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 权贵】隔壁O团和我们家A团是不是联姻了 07


 大修文要人命

抱歉拖了那么久。

这章很甜啦

小声逼逼,我的手指还没好可能下次更新还是会晚一点

手机打的没法放前文链接各位点进tag自己找一下哈

Cp: 坤廷 权贵 农靖 星鬼

自己避雷我不负责

一起在客厅小聚后,节目组安排了个人的采访,一个一个叫人。第一个被叫出去的就是朱正廷。

“玩个游戏熟悉一下吧?”小鬼举手示意,也没什么事情干,玩玩游戏就当做认识一下,虽然,对面几个哥们他都熟的不得了。

“玩什么?”尤长靖看了小鬼一眼,正廷不在就搞事,他更想回自己房间吃点东西睡一觉,明天就要开始进入训练了,目测这两个月会很辛苦。

“就简单一点,我有你没有。”范丞丞点头,“五个手指,五个机会,输的人一会儿要晚餐他做。”

“ok👌!”小鬼点点头,拍拍发神的卜凡,对着Justin勾勾手指。“起来吧,弟弟,玩一玩。”

“我可以第一个吗?”Justin扫了一眼范丞丞,“体重过130斤的。”

“……”范丞丞看了一眼自己的手指默默收了一根,还在和自己生气吗?卜凡看了一眼,各位咳嗽了一声,默默收手指。

“未成年。”蔡徐坤哼哼一笑,兴致不高,这种游戏就是xxj的争锋罢了。

“哪有这样的啊!”范丞丞不满地收手指,Justin叹了一口气,“坤坤过分了坤坤。”

“唉,长靖,你不用折吗?”陈立农扫了一眼四周,有些疑惑地看着泰然自若的尤长靖,对方一顿,明显不知道说什么好。

“我都忘记了。我团里最小。”尤长靖笑了一下,冲他眨眼,“谢谢农农提醒。”

“哈?你也是02年的吗?”陈立农有些惊讶,尤长靖比自己还小两岁呢。“那你算我弟弟咯。”

“农农哥哥好。”尤长靖冲他点头,心里乐开花,这个小孩怎么这么逗啊。旁边小鬼想要提醒一下陈立农,被Justin按下去了。

“农农你两组都和长进在一起,要好好照顾他哦!”Justin不嫌事大又凑了一句。卜凡看的懵懵的,回头偷偷问范丞丞,“尤长靖不是94的吗?”

“逗农农呢。”范丞丞拍拍卜凡,和冲他眨眼的Justin比了一个ok的手势,笑嘻嘻地示意卜凡不要说出来。

“下一个。丞丞吧。”蔡徐坤看穿了几个人的把戏。也不想拆穿,挺有意思的不是吗?

“在场不擅长RAP的。”范丞丞看了一眼陈立农,对不起了,立农。

“怎么看会不会RAP?”尤长靖不太服气,针对我和陈立农而已,对吧?

“你可以现场来段潇洒小姐的free style。”Justin碰碰他的肩膀,冲他笑,尤长靖一挺胸,又默默缩回去了。要脸,还是算了吧。

“农农要不要来一个?”范丞丞看了陈立农一眼,“我不要。”陈立农摇头,队里三个RAP爱好者,他不太想主动涉猎。何况,他的台湾腔真的不太适合RAP。

“到我了?”卜凡摩拳擦掌,看了眼几个人,嘿嘿一笑,“身高一米九以下的。”

“什么啊?”范丞丞暴起,被蔡徐坤压住,“都不想做饭,接下来就各凭本事。”

“身高超过一米八的。”小鬼悠悠地说。范丞丞挠挠头,Justin叹了口气,只有尤长靖眼睛亮了。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好兄弟。”

“没有一天吃过四顿的。”尤长靖举起手,有些得意,蔡徐坤看了周围一眼。除了范丞丞和自己,就剩尤长靖没折。

陈立农有些讶异,看起来尤长靖很瘦,怎么就一天四顿了。“长进,你为什么一天四顿,可以那么瘦啊。”

“因为他吃了两周青菜了。”Justin拍拍尤长靖,团里就他一个易胖体质,每次正廷点菜,尤长靖都会默默钻回自己宿舍。特别是回归期的时候,不过尤长靖的体重已经靠近稳定,周锐也不怎么管他了。

“长进真的很努力。”陈立农有些佩服地看向他,OMEGA里很多人都因为性别,大多被保护的很好,也很难做到吃苦,但是O团的似乎都是很有意志力的人。

“唉!农农你五根手指了吗?”尤长靖有些兴奋地看向他,陈立农无奈地点头,“对唉,我都没有注意。”

“今晚晚餐农农预定了!”Justin一拍大腿,看看其他几个人,“再来一个吧?”

“让农农来吧?”蔡徐坤看向其他几个人,Justin和丞丞已经是四根手指了,陈立农想了一下,“那就会闽南语的好了。”

“啊!”小鬼一声哀嚎,“什么啊,农农,你就是针对我和长进。这里其他几个怎么可能会哦?”

