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权贵】隔壁O团和我们家A团是不是联姻了

正尤贾鬼组合出道设定

丞坤农卜组合出道设定

ABO设定

CP :坤廷 权贵 星鬼 农靖

自己避雷

前文: 01 02 03 04 05 06 07

初步熟悉几日后,AO团就进入了正常的排练的时间,节目组希望表演的节目是原创的,因此原创曲目由节目组准备和几个成员共同完成,这两天他们要先练自己团的歌舞,O团还有一个小型的晚会要参加,他们的时间几乎在这几天被压榨的所剩无几,A团倒是清闲,他们刚结束了团综的拍摄,现在不缺曝光率,加上现在正在录节目可以说是出于半休假的状态。

 

“他们也太辛苦了。”卜凡不知道是第几次看到Justin满身大汗从房间里窜出来,范丞丞点点头想给他塞个饼干,Justin摇摇头,范丞丞抿抿嘴,抓着他的后颈给他塞了一口,“吃点,不要学朱正廷,他太瘦了。”

 

“明天就要上台了。”Justin不太愿意还是咬了一口,接过范丞丞的零食,蔡徐坤看了他一眼,“正廷今天吃了吗?”

 

“吃了,很少就是了,他上台前一般都这样……”Justin话还没说完,蔡徐坤先一步皱着眉进了他们的练习室,“正廷……”朱正廷坐在地上休息,看到他进来揉了揉头,蔡徐坤抓了一条毛巾盖在他的头上,朱正廷被蒙住了吓一跳,“干嘛?”

 

“吃饭了吗?”蔡徐坤一向以团员健康为重,不论怎么样一切以身体为主,特别是成名之后,蔡徐坤对团员的约束更多在了生活习惯上,A团一群二十岁小伙被蔡徐坤抓着早睡早起不吃辛辣油炸食品差点没疯了,偏偏粉丝还在叫好。

 

朱正廷这套在A团是万万不可的,至少蔡徐坤不会同意,“吃饭,陈立农做好了。”

 

“我吃了。”朱正廷想反驳,蔡徐坤把毛巾在他头上揉了一下,“你吃那一口汤也叫吃?”

 

“出来。”蔡徐坤把他从地上拉起来,“还有训练完要及时擦汗,不然寒气进体,老了风湿病。”

 

“你伤病那么多,是年轻不怕吗?”蔡徐坤点点他的额头,朱正廷想反驳,外面A团几个人就像幼儿园放学一样一个一个找人,就属范丞丞最积极,拉着Justin就走,还一边叨叨要他多吃点,中午午睡一会儿。

 

“我怎么觉得你们A团几个像是来给我们当家长的?”朱正廷指了指范丞丞,“他是不是太自觉了?”

 

蔡徐坤瞥了一眼范丞丞,范丞丞揽着小孩,Justin也不反驳乖乖地听着,还时不时点头,“小屁孩第一次当哥哥,体谅一下。”朱正廷翻了个白眼,不是好人,天天往我弟身边凑,陈立农拉着尤长靖在几个人背后跟着,尤长靖因为是主唱为了保护嗓子状态没有过度练习只是和团员排队型。

 

朱正廷回头一看,想劝一句尤长靖,一想陈立农人也还可以,他哥也不算青春期的小屁孩了就没有再干涉,蔡徐坤看着朱正廷对团员操心来操心去的,忍俊不禁,明明自己还是个小孩,怎么天天一副隔壁大妈关爱你的气势,还包办婚姻。

 

“蔡徐坤,我们明天会出去,下午去排练,晚上演出。”朱正廷数着时间,蔡徐坤笑着听他说完,“我们明天晚上很晚才会回家,会打扰到你们吗?”

 

“不会啊,我们明天也会出去。”蔡徐坤笑着,在家里并没有刻意打理发型,就简单拿了个发带把头发梳上去,露出了光洁的额头,看起来就像个高中生,加上没带隐形,架了个眼镜,一副好学生班长的样子,和他的说的话颇为不搭,朱正廷明显没想到,觉得自己有些自作多情了,人家也有自己的安排自己还瞎操心。

 

“你们要出去吗?”朱正廷想了一下,明天节目停止录制一天,他们大概会去酒吧之类的场所休息一下?毕竟是alpha嘛,都喜欢几个兄弟小酌一杯,O团偶尔也有,不过也就他和尤长靖能喝,小鬼喝醉撒酒疯他们一向禁酒,Justin还小,喝一杯就要被收酒杯,朱正廷喜欢自己睡前喝一杯助眠,不过通告忙的时候,睡眠时间是要灌咖啡提神加班的,这样的机会很少。

 

“去看演唱会。”蔡徐坤点头,朱正廷有些意外,没想到他们会去看演唱会,“你们看谁的,最近有哪个哥哥有巡演吗?”朱正廷想了一下,蔡徐坤摇摇头,“看你们的。”

 

“啊?”朱正廷一愣,明天他们只有开场,其他时间都是在台下看表演,蔡徐坤他们这种没参加晚会的一人一般都不会去。

 

