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舍友有洁癖还不自觉

*吐槽体

我也不知道我在嗨什么,可能硬嗨

写的不好,但是你们能体会到我的嗨了吗?











@ 大厂吐槽墙

大厂周锐你好,我是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98k你大哥,来自某宿舍。

我想吐槽一下我舍友c,一个口口声声说自己有洁癖但是不遵循人设的屁事男孩。

俗话说得好十个洁癖,九个装,还有一个是双标。

我舍友,c。一个洁癖。他只对我们大厂98人洁癖。一开始我们真的都挺怕他的,因为第一次见面,这位哥哥装扮挺猛,看起来就不是一朵好向日葵,还自带粉丝,自带舞台经验buff。一看就是剧本里的大boss人设。加上他和我们宿舍第一次见面就说明了他的洁癖和易过敏体质。

说实话之前是完全不信所谓的灰尘过敏这种特别神奇的过敏源的。但是我看到c红肿的手之后,我就认了,真的有这种人。我们日常相处也很小心,怕会刺激到c。其实c有洁癖我们也理解,这个体质没有也会变成有。

直到z的出现。

我们回想一下c的人设☞洁癖 易过敏,所以我们宿舍默认c的床不能上,c的食物不能分,c的人不能摸。

这么一看c好像是个高岭之花,但是c的脾气很好,人又热心加上年龄比较小,在厂里也是半个厂宠,当然厂里弟弟太多了,他这种省心的弟弟就特别招人稀罕。

Z大厂收弟机,他的人生真的充满魔幻,专业院校毕业,得过中国大奖,参加过韩国节目,还有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弟弟,以北方为密集点,他同时收服了大厂最凶的拉普男孩,卜凡凡和遛狗。

我们对他充满了崇拜。

知道他和c关系好之后,我们就更佩服他这股团霸的人生了。直到出厂后,我才发现有一丝,有一丝丝的,不对劲。

上两天,某地某时某刻,z在他们的演唱会上提到了我们大厂禁地,c的床。

他对c的床的评价是……

我都上过。

嗯……我做他舍友四个月我只敢摸摸,还要偷偷来。你就这样,c的脸往哪里放?我们的脸往哪里放?

你让提出上c床难于上青天的队友怎么办?会不会做人?

而且你上他的床理由也让人无法理解,叫起床?我叫他起床都不敢碰他,你懂吗?我只敢用我男人的嗓音,唱他的歌。嗯,迷恋你的巴蒂。

我以为这就很过分了。

没想到事情是不会有终点的,c和z还有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队友,一起玩游戏,三个人要抱在一起,让粉丝尖叫的那种,c全程把自己和z紧贴,时不时偷摸,完全不像之前对我们那样,充满了洁癖的距离感。他对z好像是没有洁癖一样?

准确来说也不能这么说,他看起来像是在吃z豆腐。

当然,z这种不吝啬肢体接触的男孩,完全没注意到这种细节,他玩游戏充满了胜负欲,凡事愿意试一试。到他爬上队友背的时候,我们看到了c苦涩的催促。

到这里,我觉得就不是双标洁癖了,我想这大概属于秀恩爱的范畴,我说的对吗。兄弟们。

听说新的一场c去找z求投喂,z亲手喂了他吃三明治。嗯。很亲切自然不失洁癖的秀恩爱。

我今天终于忍不下去了。来吐槽。

有兄弟扶我一把吗?

是昊哥:皮下周锐没错了,大厂吐槽一般叫张艺兴,你自己反省一下。

人见人爱:我吐槽,一起训练c拿纸都只拿z递给他的,亲密无间到让人崩溃。

尤老师:呵呵呵,洁癖不算什么,站在他们中间才叫尴尬,不配拥有姓名。

Bro:附议。我是受害者。

季怎:附议,我是被p的那个

弄弄:我是被抢麦的。

李狗蛋:我是被事后警告,还要操心哥哥肚皮有没有外露的那个。

李仓:我是被微信威胁,发了五个红包求饶,然后看到他们微信秀夜宵发现他们夜宵是用我红包买,还被再次报复的那个。

Kun:楼上几个能加练的都给我去。不能的发红包。

THEO:yh的加练双倍。@ 汤姆 点赞的也别逃。

汤姆: 这个墙可以封了吗?我上次那个贴人家双标就被加练过了

一身正气:楼上点赞是会糟报应的。

小猴子:问一下电线杆还有帖子推荐吗?

富贵险中求:☞vip某人气选手为什么没被yh的打死

人见人爱:☞想对kt说秀,对不起不行

季怎:☞k到底有多少种方法可以眼神锁定t

Zr:啧啧啧都能开汇总贴了,恭喜我加入再次kt秀恩爱受害者,我本来是首批名单的,以为可以逃脱,不存在。

END









我的速度,堪比李狗蛋。

评论(26)

热度(12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