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追自己对象不算追星

*站哥坤×爱豆正

我终于对储蓄卡下手了。

偷偷恋爱设定

端午节快乐

01

@ August0318:

如彩虹绚丽,似阳光耀眼。你就是这个人间的值得@ Theo _朱正廷

[图片][图片][图片]

@= =:熟悉的画风

@ = =:拿最好的位子拍最一般的吱吱兔

@= =:我怀疑站哥被吱吱兔迷惑了,拍的图一点都不像个站哥。

@= =:深切怀疑站哥技术,是不是保安拍的!

@ = =:要不是八月你好看,你可能会被我打死

@= =:过分了!加滤镜也没用!

@ = =:我希望朱正廷可以教你拍。

@ August0318:我也希望朱正廷可以教我拍照。

“你这张图也太……”朱正廷倚在蔡徐坤的腿上翻看他的图,“我看起来像是一米五。”

“不好看吗?”蔡徐坤低头凑近看了一眼。哼哼一声,“我觉得我们正正怎么都好看。”

“这位站哥你不合格啊。”朱正廷有些无奈,亲了他一口,“我最近活动比较多,你有空吗?不行就别跟了。”

“我稿子都写到下个月了。”蔡徐坤捏捏他的脸,“跟啊,我爱豆的每个行程都不能少。”

“得了吧。”朱正廷点点他的脸,叹口气,“早晚要给你一个名分。不知道的以为我艹粉呢。”

“可不是吗?”蔡徐坤搂住朱正廷,“朱正廷私联站哥。”

“哼哼,以后演唱会我就直接在台上点名你。”朱正廷不服气。

蔡徐坤知道他的意思,揉揉他的头,“正廷,我不急。我们两的事,我们知道就好。”

“是我想在台上说,这首歌送给著名作家奎。”朱正廷在蔡徐坤怀里换了个角度看上礼拜他录的综艺,节目组剪辑时若有若无剪辑了他和另一个嘉宾的对话,看起来暧昧不清。

“那我是不是就是追星典范了?”蔡徐坤笑了,小老虎的爪子软软的全踩在他的心上了,朱正廷入行那么多年,同性异性绯闻也不算少,仔细一数cp榜前五十能有五六个是他的。

但是,蔡徐坤看着怀里的人,朱正廷早八百年前就是他的了。在他还是一块璞玉被埋没在人群里的时候。

02

蔡徐坤是个职业写手,某网站的镇站之宝,他是中文系的,当年在学校的时候就有文坤舞廷的称号,坤是他,廷是朱正廷。

S大属于全国名校,两人优越的颜值被拍下来还在微博上传过一段S大双校草的名号。蔡徐坤就是这样认识朱正廷的。

巧的是,学校有个宣传片拍摄,宣传部大手一拍,双校草被抓着穿着学校的礼服,对着S大的招牌傻笑了一天,在学校里面带着摄像跑。

两个难兄难弟就这样认识了,宿舍就在对门,两人天天串门一来二去,看上眼了,蔡徐坤抱了一把玫瑰和朱正廷告白,成功后,被几个兄弟一人分了沾喜气。

大三那年蔡徐坤开始了第一部小说的连载,朱正廷选择签约了现在的公司,成为了一名练习生。

按照朱正廷的话来说,那段时间他们处于最困难的时候,出柜父母断了经济来源,他每天去训练,从早到晚,身体累,精神状态始终亢奋。蔡徐坤就窝在宿舍,用铅笔打大纲,一章文章可以琢磨一天,精神状态严重透支,身体却还不错,支撑着他度过了那段日子。至少没晕倒过。

毕业那年蔡徐坤的第一部作品拿了网站的大奖,蔡徐坤拿奖金买了一台单反,朱正廷毕业大秀蔡徐坤在台下用他的单反录下了在之后饭圈广为流传的安利神器。

毕业在六月,朱正廷公司接了一个选秀节目,朱正廷被选中作为七人中的一个一起参加,七月份蔡徐坤和朱正廷在一起居住了一个月的房间内交换了最后一个吻。朱正廷被关进了节目录制的大厂,蔡徐坤在外面开始了他的第二部小说创作。