“可是我也只会这种方言吧。”陈立农默默看向其他几个人,挠挠头,对尤长靖点头表示抱歉。

“现在,三个人很危险啊。”蔡徐坤看热闹不嫌事大。正好朱正廷已经参加完采访准备向客厅走来。“这样我出一个怎么样?”

范丞丞看向蔡徐坤,收下留情啊老大。

“没有挑衅过朱正廷的。”蔡徐坤看了眼陈立农,对方也恰好看向他,蔡徐坤露出微笑,陈立农一愣,知道他的意思了。

“哈哈哈哈哈哈!”Justin跳起来看了眼尤长靖,“长进,这个算我赢了,被打的次数多也是有好处的。”

“……”尤长靖无言,每次挑衅朱正廷都是Justin带头,加上小鬼的助攻,团里鸡飞狗跳的,他只能当和事佬,果然下次还是不要帮他们了吧。

“我也有过!”范丞丞仰天长笑,“对不起了长进。”尤长靖瞪大了眼睛,“你怎么又有过了!”

“我上次和Justin一起去看电影,朱正廷威胁我要让Justin十点前回宿舍,我十一点才送他回去的。”范丞丞冲Justin挑眉,Justin无奈叹了口气,这种话说了节目播了就是稳稳的热搜啊。

“你没事吧。”小鬼看了他一眼,“朱正廷没说什么?”

“他第二天约我去了拳击馆。”范丞丞皱了皱眉,“我后来送了他Gucci的限量才没事。”

“让你乱搞。”蔡徐坤不满地听了他和朱正廷的私下互动,我怎么不知道你和朱正廷有那么多对话呢?

“所以,长进输了。”陈立农探头,尤长靖认命地和他一起去了厨房,“下一个Justin。”朱正廷采访归来看到几个人围坐在一起一脸茫然,点了点Justin。Justin点头,去了采访间,朱正廷坐在蔡徐坤身边,“长进和农农怎么了?”

“玩游戏输了,他们要做晚饭。”蔡徐坤的目光如炬,朱正廷躲了一下,“长进的手艺可以的,我们做饭最好吃的就是他。”

“农农会做台湾小吃。今天你试试他的卤肉饭。”蔡徐坤点点头,“明天我们一起做早餐,需要我去叫你起床吗?”

“大概不用,我一般六点就会自然醒。”朱正廷摇摇头,早年练舞的时刻表一直没变,朱正廷已经有了规律的生物钟,“我可能还要去叫你呢。”

“那就麻烦你了。”蔡徐坤点头,朱正廷不自然地移开视线,蔡徐坤怎么来者不拒的样子,不是说他是属于那种ALPHA离一米,OMEGA离三米的人吗?

尤长靖站在厨房,看着朱正廷回来就做到了蔡徐坤身边,叹了口气,一回头对上陈立农的视线,“怎么了,你不会做饭吗?”
 陈立农贴心地问,尤长靖摇摇头,他们团吃饭都是他做的。

“长进你16岁就唱功那么好,还会做饭。”陈立农赞赏地点头,“你妈一定很省心。”

我已经24了,尤长靖不忍心拆穿自己的谎言,有种骑虎难下的感觉,该怎么办?从忙内变成隔壁大哥要不要再反差大点。

“你是弟弟,就不要动刀了吧。”陈立农看向他,把冰箱里的蔬菜搬出来,“洗菜就好了,今天我来主厨。”

“你ok吗?”尤长靖负罪感更强,要弟弟照顾是什么鬼啦。

“我可以。”陈立农拍拍他的肩,“你要是真的觉得没事干,可以唱歌给我听吗?”

“你想听什么?”尤长靖不好意思拒绝他,“《我怀念的》”

“这么伤感吗?”尤长靖有些不理解。陈立农切开了两个土豆,尤长靖看向他,侧面陈立农的曲线看起来硬朗一些,比起他软糯的台湾腔有些反差太大地感觉。

“我希望你以后可以怀念我们一起做的第一顿饭。”陈立农低着头,偷偷瞄了一眼尤长靖,勾起嘴角,“怀念我们的《我怀念的》。”

尤长靖转过身,揉了一把自己的脸,现在的小孩都喜欢这么说话吗?

晚饭陈立农证明了他的厨艺,两个团的成员都赞叹不已,尤长靖更是满足,对陈立农的印象分又提高了一点。

晚餐后,各个人都回到了自己的宿舍,节目组有个关于行李的采访,当做粉丝福利用的。

第二天,朱正廷准时在六点起床,还有些困顿的他,没忘记答应要去叫蔡徐坤起床的话,踩着拖鞋和穿着睡衣就去了对面房间。

蔡徐坤醒的很早,刚准备起床的他,听到了朱正廷敲门的声音,犹豫了一下,又躺了回去。

“我逗他一下。”蔡徐坤对着摄像机解释,心里的小心思却没有暴露出来。

“坤坤。”朱正廷探出半个头,“我进来了。”

蔡徐坤闭着眼睛有些紧张,朱正廷刚睡醒,声音还有些奶,听起来就像是在撒娇一样。

“你还没起床啊。”朱正廷拍拍他的床,蔡徐坤不为所动,朱正廷颇有耐心地戳戳他的额头,“起床啦,我们要做早餐。”

“怎么不动。”朱正廷把身子趴上蔡徐坤的床摇摇他的身子,蔡徐坤还是不愿醒,朱正廷犹豫了一下。对着他房间的摄像机说句抱歉。爬上他的床。往他的床上一坐,把住他的肩膀,摇了两下,蔡徐坤不得不醒,朱正廷看着他清明的眼睛,哼哼一声,“耍我?”

