点头,尤长靖摆摆手,不贪功名,对我们家xxj好一点就好了。

 

“哎,坤坤。”朱正廷出来后正好对上蔡徐坤,冲他挥了挥手,“一起下去吗?”朱正廷摇了摇手里的袋子,蔡徐坤点点头,注意到了他手里的东西,“你手上拿着什么?”朱正廷低头看了一眼自己的袋子。

 

“见面礼,我们那天做的饼干,分给你们吃,你们吃甜食吗?”朱正廷从袋子里拿出了一个圆圆的包装,上面是个只带着帽子的小白兔,蔡徐坤知道这是他们公司内部朱正廷的卡通形象,所以这包就是朱正廷自己做的饼干了吧?

 

“谢谢,我很喜欢吃甜食。”蔡徐坤接过来,不知不觉就到了客厅,朱正廷先一步把饼干分给了A团其他成员,范丞丞被分到了一个带着青蛙标识的饼干,看到小鬼向他伸出了手击掌,“hey ,bor 我做的饼干要吃完哦。”

 

“你做的?”范丞丞一回头,看到卜凡已经拆开包装吃饼干了,包装上是一个圆圆的小猫,是tin宝的标识,卜凡那包是Justin做的吧?范丞丞愁苦的看着手里的饼干,卜凡这个大猪蹄。

 

“你们看任务了吗?”朱正廷看着桌上的任务,几个成员摇头,朱正廷拿起了任务卡。

 

“欢迎大家加人AO大别墅,从今天起你们将作为实验员记录下AO两性别下新型的关系相处,打破陈旧的观念,当然,为了更好促进的你们的关系我们也给你安排了任务,先从选取这栋合宿的舍长开始吧?”朱正廷磕磕巴巴终于把这段词念完,一抬头就看到蔡徐坤的眼神,闪躲了一下,想起导演组提的冤家路窄的人设,犹豫了一下开口,“坤坤是想竞选舍长吗?”

 

“嗯?”蔡徐坤被抓包偷看,只能半推半就回答,尤长靖第一时间反应过来知道朱正廷的意思,推波助澜“我们团平时都是正廷管生活的,我们就派正廷竞选了。”

 

蔡徐坤看了眼试图挑事的朱正廷,微笑,“正廷相当舍长吗?”

 

“想啊。坤坤,你要掰。。。。”头,朱正廷的话没说完,蔡徐坤就举手认输,“吃人嘴短,我弃权。”

 

嗯?尤长靖看了眼蔡徐坤,对方还特意把贴着兔子的贴纸露出来,默默低头,这个炫耀的样子,全世界都知道你吃了朱正廷的小饼干了。

 

“唉?”朱正廷一脸懵,但是还是礼貌的致谢。“谢谢坤坤。”

 

 

 



 

 

【原来团综里鹅子做的小饼干是要送别人的礼物】

 

1L

唉。真是令人伤心,我也想吃

 

2L

A团是什么好命啊?我鹅子的礼物我也想要

 

3L

呜呜呜,我们stin的饼干肯定很好吃

 

4L

你们看CXK的眼神,我嫉妒了

 

5L

看看卜凡吃的动图,我要魂穿他

 

6L

哈哈哈我注意到范丞丞对我们鬼的小饼干的嫌弃,对stin的小饼干的渴望,他是偷看团综知道小鬼的饼干是怎么捏出来的吗?

 

7L

哈哈说实话你们都想吃,我挺担心对面身体的

 

8L

哈哈哈哈离O团的小饼干远一点,看起来就不好吃

 

9L

哈哈哈有鬼了,我那天看他们做饼干很标准的幼儿园玩泥巴了

 

10L

哈哈哈锐哥管不管了,孩子这样送礼物我怕被打

 

11L

哈哈哈保护我鹅子

 

12L

下期预告正正是和隔壁撕逼了吗?

 

13L

不太信,今天蔡徐坤那个宠溺笑我觉得他面对皮皮正会包容。

 

14L

哈哈哈今天我弃权真的正正都蒙了

 

15L

哈哈哈我笑死,幼儿园挑架失败

 

16L

隔壁范丞丞也很可乐,一分钟真的收完了

 

17L

很想和我们家Stin一起下楼了,前一秒还和摄像哥哥说我要慢慢来

 

18L

哈哈哈打脸狂魔A团,听说蔡徐坤不喜欢吃小曲奇的。

 

19L

哈哈哈这很A

 

20L

救命把蔡徐坤在对面走廊站了多久,等我们正哈哈哈

 

21 L

注意走向,不炒CP 

 

22L

对,鹅子有我们就好了

 

TBC

 

大概AO 团唯饭垂死挣扎,在入股CP边缘疯狂试探

评论(32)

热度(13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