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 权贵】隔壁O团和我们家A团是不是联姻了 03

* 坤 丞 农 凡团出道

廷 昊 尤 鬼团出道

Cp 坤廷 权贵 农靖 星鬼

自己避雷谢谢

01








“朱正廷。你是猪吗?”周锐到达271公司听说了朱正廷送人头的事迹有些恨铁不成钢地点点他的额头。

“我……”朱正廷已经被尤长靖深度分析了一遍,不太敢回想自己的优秀事迹,捂着脸低着头不敢继续多嘴。

“锐哥,我也有问题,不都是正廷的问题。”蔡徐坤伸起了手,不太忍心看着朱正廷单方面挨骂。想要替他辩解一下。

“你当然有问题,但是我一会儿收拾你。还有不要学朱星杰那套,该叫什么叫什么。给我加上朱。”周锐回头瞪了蔡徐坤一眼,看了眼远处和范丞丞肩并肩听歌还一起摇头晃脑的黄明昊,又看了眼坐在小鬼面前听他唱自己新作品的朱星杰。

对面全团没一个好货。

“噗……”尤长靖没忍住笑了出来,“锐哥你好像操心的老母亲。”

“你再吵我就让你吃一个礼拜无油盒饭。”
 尤长靖赶紧摇头,“我不要。”

陈立农看着眼前的闹剧,扫了一圈,最后落在尤长靖慌忙摇头的动作上。对方摇着头,手还跟着头微微摆动,时不时偷瞄周锐的表情,用上排的牙齿轻轻咬着嘴唇,陈立农叹了口气,感叹:好甜哦。

“算了。”周锐挥挥手,“你自己注意点。”周锐叹了口气,要不是朱星杰当初拜托自己担任O团经纪人他才不淌这个浑水。

不过,周锐看着几个比他小的弟弟,都是OMEGA,辛辛苦苦练习却很难换来应有的尊重,当初出道前老总还不太喜欢他们成团做爱豆,公司一直想让他们考虑转行,毕竟OMEGA体力没有ALPHA好,加上生理问题,在偶像行业一直都很辛苦。

最后还是出道了,少年们出道突破了OMEGA的生理界限,硬是让自己在体力方面可以和多数的ALPHA偶像媲美,加上优秀的业务能力和优越的外貌条件,他们达到甚至超过了出道标准很多。

O团火的猝不及防,粉丝大多是一些ALPHA女性,怀有对年少OMEGA的疼爱,把几个男孩收在自己保护的羽翼下,把男孩叫做儿子宝贝。男孩们一开始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面对着和他们一样大的女生,甚至是比他们看起来小很多的还在读书的学生。在他面前轻声的说着,要照顾自己,要好好休息。或者在演唱会的台下大喊看看妈妈吧。姐姐爱你。

一群男孩开始根本不知道怎么回答她们,甚至有些哭笑不得,但是偏生女孩们的保护欲实在是太强烈了。

之后就慢慢熟悉了女孩们,开始试图学会回应她们,一开始是简单的在每个见面会活动在离场时肉麻地大喊我爱你们。赚得女孩们的尖叫和眼泪,后来他们似乎找到了那个平衡,感谢还是一样挂在嘴边,但是更多的是把回报放在他们的表演上。

周锐陪他们跑过不少的颁奖典礼,走到今天,弟弟们都跟自己的崽子一样,可能是和妈妈粉接触多了,周锐对他们的关心更像是长辈式的关爱。尽管小崽子们都不太安生,但是周锐还是能完美的hold住全团。

了解了几个弟弟后,周锐对于朱星杰更加的不屑和嫌弃,完全忘记了当初对朱星杰做出的助攻承诺,把小鬼藏起来,不让对方攻略,顺便把所有ALPHA拉入了大猪蹄子行列。

尽管知道对面大多是品行端正,没有不良嗜好,而且被朱星杰管教得没什么恋爱经验的大型单身狗男团,说实话放在他们手上也没什么不放在的。但是周锐想起来就如鲠在喉,我养大的猪被白菜勾引了,怎么行?

“周锐,带上孩子一起吃饭吧?”朱星杰在远处和他招手,小鬼有些兴奋地看向他。周锐扫了一眼A团成员露出一个笑脸,“我们还要回宿舍,这两天虽然没有行程,但是还是要准备行李的。就不去了。”

“啊……”黄明昊有些遗憾好不容易吃顿好的,回头看向尤长靖愤恨的表情,对方似乎比他难受。

朱正廷倒是无所谓,老老实实点头,走向周锐,黄明昊叹口气,朱正廷不反抗等于已成定局。老老实实跟上周锐。

朱星杰倒是不意外,周锐这个老狐狸防他的手段可高了。

“坤坤拜拜。”朱正廷走前还不忘冲今天刚认识的新朋友挥手告别,周锐本来还想夸奖正廷果然是最懂事的弟弟,一句坤坤让他瞬间后悔。

怎么就叫上坤坤了。

蔡徐坤有些意外,抬头看到对方微笑着冲自己挥手,露出一小排白牙,像是粉丝最爱形容他的那个称号一样,如同一个仙子一样耀眼。

“正正再见。”蔡徐坤挥手回应,陈立农抬头看到他们团里著名的铁石心肠队长,眼神里可以掐出水来的温柔,打了一个激灵,摸了摸自己的手臂,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周锐领着自己团员走了,几个ALPHA还有点不在状态。“杰哥,那我们还吃饭吗?”卜凡率先举手提问。

“不去了。”朱星杰扫了一眼团员,从包里掏出他的钱包,往卜凡怀里一丢,“你们去闹吧。”

“扫兴。”范丞丞看了一眼,把钱包拿过来嘴上说着扫兴,但还是兴致勃勃地准备叫车,“吃火锅吗?”

