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瑶墨】左叶今天也想哭泣



*ABO

含叶墨情节

瑶墨HE 叶墨BE

自己避雷


Smgg如果你看到了,我如约按照计划进行了,下一个……


01


“左叶。”秦子墨凑近了一步,头发蹭在左叶的肩膀上,甜甜的嗓音像灌了蜜糖一样,左叶不动声色地靠近他一点,秦子墨自然而然地把下巴凑在他的肩上,左叶皱眉,秦子墨最近老是熬夜又是看番又是看世界杯的,平白无故掉了几斤肉,下巴在他的肩上硌的他难受。

“崽崽,我下午要去医院,你和我一起去吧。”秦子墨摸摸他的头,靖佩瑶坐在沙发上摇头,“你们俩要有ALPHA陪伴。”

“什么嘛。瑶哥。”秦子墨不想去麻烦韩沐伯和秦奋,团里三个ALPHA,就他一个OMEGA,还有一个什么也不知道的未觉醒的左叶。靖佩瑶不敢随意放他们乱跑,而且秦子墨发情期要到了,为了孩子幸福的秦奋早就熟读了OMEGA的生理注意事项,并且时刻叮嘱靖佩瑶要帮着一起监督秦子墨。

“我和你们一起去。”靖佩瑶不容他们商榷。估计又要带着弟弟偷溜出去玩,靖佩瑶不愿意,左叶虽然还没觉醒,但是也是有可能拐走秦子墨的。离太近不好。

左叶挺胸,“我可以保护墨哥的。”秦子墨揉揉他的头,“那还是让瑶哥跟着吧。左叶再等两年。”

左叶眼神黯淡,秦子墨不忍心把孩子往自己怀里带,“哥哥等你,哥哥等你。”

靖佩瑶看着难受,伸手把他拉过来,秦子墨踉跄半步,差点没摔,靖佩瑶力气挺大,把他稳住了,凑近在他的腺体附近吹了口气,秦子墨一缩脖子,靖佩瑶伸手吧抑制贴贴上他的后颈,“又乱来。都要发情期了,你这样跑出去,是要让街上奶味十里吗?”

“哎呀不是。”秦子墨有些不好意思的摸摸后颈,“我只是刚起床忘了。”靖佩瑶不满意地揉揉他的头,“我是ALPHA。伯哥奋哥都是。”

“如果,我把持不住……”秦子墨慌张地推开靖佩瑶。“在崽崽面前不可以谈这个话题。”靖佩瑶瞥了一眼无辜的左叶。

左叶耸耸肩,有些不满地皱了皱眉,都把我当小孩。低头在自己的衣服上偷偷闻了一下,闻不到瑶哥说的奶味,也没有瑶哥的红酒味,就是一股简单的熟悉的雕牌肥皂的味道,左叶嫌弃地想明天要换一个肥皂的味道,闻的都腻了。

“那我们吃完早饭就走。”秦子墨伸手,拍了一下靖佩瑶当做报复,成天散发红酒的醇香味,秦子墨临近发情期恨不得把靖佩瑶打包扔出去,最近他碰上靖佩瑶都要闹个脸红耳赤。

“别吃了,老韩今天没准备。”靖佩瑶把他要去饭厅的身子转了一个圈。“走吧弟弟,去医院陪你们两检查。路上吃。”

左叶点头,“我要吃小笼包。”秦子墨摇头,“要吃……”

“你不能让着点弟弟吗?”靖佩瑶拍拍他的头。秦子墨有些委屈,打了个哈欠,眼泪汪汪的,靖佩瑶又不忍心了,把他揽过来揉揉他的肩膀。

“你要吃什么?”靖佩瑶再问,秦子瞪了他一眼,勾着左叶走了,“我吃小笼包。”

靖佩瑶无奈只能插着口袋看着一个OMEGA和未觉醒的小孩依偎着进入车里,自己捡了个驾驶座还要高兴。

“瑶哥,我中午要吃火锅,两盘肥牛。”秦子墨得意的凑上来,靖佩瑶点头,“两盘够吗?”

“不够,不够。”左叶看着秦子墨和靖佩瑶撒娇,靖佩瑶带着口罩就露出了一对深邃的眼睛,和秦子墨说话的时候微微弯起,勾着人,就像在说情话一样。虽然他们只是在谈今天中午吃什么的琐事,但是左叶还是觉得自己做了这个电灯泡。

两个哥哥又在发糖,左叶默默吐槽,今天我也是吃狗粮到想哭泣的一天。

左叶,低着头,宣布自己要睡了。秦子墨说了一句好,靖佩瑶劝他也睡一会儿。秦子墨听话的点头,左叶觉得左眼有一丝酸涩,赶紧闭上眼,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02

