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Lion hearted 17:00】非典型总裁



巨星坤×总裁廷

01


[昨日,蔡徐坤在新专辑斩获五项大奖,破国内记录成为最年轻歌王,据悉蔡徐坤下一步计划转向幕后投拍音乐电影《我们的秘密》。]

朱正廷看到这则新闻时,蔡徐坤的飞机已经到了上海,KT工作室成立五周年之际,KT王牌蔡徐坤的事业也走向了巅峰,人前严谨认真的蔡巨星,一下飞机就给小男友打了电话。

“正廷,你下班了吗?”好不容易从粉丝热情的接机人群中摆脱出来,蔡徐坤坐在保姆车上,难得轻松,拨通了朱正廷的电话,“这个会开完就可以了。”朱正廷挥手示意前面几个人停止争吵,蔡徐坤听了满意的笑了,“那我在家里等你。”

“继续啊。”朱正廷挂了电话,看着几个投资人吵得不可开交,KT成立五年,作为朱氏影视业的分公司,旗下艺人屈指可数,今天朱正廷难得有空来分公司巡视,顺便叫来了几个管事开会,没想到股东居然联名过来说要和总裁谈谈,到了他跟前倒像个泼妇一样吱吱呀呀的吵闹,告状。


“朱少,不是我说,你姐姐把公司交给你也不是这么作践的啊!”中年男子拍了拍他的肚皮,看了眼朱正廷的脸色,因为接了电话好了许多,猜测对面那位大概是朱正廷的那位小情人没错了,像是长辈一样叹了口气,“不是我说,玩玩也就罢了,怎么能任由他任性呢?”

“怎么任性了?”朱正廷瞥了一眼男人,转动着手上的戒指,男人看了眼朱正廷的手,缩了一下,“朱少,您也到了该结婚的年龄了,家里长辈不催,您也该收收心了,听说您和陈氏的千金要订婚了,这外面的也该放一放了。”

“你就是来这里关心我的婚姻大事的?”朱正廷摩挲着手上的戒指,准备起身走人,股东赶紧拉住了他,“不是我们就是来谈谈您投资《我们的秘密》这部电影的,初期投入也太多了一些,何况蔡徐坤只是一个新人导演,谁也没有把握会不会让这部电影打水漂啊,再说了音乐电影这种小众题材,不比商业片,一不小心就是血本无归啊。”

“项目当初批是经过大部分股东同意的,何况我相信蔡徐坤的能力。”股东顿了一下,欲言又止,您和黄明昊两个人占了一半以上的股份还有几个不长眼的选了支持,我们再怎么反对有什么用吗?

“这件事已经成定局了,蔡徐坤之前专辑投入大制作的时候就有人反对,说唱片行业不景气,不可能回本,如今呢?”朱正廷甩了一张今天的报纸,“专辑销量破记录,我们投入的钱翻了一倍不止,您怎么不说呢?”

“这……”中年人擦了擦汗,看了眼今天出炉的成绩,叹了口气,“罢了罢了,朱少不要后悔就好。”

“相信我,蔡徐坤不会让你们任何人后悔。”朱正廷终于露出微笑,看了眼专辑上大大的1,“蔡徐坤足够优秀。”

朱正廷拿起外套,准备出门,几个股东还在讨论,朱正廷想起刚刚股东说的话,回身拍了他一下,“顺便提醒你,我和陈氏的千金没有任何关系,我确实马上要结婚,到时候会请股东来看看收心的朱家三少,也不枉您特地关心我。”





02

朱正廷回到家的时候,蔡徐坤已经把行李收拾好坐在沙发上欣赏范丞丞新拍的电视剧了,朱正廷换上拖鞋,放轻的脚步,从蔡徐坤身后经过捂住了他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正正……”蔡徐坤有些无奈的碰了一下他的手,“你怎么这么叫朱总,你是谁?”朱正廷拔高了声音,蔡徐坤用手牵住他的手,“怎么你是朱总今晚约的人?朱总今晚不是约了蔡徐坤吗?”

蔡徐坤无奈,朱正廷得逞的笑了一下,翻身坐到沙发上,“蔡徐坤来侍寝啦。”

“朱总,刚刚有人说今晚你另约人了呢。”蔡徐坤捏了一下他的脸,“你要是这么喜欢演干脆去当演员算了。”朱正廷哼哼一声,他的手抓过来,看到蔡徐坤右手上也带了戒指才解气的放下,“你突然寄戒指过来干什么?”

