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 权贵】隔壁O团和我们家A团是不是联姻了 06

* 坤 丞 农 凡团出道

廷 昊 尤 鬼团出道

Cp 坤廷 权贵 农靖 星鬼

自己避雷谢谢

01 02 03 04 05

选完舍长,节目组的导演很快又递来了一张任务卡,任务的内容是要他们在同居的两个月期间准备一场公益演唱会,在节目后希望双方能够突破AO性别的隔阂带给观众默契的表演。

“我提议一个玩法。”范丞丞举手,试探性的看向自己队长,蔡徐坤看着他一脸兴奋的样子不想驳回他,点头示意他继续说下去。

“固定节目是自己组合的歌也太没意思了。”范丞丞扫了一眼在场的几个人,“我们发散所有人重新分队好不好?”

蔡徐坤没想到他是这个意思,看了眼尤长靖他是队长,自己是A还比较无所谓,但是对方是O,周锐在他们来之前个个耳提面命一番,叫他们不要乱来,不然B打人也很疼的。

“我觉得可以。”朱正廷点点头,有新的合作确实有意思。他看了眼尤长靖,对方也点头,“挺好玩的,既然要做,就做一个完全不同的。”

“我提议每首都分组,一人大概六首歌,演唱会十二首歌差不多了。”黄明昊看热闹不嫌事大,再玩大一些才有更多搭配方式。何况,如果只抽一组……黄明昊看了眼范丞丞,没有分到一组还有机会不是吗?

“太麻烦了,分三次吧,一组合作两首歌。”尤长靖举起手,笑眯眯的提议,不可以让他们太轻易的得逞,三次机会足够了吧。

 

“我没懂可以吗?”卜凡扫了一眼不太明白他的大兄弟们打什么算盘,“我们是要怎么样,四人一组?”

 

“对。”蔡徐坤点头,“一组一起排两首歌,一共分三种搭配,一共十二首。”

 

“这样好累。”陈立农看出了范丞丞的意思,虽然不得不说是挺有意思的玩法,但是两个月的新歌排练负担挺大的,中间还有团队的磨合。

 

“两次吧,一次是自己队内,我们总不能都不合作吧?”小鬼最后总结,几个人纷纷点头,示意导演组,编导当然乐意见到这样的玩法,点头示意他们继续。

 

“分组分组!”范丞丞有些兴奋小心思得到了满足,总不能两次都分不到Justin吧?“怎么分组?”

 

“咳咳咳,我们还有一个环节是分配各自的在宅子里负责的家务。”朱正廷咳了一声,自己作为舍长还是要出来镇一下场子的。

 

“所以不如把家务组也按照这个一起抽了吧?”朱正廷看向几人,最后把目光对向蔡徐坤“怎么样啊坤坤?”其实管事的也只有尤长靖和蔡徐坤罢了,自己代表自己的队伍发言,只要听一下对方管事的蔡徐坤的意见就足够了。

 

“我OK。”蔡徐坤点头,朱正廷了点头,“那就这么决定了。”

 

“我们的意见不听一下吗?舍长!”黄明昊举起手,朱正廷扫了他一眼,范丞丞赶紧拨了一下他的手,“算了算了,Justin,我们还要看到明天的太阳的。”

 

“怎么抽?”尤长靖疑惑地看向两人,“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就抽吧?”朱正廷看向几个人,收到了小鬼的适时鄙视,“哎,兄弟这也太没意思了吧?”几个人点点头。

 

“那你们要怎么样嘛?”朱正廷不服气,一跺脚,蔡徐坤就站在他的身边,朱正廷软糯的撒娇语气恰好飘到他的耳朵里,他拍怕对方的背,不要生气嘛,撒娇起来软软的,让人更想欺负一下,“不要欺负舍长。”

 

“我们……没有。”范丞丞弱弱地反驳,看了眼蔡徐坤被萌的无话可说乖乖地妥协,抽签就抽签吧,这也太看运气了吧?

 

“没有就开始吧。”蔡徐坤看向朱正廷对方点点头,“开始,Justin你去准备一张纸。”

 

“哪来的纸?”黄明昊被点名一脸无辜,看向范丞丞求助,平时身上根本就不能带纸好吗?黄明昊有点无奈,强人所难。

 

“我们不用抽签那么麻烦呀,直接黑白配不就好了。”范丞丞适时举起了手,黄明昊点头,就是呀,“舍长你是不是有一点傻?”