其实也没什么大事,靖佩瑶在门诊拉着口罩替左叶拿药,秦子墨和左叶坐在大厅里,依偎在一起看视频,靖佩瑶不知道他们在看什么,但是看到了秦子墨笑得眯起来的眼角,软软的笑声钻进他的耳朵。靖佩瑶抖了一下。他们肯定很开心。

左叶临近觉醒期了,觉醒东方终于要迎来觉醒的五人了,靖佩瑶数了一下药盒,医生的意思是让他尽量最近离发情期的OMEGA或者是ALPHA远一些,靖佩瑶不满意地把药盒抓起来,走两步塞到了左叶的怀里,不谨遵医嘱的坏小孩。

秦子墨精神了,他只是来拿抑制贴的,这属于处方药,要到医院来开单的。OMEGA日常不用抑制贴,只是到了发情期几天用。靖佩瑶觉得牙有点酸,他只要轻轻咬了那一块,秦子墨哼哼唧唧不让摸的凸起的腺体。他们也不用跑一趟医院了。

“瑶哥,中午吃什么?”秦子墨跳起来,靖佩瑶看他,眼睛亮晶晶的,发着光,靖佩瑶很想把他的眼睛捂起来说话,这样他都不能专心听他说什么了,眼里只有亮晶晶的黑曜石,在他心口上磨啊磨,他什么都答应了。

“瑶哥,我给你个建议。”秦子墨还想继续,左叶拦住他,“哥,你就是想吃火锅。”靖佩瑶看着小孩斩钉截铁,点点头,他也知道,只是更想看秦子墨别扭的提出,再献殷勤一样的替他拿东西寻求答应的机会。


“去吃吧。”靖佩瑶把口罩往上拉了一下,打开手机在老韩上次带他们去吃的火锅店里排队,那个店有小包厢他们可以自在一些。

“瑶哥真好。”靖佩瑶不可置否地点头,秦子墨凑上来给他捏捏肩,半撒娇的语气让靖佩瑶有些受不了,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他闻到了若有若无的奶香味。靖佩瑶偷偷闭上眼,嘴里的腺体让口水开始滋生,靖佩瑶喉结滚动了一圈,很想一口吞了小奶片。

秦子墨似乎过度兴奋了一些。在车上和左叶热聊着,靖佩瑶坐在驾驶座默不作声,心里却不痛快,恰好,秦奋的慰问短信发来。靖佩瑶看了眼,没回。

等到下车靖佩瑶才拿起手机回了微信,在拍摄现场的秦奋看到靖佩瑶的回信,回身抓住了韩沐伯,“回家把崽崽和子墨隔远点。”

“干嘛?子墨又带坏崽崽了。”韩沐伯不解,秦奋摇头把靖佩瑶的短信给他看。

【佩瑶:没事,子墨拿了抑制贴了。左叶医生交代了不可以靠近子墨。】

韩沐伯看了点点头,“那就分开吧。崽崽有点黏子墨,也该分开一点,如果他是ALPHA呢?”

秦奋耸耸肩,“行吧。我晚上和他说。”韩沐伯犹豫了一下,没有多说什么,年轻人的事他也不好多管,只能默默等他们做出选择。
  

 

 

 

 

 

 

 


03

“瑶哥。”靖佩瑶揽着醉得迷糊的秦子墨,冲出来接人的韩沐伯挥手,秦子墨哼哼地叫他的名字,靖佩瑶把他的刘海拨开,摸了一下他的额头,低热,下午去玩的太开心,秦子墨忘了吃药了。

“怎么回事?”韩沐伯被一股奶味吓得倒退两步,靖佩瑶抬头看了左叶一眼,“把他带进去吧。子墨我来处理。”

“你处理?”韩沐伯扛起小孩,看了眼喝醉的左叶,“你带弟弟出门喝酒,我不会轻饶。”

“今天子墨冲着我撒娇,我没……”韩沐伯摇头,冲他摆摆手,“你们年轻人少和我秀恩爱了。”

“不是。”靖佩瑶还想挣扎。韩沐伯没听他解释扛着左叶就走了,靖佩瑶低头处理他的小奶片。对方还在一句一句地叫着瑶哥。“子墨。”靖佩瑶叫了他一声,秦子墨摇头,“瑶哥瑶哥我不喝了。”

“不喝不喝。”靖佩瑶忍俊不禁,摸了一下他的额头,低热,信息素不受控制。发情期前的特征。

“那你怎么还端着红酒呢?”秦子墨不满意。靖佩瑶抿嘴把他打横抱起,往他的房间走。“没端红酒是我的信息素,你忘了?”