“嗯?”蔡徐坤看了眼自觉把戒指戴上的朱正廷,笑了一下,“挺自觉啊,自己戴上了。”

“哼哼,某人出差一个月,还闹绯闻,要不是戒指到了,我勉强相信你的真心,我就发通稿黑你。”蔡徐坤伸手把他的手揽进怀里,“朱总脾气挺大,自己公司艺人也要黑的吗?”

“少来,你和那个什么小雨怎么回事!”朱正廷想起自己几天没能和蔡徐坤联系,好不容易有空了怕对方工作辛苦就没有打扰,结果一点开粉丝群就看到蔡徐坤粉丝在嚷嚷着要准备反黑,朱正廷一看热搜,热门挂着蔡徐坤和某个二线女星共逛商场被拍的照片,朱正廷看着粉丝群里火急火绕要降热度的粉丝,哼哼两声,伸手多点了几次帮热搜加热了,才通知下属撤热搜。

“你不是看到了吗?”蔡徐坤把他手上的戒指轻轻摘下来,低头吻了一下他的手,“我,去取戒指的时候碰到她的,没想到被记者拍下来了。”

“少来,你这个戒指是什么牌子的?”朱正廷在收到戒指的时候就气消了,自己研究了很久,都没比对出来这是出自哪个大师的杰作,蔡徐坤揉了揉他的头,“这可不是什么名牌。”

“你送戒指,难不成是街边十块钱一对随便买的吗?”蔡徐坤拍了一下他的额头,“笨。”

朱正廷查过了戒指是银制的,确实不算贵重,但是蔡徐坤的性格,他可不像是会是一时兴起随便买个戒指送给他的,现在被说笨他还有些委屈明明是你不说清楚。

“这是银的。”蔡徐坤低头把戒指对向他,牵起他的右手,将戒指套在他的无名指上,“那是因为我获得的第一个奖杯就是银制的。”

“所以我就找了一个小的工作室,把我的奖杯重新熔铸,做成了这一对戒指,送给我的小猪。”

“咳咳。”朱正廷把右手转了一圈,看了眼蔡徐坤,“勉强收下了。”

“朱总,这可是订婚戒指。”蔡徐坤看着他眼睛亮晶晶的心动。亲了一口他的小总裁,“你确定要收下?”

“确定。”朱正廷拍了一下他的肩膀,“你们工薪阶级辛苦,我谅解,以后再补个大的。”


“多大?”蔡徐坤看着小孩看着戒指爱不释手,心都塌了一块,“朱总看得上的戒指,也不知道我是不是买得起?”

“等你的电影替我赚钱了,就算送了我这个戒指。”朱正廷侧头看了蔡徐坤一眼,蔡徐坤揉揉他的小傻子。“听说,有人反对我的项目,其实我手里的积蓄足够拍它了,不需要你这样和董事会对着干。”

“我不要。”朱正廷敲敲他的脑袋,“你你你你,有赚钱的事不带我。”

“朱总对蔡某这么有信心吗?”蔡徐坤摸摸他的小猪,朱正廷鼓起腮帮子瞪了他一眼,“我说你会赚钱你就会。”

蔡徐坤闹不过他,把朱正廷圈进怀里,“丞丞已经答应做我的男主角了,剧本你也看过了,朱总还有什么要吩咐的吗?”

“我全权交给你。”朱正廷在他的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着。

“蔡某会让朱总的信任值得。”蔡徐坤亲了一下他的发旋。

“哼哼。”朱正廷点点头,抬头吻住蔡徐坤,“加油。”



03

《我们的秘密》拍摄的很顺利,蔡徐坤全心投入了人生新的旅程,开始了他从未尝试过的行业,朱正廷则被姐姐抓了回去好好学习公司事务。整天忙的不可开交,还要在时间缝里联系蔡徐坤。

“姐~”朱正廷扒着他家姐姐,看了眼成堆的文件,最近太过繁忙,没能够去关心一下蔡徐坤那里,两个恋爱的人,挣扎在彼此忙碌的时间,朱正廷姐姐看了眼可怜的弟弟,拍拍他的头。

“你不结婚。姐姐就不派那么多事给你。”朱正廷瞬间来了精神,挺起背,看了眼他的姐姐,“那不行,我答应人家了,不可以反悔。”