“我们和公司申请了,我们的位置和你们安排在一起。”蔡徐坤有些得意的看他,朱正廷摸不透他的意思,“可是,你们不就平白加班了。”

 

“看你表演是享受,怎么会是加班。何况丞丞他们很乐意。杰哥也答应了会来。”蔡徐坤对上范丞丞回头观望他们的眼神点头,范丞丞噘嘴,你就知道提我天天坑我,给我追求的道路上添加绊脚石。

 

“少来。”朱正廷扭头,坐在饭桌前要了半碗饭,嘴上说着无所谓,心里却止不住悸动,像是携带家属一样。

 

吃完午饭O团被朱正廷抓着去午睡了,午睡前Justin听说了明天A团要参观的事,“他们这算又验收儿子幼儿园汇报演出吗?”

 

“昊昊,你不要入戏太深好吗?”朱正廷摸摸他的额头,“丞丞没和你说嘛?”

 

“没说,你听谁说的?”Justin摇摇头看到朱正廷得意的挑眉,不开心了,“你是蔡徐坤和你说的对吧?”

 

“对。”朱正廷点头,什么小玩伴还有事瞒着你,听哥哥的话趁早断了。

 

“那我去问丞丞。”黄明昊踩了拖鞋,就出门,朱正廷没拦住,黄明昊就跑了,朱正廷叹了口气。听到范丞丞门被拍了几下,范丞丞讶异地喊了一句Justin,朱正廷摇摇头,他是要午睡了,小孩的事他不管也罢。

 

“Justin你不会是不午睡偷跑吧?”范丞丞看着换了睡衣的小孩拿着手机在他房里和队友打的火热,用脚踢了一下他的脚,“你幼儿园吗?还逃午睡。”

 

“我是来问你事的。”黄明昊摇摇头,范丞丞疑惑地看着视线都不分给自己的小孩,揉了一把他的头,“你是来蹭我房间WiFi的吧?”

 

“没,我就问问你有什么事瞒着我吗?”黄明昊终于舍得抬头看他了。不过没停留三秒又低头了。

 

“我?”范丞丞指了指自己,“我能有什么事?”

 

“再想想。”范丞丞看着认真跑毒的小孩,觉得他这套路有点像抓奸在床刻意试探一样,仔细回想,除了明天晚会,他还真没有什么事可以瞒着黄明昊了。

 

“硬要说,就是有个惊喜。”范丞丞坐在他身边,黄明昊一顿,没想到是这个答案。“你……”

 

“你陪我打一把吧?”黄明昊暗骂他傻子,惊喜都让蔡徐坤透露出去了,其实如果明天上台发现范丞丞在台下他是会挺感动的,现在他都知道了,有什么意思?

 

“惊喜什么时候给我?”范丞丞拿出手机登录绝地求生,黄明昊坐在一边等他,没忍住又问了一句,范丞丞回答的干脆,“明天,明天给你个大惊喜。”

 

“哼。”黄明昊没再多问了,反正他都知道了。

 

第二天,黄明昊看到了台下范丞丞举着绿色灯牌写着“黄明昊听听哥哥的话吧”,内心没一点感动,还想打人,这是什么傻子?

 

 

 

 

 

 

 

 

 

 

 

 

 

 

【感动吗?】

 

1L

O团老母亲很欣慰啊。像是儿子交到好朋友一样。

 

2L

A团女友粉有一点慌,隔壁都是男的,但是都是Omega啊

 

3L

太逗了好吗?范丞丞灯牌都上热搜了

 

4L

哈哈哈我们家昊昊都打人了

 

5L

CX滑跪,错了。

 

6L 

NANA表扬这位哥哥,很强,应援很到位

 

7L

灯牌被没收了哈哈哈,蔡队长亲自收的

 

8L 

你也不看朱正廷的有多开心,看着那个灯牌都笑倒了

 

9L

我脸上有点发烧,那个小傻子不是我正主

 

10L

我真的没想到AO关系那么好,就一个小晚会也去捧场。

 

11L

节目炒作罢了

 

12L

楼上杠精

 

13L

允许关系好,不许TLA

 

14L

拦得住吗?你看CLN的眼神,欣赏都快溢出来了,特别是YZJ高音部分

 

15L

CXK 也不输,他就是ZZT的直拍摄像师吧?全场盯着zzt

 

16L

CXK 太优秀了,ZCR cue他们,他第一句ZZT今晚的表演依然完美,让评价别人,CXK说让给别人这个机会,你就是没看你直说点评不出来

17L

晕厥了,ZZT 放了AO的合照,CXK 搂着ZZT 

 

18L

我看到了杰哥他和小鬼靠的好近。

 

19L

星鬼出道前关系就好。

 

20L

服气,FCCHMH微博版聊

 

21L

CXK 发了一个我们到家了什么鬼,AO真的太好了吧

 

22L

仿佛几对情侣度蜜月。

 

 

 

 

TBC




个人文章汇总

评论(74)

热度(104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