“又骗我喝酒。”秦子墨推他,靖佩瑶还算力气大。秦子墨骨架子又小,他恰好能在怀里掌控对方。

“你别闹。”靖佩瑶怕他摔了,秦子墨第一次被公主抱还有些慌张。“瑶哥我错了。”

靖佩瑶觉得好笑,对方的小奶音转了又转从他的耳朵里钻进去直接勾住了他的心,靖佩瑶动弹不得,想亲一口又怕他觉得冒犯。

“错哪里了?”靖佩瑶看着他不分青红皂白就认错的小怂样,实在是忍不住逗他,秦子墨懵了,靖佩瑶在他的头上留下一个吻。

“瑶哥你撩我。”秦子墨摸了一下自己的额头,被酒精冲击的头脑让他反应都慢了半拍,来不及阻拦只能回味惊叹。“你这样是要负责的。”

“我可以负责。”靖佩瑶掂了掂怀里的人,用手肘推开秦子墨的房门,秦子墨一抖,搂住他的脖子,靖佩瑶的头自然低下去,秦子墨看到他了昏暗下靖佩瑶的眼睛,看着他,一望无垠。像是一片深海,秦子墨想,他好像坠入这片海了,深切地被他包围。

“子墨。”靖佩瑶呼吸重了一拍,把他放在床上,回身锁住了房门,秦子墨迷迷糊糊地看着他的瑶哥倾身靠近他的床铺,“瑶哥。”

“你要到发情期了。”靖佩瑶低头用额头蹭了蹭他的额头,把他勾到怀里,左手摸索着在他的后颈的腺体上摸了一圈,秦子墨无措地抱住靖佩瑶,上半身和他相贴,一股浓郁的红酒香让他的头脑更加不清晰了一般。

“瑶哥,瑶哥。”秦子墨勾着他,像是抱住了深海里的礁石,“瑶哥,你要帮我吗?”

“帮。”靖佩瑶低头凑近他的后颈,用舌头轻轻舔砥他的腺体,像是在安抚他一样,秦子墨却觉得受了更大的刺激忍不住颤栗,把自己离靖佩瑶更近了一些,“瑶哥你快点呀。”

靖佩瑶伸出牙,对着他的腺体,秦子墨安静了,下一秒,靖佩瑶的信息素注入了他的体内,浓郁的红酒香蔓延进他的身体里,他觉得自己今晚喝的酒似乎有些太多了。

有科学研究表明,人在饮用酒精类饮品过多时会引起心跳过快等副作用。

“瑶哥,我好像有副作用了。”

韩沐伯扛着左叶,听到对方微乎其微的嘀咕一连串的川普让他措手不及,他隐隐约约只听得清两个字,大概是因为这两个字最大声了,韩沐伯看了眼秦子墨紧闭的房门,左叶又说了一遍,墨哥。

宿醉真不是人能忍受的。左叶醒来后抱着自己的脑袋,努力回想昨天的事。他只记得瑶哥和墨哥在晚餐的时候说要去某个夜市的大排档,秦子墨用撒娇换来了一小瓶白酒,韩沐伯和秦奋不在身边,左叶难得能够在两个哥哥这里偷得两杯白酒解馋。

也许是年纪小,左叶轻易地就醉倒了。被韩沐伯半推半就地带回他的房间,至于墨哥。左叶收到了秦奋的禁令这两天要远离秦子墨,等他的发情期过了才能够接近,左叶不是很服气,但还是默认接受了这样的结果。

毕竟要遵循医嘱吧。左叶迷迷瞪瞪地洗漱完毕,一起来看到倚在沙发上看昨天比赛回放的靖佩瑶和秦子墨,转身又进入了自己的房间,也算是赌气的一种吧,他不愿意看到秦子墨和别人待在一起。

“瑶哥。”左叶想睡去回笼觉,听到客厅里秦子墨一声软软的呼唤,“德国队输了。”是惊叹的大喊,左叶翻了个身,他本来是不看足球的,两个哥哥在世界杯开始后拉着他这个半夜不睡觉的未成年,一人一罐啤酒熬到天微微亮。

秦奋企图纠正几次,都被几个熊孩子逃过了,后来他也不管了,行程一多很多事就自然而然止住了,他们只能凑在一起看个回放过过瘾。

左叶翻了个身,听到门外的声音又变了,不是世界杯解说员的浑厚嗓音,换成了秦子墨最近在看的动画《一人之下》的主题曲,“瑶哥,你要陪我看。”

左叶打了个哈欠,意识开始偷跑,他听见靖佩瑶低声“嗯”,算是答应了。

什么时候他才可以摆脱哥哥们的秀恩爱,成为一个alpha呢?左叶有些烦恼,他感觉到自己的呼吸声开始平稳,半梦半醒间他好像回到了几分钟前,他和秦子墨擦肩而过时,他闻到了一股红酒味,让他想打招呼的动作缩了回去,老老实实地听从秦奋的话做一个好弟弟。

今天左叶也想哭泣。







END

评论(15)

热度(97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