“你还没经过我的同意呢!”姐姐拍了一下他的额头,回家被父母通知着自己小弟要结婚了,还是那个蔡徐坤。

姐姐回想了一下蔡徐坤的丰功伟绩,除了有点才华,长得好看,也不知道能不能好好对他家弟弟,那么瘦巴巴的,如果喂不饱朱正廷就麻烦了。

“又不是我要嫁出去,你干嘛搞得白菜被猪拱了一样。”朱正廷仰起头,姐姐不解气地又拍了他一下,“你要带蔡徐坤入赘也要看我的意思。”

“干嘛!就不能,他嫁给我吗?”姐姐上下瞄了他一眼,“贝贝,姐姐还是了解一点的,姐姐可不觉得你是攻。”

“……”朱正廷看着姐姐戏谑的表情,低下头。“没眼光。”

“但是这是事实啊,贝贝。”姐姐看着弟弟低头着头,专心致致的看文件,还是不忍心,朱正廷也不是偷懒的人,也就在蔡徐坤和家人面前愿意服软低个头,其他时候又倔又狠,对自己要求只高不低。

这两天朱正廷眼底下一片乌青,黑眼圈叠了好几层,蔡徐坤也忙的不可开交,两个人顶多就吃饭的时候碰个头,其他时间各忙各的。

姐姐算一算,媒体说的蔡徐坤剧组杀青的日子也该到了,“小崽子,你看完这叠就注意两天吧。”

朱正廷不可思议地抬头,姐姐点了一下他的额头,“去谈恋爱。少在这里烦我了。”

“谢谢姐姐。”朱正廷低下头尽快开始翻页,盘算着,蔡徐坤的剧组就在上海隔壁,坐高铁就几小时,他如果下午出发还能和蔡徐坤搭个晚饭。

“姐姐我走了。”朱正廷盘算着要给蔡徐坤惊喜,订了下午最快的高铁,给他发了一个微信。

[小🐷:坤坤,你们剧组晚上要开工吗?]

[坤:要,你今晚还要加班吗?]

[小🐷:要……]

蔡徐坤收起手机,看向剧组的演员,挥挥手,“尽快吧。丞丞。你准备了。”

范丞丞从椅子上跳起来,看到他家老大一脸阴郁,目测他正廷哥今晚又加班了,两口子天涯各一方,辛苦的不得了。他们剧组工作量大,蔡徐坤又是个工作狂,大小细节都讲究。也算不上轻松。

但是,范丞丞在镜头前比了一个ok的手势,范丞丞相信他们的付出都会是有回报的,蔡徐坤专门学了很多专业方面的问题,范丞丞在剧组感觉到了用心,加上剧本的出彩,范丞丞相信他们会得到因有的成绩。

朱正廷通知了范丞丞他要过来探班,范丞丞听了松了口气,感叹终于有人给他们家老大放个假了,派了助理来接人。

“等下,丞丞,你过来我把这段戏跟你说一下。”蔡徐坤挥挥手,范丞丞小跑两步,看到了他的助理还有些懵,不是去接人了吗?

小助理指了指身边穿着休闲服的朱正廷,范丞丞松了口气,朱正廷就站在后面看着蔡徐坤讲戏,范丞丞连连点头几次,蔡徐坤才拍拍他的肩膀准备让他开工。

“蔡导好厉害。”朱正廷走到他身后环住他,蔡徐坤回头,朱正廷抓准时机亲了他一口,“我也想演戏,接受潜规则吗?”
蔡徐坤把他拉到前头,看到新鲜的朱正廷还有些呆愣,“你怎么来了。”

“来接受潜规则。”朱正廷心疼的看着蔡徐坤瘦了一圈的脸,“投资人下次不投资了。”蔡徐坤挑眉。“朱少不满意我的工作吗?”

“导演你都不爱惜自己。”朱正廷抓住他的下巴晃了一下,剧组等着蔡徐坤开工他也不多做打扰。报复性地拍拍他的额头,坐在了一边,偷偷打个盹,他一路过来也累了。

蔡徐坤深呼吸口气,看着一脸神奇的剧组人员,圈里洁身自好的蔡徐坤突然多了一个长得好看的男人探班,语言里还暧昧不已,他们算不算窥见巨大八卦了呀。

蔡徐坤扫了一圈,做了一个闭嘴的手势,他和朱正廷迟早要公开的,别人也八卦不了多久,他听惯了闲言碎语,朱正廷可没有义务听这些破事。
剧组开夜工也算正常,马上接近尾声了大家都憋着气准备一鼓作气。朱正廷在剧组睡的很安稳,凌晨的时候蔡徐坤才有空看看他千里迢迢过来的小宝贝。

“正正。”蔡徐坤把他打横抱起,朱正廷看了眼蔡徐坤。抱住他的脖

子,“下班啦?”