说起来也好笑,朱正廷到了那里才发现是要交手机的,来不及打电话,只能匆匆告诉蔡徐坤他的情况把手机上交,几个同公司的弟弟看到他们队长和摄制组姐姐撒娇都有些不可思议。

节目组放出了这一段撒娇,蔡徐坤在大厂外看到花絮,看得笑不见眼,木着脸,用新注册的微博账号 @ August,开始做投票的教程。

朱正廷的母亲是在节目播出第一期后,时隔一年时间,第一次联系了蔡徐坤,带着南方软糯口音的女士,用微信发语音,向他要了投票教程。

节目组让他们打电话,蔡徐坤那时候正在开的打投群里手把手教新人,屏幕上跳起来正正两个字,他还有些呆愣。

“喂,哥哥。”朱正廷软软的声音响起来的时候,蔡徐坤还在想自己什么时候多了一个弟弟,“节目组让我们给家里打电话,老妈的电话这个时间肯定打不通,我就打给你了。”

小孩的声音还有点委屈,蔡徐坤猜他现在肯定因为叫他哥哥在自己害臊,耳朵到脖子都会红,朱正廷皮肤又白肯定看的特别明显。

“小傻子,你什么时候回家啊?”

“马上了,我们要第一次公演了。赛程很快的。”

“在那里有好好吃饭吗?”

“有……”蔡徐坤听出来他的犹豫,朱正廷这个人讲究得很,食堂肯定是不能吃了,他看路透,朱正廷每天都往全时跑。

“我怎么老是看到微博上你买零食?又胖了吧?”

“没胖,我还瘦了五斤。”

“又瘦了,胖点好,缺钱和哥哥说,哥哥给你转账。”
“不要你的钱。”

“你妈的钱要吗?昨天她还提醒我要给你投票呢。”

“啊,真的,妈妈给我投票。”

“你个傻子,怎么会不给你投票?”

我们都爱你啊,蔡徐坤想了一下没有说出这句话,他们磨磨蹭蹭谈了好久,朱正廷拜托摄制组给他点时间再收手机,他和蔡徐坤又视频了一会,蔡徐坤看着他又尖了一倍的脸,背地里心疼,“你们节目组录制是在河北廊坊对吧?”

“对啊。”

蔡徐坤第二天背着自己的笔记本电脑,飞往廊坊,在市区租了一个房子,平时就写文,到了饭点就去和一些小姑娘一起蹲人,朱正廷带着隐形眼镜,第一眼就看到了带着口罩的蔡徐坤,把手里的零食塞给一起来的毕雯珺,毕雯珺一脸疑惑,朱正廷指了一下蔡徐坤,他们也算熟悉,知道朱正廷有个男朋友,外貌不输他们这些练习生。

“哥,你去吧。”

过了一会,朱正廷去全时买了一些糖果,抱着糖果,给那些粉丝送过去,留了一包蔡徐坤喜欢的芒果味,专门塞给他。

“人间仙子加油!”蔡徐坤对上他的眼睛,训练辛苦,朱正廷为了第一次公演已经两天没怎么合眼了,圆溜溜的眼睛里都是血丝。

“谢谢,奎。”朱正廷最后一个音轻飘飘的,蔡徐坤听得想哭,想抱他们家小孩回家,网上对高人气选手非议颇多,朱正廷也是一个流言中心,他看得都心疼,完全没心情写作,朱正廷不可能不知道,还要笑嘻嘻地感谢所有人。

第一次公演,朱正廷讨了一张票,来的都是PD的粉丝,蔡徐坤在台下都有些魔幻,他的小傻子上台了,女孩们尖叫着询问那个打领结的男生是谁,朱正廷退场的时候一蹦一跳的,最后回头冲粉丝微笑,蔡徐坤抬起手,鬼使神差地拍下了那张图。

@ August0318:朱正廷,请多指教

[图片]

朱正廷的第一神站就在那天成立了。

03

@ August0318:恭喜朱正廷本次发布会结束。送上今天的甜廷9p

@ = =:呜呜呜羡慕哥哥的头等席

@ = =:哈哈哈看看这个图是我们八月神仙站哥了

@ = =:一如既往地……

@ = =:八月你看看你的置顶啊,我当初就被那张神仙图搞得入坑。

@ = =:谁能想到八月最好的图居然是他的第一张图。

@ = =:呵呵,本来就不是站哥,一个私生也好意思来秀?

@ = =:楼上什么东西?

@ = =:豆瓣有人扒了八月,人家就是一个私生,酒店住对门,同班航班跟。

@ = =:这么恶心???