 

“咳咳,不要欺负舍长。”蔡徐坤看到朱正廷气得腮帮子都鼓起来,摁住他的手,再次强调了之前的话,怎么能欺负他呢,生气起来都是这样,怎么舍得欺负他呢“黑白配就黑白配吧。”

 

 

“来咯。”小鬼站起来和几个人招手,八个人围在一起,平均身高一米八以上的小圈子让摄像老师有一点心累,垫着脚在边缘徘徊。

 

“黑白配。”范丞丞和黄明昊对上一个眼神,认为彼此心领神会,他们认识那么久都没有一起合作过舞台,这是一个大好的机会啊。

 

“哎,都不要动。”卜凡举起自己的手一看,“我是手背,来来,范丞丞,陈立农,尤长靖。我们是一组。”

 

范丞丞低头看了眼黄明昊白白的手心,说好的灵魂伴侣,知心兄弟呢?昊昊你的手心怎么这么刺眼,再看看他们队长,已经接机在分队后拥抱了他们舍长,过分了吧?

 

“再来,还有一组。”范丞丞撸起袖子,再次暗示黄明昊,手心这次是手心,心有灵犀啊,Justin。Justin点头,示意他OK。

 

“我们这次闭着眼睛来吧?”朱正廷看向导演,“姐姐,你们宣布比较刺激。”

 

导演组点头,几个人站成了一字,一起说“黑白配”

 

“分为一组的是蔡徐坤、范丞丞。”导演顿了一下,范丞丞听到自己的名字有些绝望,蔡徐坤已经占了一个名额了,后面两个一定要有Justin啊!

 

“小鬼”范丞丞吞了口口水,还有一个名额,不要是别人,就是Justin吧?

 

“还有一个……”导演看到明显紧张的几个人笑了一下,“你们希望是谁?”

 

“是Justin吗?”黄明昊闭着眼,用肩膀撞了一下他身边的范丞丞,“我可是猜了手背。”

 

“你猜了手背?”范丞丞睁眼不可思议的看着Justin,“Justin你猜了手背?”

 

“你不会猜了手心吧?”黄明昊睁眼,看到他的手心正对着自己,没忍住拍了一下他,“有没有点默契!”

 

“我以为你猜的是手心!你上轮不就是手心吗?我冲你眨眼!你看到了吗?”范丞丞不服气,不能合作了。

 

“你冲我眨眼三次不是告诉我相信你吗?不是跟你一起变手背吗?”黄明昊气恼的戳他,这不是他们的暗号吗?怎么不灵了呢?

 

“是相信我,所以我就跟你一起变手心啊!”范丞丞扶额,误会大了。

 

“吵完了吗?”朱正廷听不下去了,又不希望破坏规则,“姐姐你可以继续了。”

 

“还有一位……”范丞丞气愤地看着蔡徐坤,只要不是朱正廷他就不是最惨的,蔡徐坤不会那么容易得逞的!

 

“朱正廷!”

 

“耶!”蔡徐坤跺脚,转身拥抱了朱正廷,朱正廷被他拉近怀里揉了一遍,“正正合作愉快!”

 

“什么?”范丞丞不可思议看着蔡徐坤,对方冲他挑眉,弟弟学着点吧。

 

“等一下。”朱正廷在他的怀里觉得有些烫人,蔡徐坤看起来不壮力气好大。

 

“第二次我们这就是以后做家务的分组了,明天我们组做饭,你们扫地OK吗?”朱正廷看向尤长靖。

 

尤长靖还在第一个分组自己被一群A包围的恐惧中,听到是第二次做家务,忙不迭的点头,自己可以和黄明昊混,不怕被打。

 

“随便吧。”范丞丞觉得自己很佛了,不和Justin在一组他就无所谓。

 

“既然这样,正正明天的早餐就我们来做吧?”蔡徐坤看向朱正廷先把对方拉近才有机会,范丞丞仇恨的目光扫向他,正正是什么自来熟称呼,我都没有叫黄明昊,昊昊!

 

“啊,可以。”朱正廷点头。

 

范丞丞看了眼无奈的黄明昊,过分了吧?过分了吧?蔡徐坤是不是贿赂节目组了,他和朱正廷的过程过于顺利了吧?

 

人民币玩家蔡徐坤很得意,弟弟多学学吧。

 

 

 

 

TBC

评论(24)

热度(10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