“你吃了吗?”蔡徐坤没手,不然真想捏一把她不剩什么肉的小脸,半眯着眼睛看他,就像是一只没睡醒的猫咪,蔡徐坤用下巴蹭蹭他的小猫,小猫看了眼周围的人员,凑到他的耳朵边问,“你这样。别人会以为你包养我。”

“怎么会?明明是朱总包养我。”蔡徐坤没有多说,旁边的小姑娘发出惊呼,蔡徐坤回头看了她一眼,小姑娘倒是无畏地看着蔡徐坤。仿佛在说被我抓住了你的小尾巴吧。

“别人以为我是小白脸了。”蔡徐坤抱着朱正廷往酒店走,朱正廷想看是谁,抱着蔡徐坤的脖子摇晃了一下“她们说你,我就骂他们。”

“你要怎么骂呀。”蔡徐坤和朱正廷对上眼神没忍住笑了出来,“他们是猪头,你那么好看怎么就小白脸了。”

“你也是猪头,”朱正廷瞪了蔡徐坤一眼,蔡徐坤侧过脸,亲了他一口,“我的小猪头。”



04

短暂的团聚过后,朱正廷就回到了上海。蔡徐坤的电影很快杀青了,进入了后期制作,蔡徐坤继续加班加点,朱正廷有幸客串了一把。蔡徐坤邀请他演唱的一首插曲。

《我们的秘密》讲述的是一个青春故事。讲述男女主角在高中时期暗生情愫偷偷恋爱的故事,蔡徐坤高中就在外留学了,对中国教育并不了解,剧本很大一部分是朱正廷的回忆,女主和男主也被定为艺术生。

范丞丞叫苦不迭,为了这部戏他专门去学习了舞蹈,朱正廷还亲自教了他几次,蔡徐坤为这事暗自吃醋,在剧组里狠狠操练了范丞丞一通。

《我们的秘密》杀青了,进入后期制作的时候,也不知道八卦消息是从哪里得来的消息,朱正廷唯一一次探班被拍下来,头条沸沸扬扬。

蔡徐坤包养小男生瞬间上了头条,朱正廷知道这件事还是在他偷偷加的粉丝群里。朱正廷想帮蔡徐坤把这件事直接压下去,蔡徐坤告诉他不用。

新闻没有遏止的痕迹,越烧越过分,蔡徐坤好名声通过造谣成了滥交第一人。朱正廷看不下去,蔡徐坤抱着他又亲又是安慰,朱正廷才忍了下来。

朱正廷不知道他要搞什么,蔡徐坤却告诉他等着他首映再说吧。 他会亲自做出解释。正巧赶上集团忙碌。朱正廷也不好插手,就任由蔡徐坤去了。

蔡徐坤难得清闲,朱正廷忙的不可开交。姐姐要求他结婚前要把蜜月的活干好。朱正廷频频开夜灯,到了首映当天。也是刚开完会匆匆过去的。

蔡徐坤心疼他,看到朱正廷来了,把他安排到自己身边,“贝贝,你靠着我睡一会吧。”

“我要看。”灯光已经暗下来。朱正廷扭开他的动作,蔡徐坤揉揉他的头,“乖。我们回去再单独看一遍。”

“好吧。”朱正廷靠在蔡徐坤的肩膀上睡过了蔡导的电影首映,有几个到场的媒体注意到了朱正廷,看到对方睡了,还有些惊讶,也太过嚣张了一些吧。

电影终了,蔡徐坤作为剧组代表上台讲话,媒体兴致勃勃,企图挖到独家。

“感谢各位来到我的首映礼。”蔡徐坤站在台上注视着台下的朱正廷。“我相信去各位都很期待我对于新闻的回答。”


“事实上,刚刚那个在我肩头睡着的某个傻子,就是新闻的主角。”

“不过,他不是我包养的小男生。”

“而是我珍惜的,我最爱的秘密。”

蔡徐坤看着台下的朱正廷,朱正廷笑面如花。

“感谢,蔡导的礼物。”



END






阿坤生日快乐!

下一棒 @弱小无助但是能吃鱼 
吃鱼老师!偷偷先亲吃鱼老师一口。

评论(29)

热度(150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