“吃。”蔡徐坤抬手。看了一眼另外两个人,他们也点头了,“先排队再叫车。”

“啊,好。”范丞丞老老实实地点头。
















02





【有人看到偶遇了吗?老公们今天去吃某捞了。】

1L
 看到了!

2L
 哈哈哈一群大老爷们蹲在门口排队还带着口罩太搞笑了。

3L
 杰哥今天没去?

4L
 hhhh他们拿的杰哥钱包。范丞丞玩了好久

5L
 今天不是和O团见面了吗?怎么没一起吃饭?

6L
 关系不好吧

7L
 干嘛非要一起吃饭楼上哪来的ky

8L
 hhhhO团倒贴成性。吃个饭也要有你吗?

9L
 ……O团真的去了海底捞

10L
 ……还是偶遇?

11L
 我无语了。

12L
 [链接]你们感受一下卜凡和范丞丞的兴奋,“锐哥别排队了,一起吃饭。”“炸斯汀过来,我叫服务员加椅子。”

13L
 ……客套罢了。

14L
 客套罢了。

15  L
 [链接]听听小鬼那句“杰哥的钱包,我要敞开肚皮吃。”周锐直接拎着他的衣服往外走,“我有钱我有钱”哈哈哈隔壁团怎么这么逗

16L
 我脑子都是“我有钱,我们排队。不吃他们的。”周锐重复了好多遍。

17L
 坐一起了。我哭泣我的哥哥们。

18 L
 ……隔壁团不是拒绝了吗?

19L
 [链接]范丞丞过去给人黄明昊塞了两口虾滑,黄明昊顺势坐下了。

20L
 啊啊啊我不允许!范丞丞!

21L
 你居然学会撩OMEGA,虽然是个男的。

22L
 蔡徐坤!你的求生欲呢?

23L
 还帮人家拉椅子,朱正廷没手吗?

24L
 还帮忙加菜了,朱正廷真的没手。

25L
 不是之前还不认识吗?

26L
 ……我仿佛看到了那个综艺未来的我们。

27L
 隔壁妈妈粉都快哭了。

28L
 女友粉要求隔离!





【嘿嘿嘿今天崽崽们去某捞,有人偶遇了】

1L
 啊啊啊,捏捏我们昊昊的脸,最近瘦太多了多吃点。

2.L
 听说要排队的队长[图片]
 哈哈哈你有多饿啊?

3L
 ……隔壁怎么也在?

4L
 不要过去!不要过去!听锐爸爸的话!

5L
 啊啊啊小鬼妈妈有钱,你过来。

6L
 绝望……

7L
 黄明昊这个小没出息的。虾滑就把你拐去了?

8L
 他们怎么回事!

9L
 呜呜呜妈妈不允许

10L
 离我儿子远一点!

11L
 姐姐累了。能不能看看姐姐。

12L
 朱正廷真的是团霸,你看小贾坐下前疯狂看朱正廷,直到他和蔡徐坤打招呼。

13L
 卧槽?蔡徐坤和朱正廷不是不认识吗???

14L
 这是什么新的感情线?

15L
 你看看隔壁陈立农和我们长进宝,没人注意的吗?都坐一起了。

16L
 锐哥黑脸了。

17L
 [链接]啊啊啊啊看看吧,O团撒娇。

18L
 锐哥露出嫌弃的表情,但还是答应了呜呜感谢锐哥宠我团。

19L
 锐哥是怕O团被乱说吧。

20L
 黄明昊和小尤太甜了吧?

21L
 hhhh朱正廷撒娇,对面蔡徐坤什么表情啊。

22L
 所有人都嫌弃了,我在蔡老师眼里看到了三个字被萌到

23L
 哈哈哈要命了,小鬼来了个free style

24L
 妈妈有点担心我们崽崽,对面是豺狼虎豹啊!

25L
 想到那个节目我流泪。

26L
 还我儿子我们不约。





【哈哈哈有生之年AO团同框太甜了!】

1L
 呜呜呜权贵喂食。范丞丞对着富贵说,啊。富贵乖乖张嘴太可爱了。

2L
 然后范丞丞就又塞了一个给弟弟。

3L
 富贵好乖,乖乖拉了个椅子坐下。

4L
 哈哈哈夹肉毫不留情,范丞丞打弟弟了。

5L
 嘿嘿嘿,弟弟故意逗丞丞吧。还夹人家碗里的。

6L
 我不行了好甜。

7L
 啊啊啊啊朱正廷和蔡徐坤是什么感情线??

8L
 拉椅子夹菜?

9L
 他们什么时候认识的!!!

10L
 呜呜我们家宝宝居然被隔壁队长照顾了。

11L
 蔡徐坤太会了!

12L
 摸小手,问要吃什么?

13L
 hhhh没人笑卜凡吗?

14L
 随便吃,杰哥的钱

15.L
 小鬼:给杰哥留点

16L
 我的星鬼。

17L
 我一句屁话,蔡徐坤自己不吃饭吗?

18L
 虽然视频糊但是蔡徐坤确实一直在给朱正廷夹菜。

19L
 嘿嘿嘿角落里权贵抢菜。

20L
 长进宝埋头苦干。

21L
 农农是不是被吓到了。hhhhhh

22L
 好像是。

23L
 太和谐了!

24L
 我疯狂期待了。

25L
 我也!

26L
 AO团太甜了!

27L
 快乐似神仙

28L
 AO入股不亏!





TBC





难以置信我还没写到录节目……

评论(49)

热度(14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