“想看你怎么叫人。”蔡徐坤爬起来,“等我一下,我去洗漱。”

蔡徐坤从浴室出来时,朱正廷还坐在他的床上玩手机。他摆摆手,朱正廷乖乖地爬起来,拿着手机往外走。

“玩什么呢?”蔡徐坤凑过去,朱正廷摇头,“跑毒呢。”

“唉,输了!”朱正廷被埋伏在毒圈边缘的人打死了,不服气的拍手,蔡徐坤揉揉他的头,“下次我带你吃鸡。”

“好吧。”朱正廷收起手机,和蔡徐坤一起往楼下走。

“早餐想吃什么?”蔡徐坤看了眼厨房的食材,挺多的,他们有很多选择。

“小米粥,加上一点煎饺。”朱正廷从冰箱里捞出速冻饺子,“小米粥养胃。”

“行吧。”蔡徐坤接过饺子,朱正廷去另外一边淘米。等他回来把小米粥放上电饭煲,蔡徐坤已经煎了一小盘饺子了,朱正廷凑过去,捞了两个,把腮帮子塞满,又开始在其他地方溜达,蔡徐坤没阻止他,又煎了一小盘后,蔡徐坤把朱正廷叫过来,让他先端着去吃。

“谢谢坤坤。”朱正廷端着饺子,先塞了两个饺子给蔡徐坤,满意地去饭厅解决他的早餐了。

范丞丞下楼的是蔡徐坤坐在饭厅里喝粥,换朱正廷在厨房,“老大早上吃什么?”

“锅里呢,自己去看。”蔡徐坤抬头看他一眼,擦擦嘴,“正正,不用煎那么多饺子。丞丞不吃。差不多了就休息一下。”

“嗯?”范丞丞抬头看向他老大,蔡徐坤端给他一碗小米粥,“你喝粥就好。”

当天早上范丞丞喝了三碗粥,看着吃煎饺的几人,狠狠谴责蔡徐坤,不就是胖了一点吗?有必要这样吗?

陈立农事后安慰他,你看长进也只喝了一碗粥,不吃饺子没什么的。

返程:我要退团!













【打脸坤坤上线了吗?】

1L
 有人看了采访吗!!!!阿坤说第一印象,他说对面朱正廷第一印象是仙子……

2L
 hhhh笑死我,接触后发现是个天天傻乐的小傻子。

3.L
 哈哈哈著名男团队长怒斥朱正廷破人设

4L
 有人看了朱正廷第一印象采访吗?以为阿坤是高冷玫瑰,不能接近,现在和坤坤撒娇的小可爱是谁?

5L
 啊啊啊我磕爆坤廷!叫起床,玩游戏还要cue朱正廷,还叫队员不要欺负舍长!

6L
 阿坤太宠了。

7L
 没人觉得正廷真的很会吗?他在阿坤面前真的巨可爱,就是我的取向狙击。甜廷啊!

8L
 我也爱甜廷,但是坤坤不在,就是盐廷之前在团里扒舞巨严肃。

9L
 蔡徐坤太A了!我爱他的男友力,不要欺负舍长在心里埋葬。

10L
 有人看了返程的采访吗?他说昊昊是最好的玩伴,这是什么竹马友情。

11L
 啊啊啊我也看了,半夜看电影了解一下!

12L
 吵架太日常了,我好爱。

13L
 小学鸡秀恩爱啊!旁边朱正廷都忍不了了。

14L
 有人注意农靖的新支线吗?我好爱VOCAL line

15.L
 我也爱!农农真的巨宠弟弟。

16L
 我怀念的太好听了,农农还跟唱了,合唱太好听了。

17L
 啊啊啊对,我单截了录音,爱了。

18L
 农农真的好A,不让弟弟碰刀,碰火。

19L
 A团巨会宠人啊!坤坤把朱正廷拉开煤气灶然后发现他要煎饺,对脸懵逼可以笑死我。下意识拉你远离危险。

20L
 对!切个橘子都要在旁边盯。

21L
 我疯狂期待下一期!

22L
 AO怎么这么快乐?








TBC


















折手指 2.0

返程:没有上过蔡徐坤床的折

白飞飞:不公平!你要不是那次玩嗨了你也没有!

储蓄卡:呵,我就不折了。

返程:失算,不过其他人都要折!

众人收手指。

返程:吱吱兔!收手指!

吱吱兔:谁说我没上过?

储蓄卡:他上过。

返程:……我还未成年。

吱吱兔:只是叫起床。

返程:天哪!都过夜了。

评论(36)

热度(10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