@ = =:八月多老的站子了,有些人不要在这里犯傻ok

@ = =:有些人真是傻了,扒出了是私生你还护着啊

@ = =:朱正廷是出道太久了,有些人真的傻了。

@ = =:听听老粉说的吧,当初朱正廷没出道第一个站子是谁?第一个打投群谁建的?第一个应援大屏谁给的?八月私生我第一个不信。

流言发酵的很快,当晚“朱正廷站子 私生”就上了热搜第一,蔡徐坤那时候正抱着他爱豆,把私生这件事坐实。

第二天,朱正廷要早起参加一个品牌商的见面会才看到这条热搜,蔡徐坤以往被拍到的照片已经满天飞了,August成了人人喊打的饭圈毒瘤。

“怎么办?”朱正廷看着热搜,蔡徐坤叹了一口气,“今天我的活动我陪你去,晚上我回来再解释吧。”

“蔡徐坤,要不然……”朱正廷有些犹豫,他想趁机把这件事告诉粉丝,蔡徐坤摇头,“正廷,我不急。”

我急啊!朱正廷不满,心里却有了打算,他去年就公开出柜了当时还掀起了一层巨浪,不过好在朱正廷转型做了实力派粉丝已经成熟。大部分人没有离开他,相反的粉丝看他老大不小也一直在猜他们家哥哥是不是有男朋友了,在队内排除一遍后放弃了,按照他哥的择偶标准,男朋友是不存在的。

其实一直都有,只是朱正廷非单身状态久了,粉丝没看出反常就放过了朱正廷。

上午的活动很顺利,蔡徐坤被发现了,拍了他的照片,粉丝惊讶于他还敢继续跟行程骂了一圈又一圈。

蔡徐坤也不愿多去辩解什么,也就一句话。

@ August 0318: 不是私生,取关随意。会继续拍图,朱正廷不退,就不会关站。

@ = =:实锤需要我甩在你的脸上吗?

@ = =:恶不恶心?还不承认?有人报警吗?

@= =: 哈哈哈笑死,好像朱正廷没了你不行一样?

@ = =:拍的图丑,还私生,哥哥信不信我们人肉你?

@ = =:朱正廷男粉打人也很疼的

@ = =:楼上男粉太帅了

蔡徐坤没管,就去码接下来的章节了,他想提前码完下个月的,这样朱正廷下个月有个外拍他就可以陪他去玩几天。

@ THEO–朱正廷:热搜我看了,进来听听我说的吧,点击进入朱正廷的直播间[链接]

朱正廷:晚上好。

啊啊啊啊啊哥哥
正正妈妈来了
哥哥不要看那种东西啊。
正廷别理他,我们报警就好
就是,哥哥留给公司处理就好

朱正廷:我看了八月的热搜。为了维护我的利益,我们已经查清了那个人的身份。

卧槽!哥哥干的漂亮
我爱哥哥,哥哥告他!
啊啊啊哥哥好帅
我要热搜预定朱正廷手撕私生

这种人就不应该容忍他!
对!哥哥干得好!

朱正廷:而且我还抓住他了,他现在就在我家。

卧槽?跟到家里!
哥哥注意安全!
我有点后怕。
不是!哥哥工作人员换一下吧。私生都进家了。
啊啊啊,哥哥你没事吧。

“我带你们看一眼。”朱正廷推开了书房的门,蔡徐坤正带着耳机在写文,完全没注意到他的进入。

朱正廷小跑,抓住了他的肩膀。

“怎么了,正正?”蔡徐坤没回头,朱正廷靠在他的肩上,把手机往前一推,“抓私生。”

蔡徐坤看到飞快刷过的弹幕,明白了朱正廷的意思。抬手扣下来他的手机。
“干嘛呀?”朱正廷不服气想去拿,“和我的粉丝问个好。”

“我私生你还问好?”蔡徐坤点点他的头,把手机对着自己,“抱歉,我以为我在微博上已经说的很清楚了。但是某正主似乎不太满意。”

“重新介绍一下,这是我男朋友,蔡徐坤,他是个作家。新书《廷》就要出了。各位可以关注一下。”

……

……

我缓缓
卧槽?男朋友?
哥哥……男朋友好帅
啊啊啊,是奎吗?奎大!
卧槽?我的世界怎么了!
……有人扶我一下吗?
我做了一个过山车。

“非常抱歉。是我没有和你们说清楚。感谢你们的维权,但是不要骂坤坤了,我会教他拍照,他以后不会出丑图了。”

“我的图不丑。”

“好好好,不丑。”

hhhh不好意思八月你的图真的……
虽然觉得奇幻但是……带感
同带感
是奎大,奎大居然追星,还有男朋友
这个世界是奇迹吗?

@ August0318:新找了一个摄影师@ THEO–朱正廷,给你们看看照片[图片]

END

评论(99)

热度(5994)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