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群像】渡

*算是一个人设吧

在我心里已经放了很久了

也不知道怎么写

但是还是觉得很喜欢

有什么建议可以在评论提。

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这种设定。

如果有就当我没说过。

出场嘉宾:
乐华 果然 觉醒 坤音

坤哥 锐哥

打的tag是会写的cp

不敢开坑了我就放个人设过瘾






“师兄。”丁泽仁看着远处亮剑相斗的二人,远远鞠躬,朱正廷的动作一顿,挥手对蔡徐坤表示歉意。

“你怎么来了。”朱正廷看着丁泽仁,双手把他搀起来,“门派大赛还有三日,我与蔡道友正在切磋。”

“师弟偷了果然的零嘴,与他们的混世魔王在人家门派外搅和。”

“胡闹。”朱正廷抬手将剑收回背后的剑鞘,“徐坤,抱歉,门派事务众多,让你见笑了。”

蔡徐坤毫不在意,微笑冲他示意,告诉他不必在意他。“是丞丞吧?还是明昊?”

“是他们两。”丁泽仁补充,“雯珺在拦了,但是对面王琳凯实在是抓不住,他就盼着有人和他打一架。”

“魔修皆如此。”朱正廷感叹一声,“他们为斗而生。”

“彦辰他在吗?或者朱星杰?”朱正廷赶往果然的活动地界,远远看到了觉醒的一派人在那围观,“别伤了旁人,丞丞住手。”

朱正廷抬手一个仙诀定住了范丞丞,拎着黄明昊往后退了一步,“我师弟冒犯了抱歉。”

“无趣。”王琳凯收起手上的长枪,摇了摇头。后面一只手直接抓住了他的耳朵。

“叫你不要挑事。在这干嘛?”朱星杰又气又恼,他们本是魔修,和正派多少有些隔阂,虽说门派大战不分魔仙但是他还是不太愿意做出头鸟。

何况对面几个乐华门派都和他们有所交情,几次出门两门派相撞,相互合作,也算结下良缘。

当然,尚幼的几个师弟还是张牙舞爪不安分的打闹。

对面还有觉醒的呢。朱星杰摁住王琳凯,回头看了眼在他身后的周彦辰,想要离开。

“热闹啊!”卜凡一声长笑,后面探出一个脑袋,是坤音的小师弟灵超。

“弟弟你刚刚看清了吗?”卜凡拍拍灵超,对方瞪了他一眼,从衣袖里掏出几个白方糖,分给几个小些的孩子。

“小孩打架。”灵超抖了抖腿,有些嘚瑟。“我想看蔡徐坤和朱正廷打。”

“说谁小孩打架?”王琳凯有些不服气,对面那个比他还小上一些,要不是对面有卜凡他才不让着他。

“我大哥可是在啊。”灵超指了指卜凡。

“杰哥。”王琳凯有些委屈回头看了眼朱星杰。“别闹。”朱星杰揉揉他的头。算了算,坤音也是魔修,犯不着和他们闹。何况觉醒几个一直没说话。

“我一个散仙盟的就不凑热闹了。”蔡徐坤在远处本来只是看戏,点到自己了,也不怕,拱手示意,他和朱正廷关系虽好也不愿在这个地方切磋。周围人员众多,他不愿冒这个风险。

“看到没我坤哥贼帅。”左叶坐在几个哥哥堆里,探出一个脑袋有些兴奋地指了指蔡徐坤。

“你哥那么帅要不你也去做散仙?”秦子墨拍拍他的脑袋,“瑶哥你给他念一段大悲咒,清醒清醒。”

“我是佛修但是我不管这个。”靖佩瑶手上的手链转了一圈,四指合十闭上眼睛,“你们什么时候回我们门派?”

“瑶哥不急看看热闹嘛。”秦子墨倒是很放松,倚在靖佩瑶身上,伸了个懒腰,“你们佛修最没意思了。”

“清心寡欲方能得道。”靖佩瑶低头看了眼秦子墨,任他躺在自己的怀里,心中默念了一遍清心咒。

“蔡徐坤你在这?”周锐御剑而过低头就看到自己要找的人,顺势而下,看到朱星杰在教训王琳凯,笑了一句。

“有的人还做起奶妈了。”朱星杰抬头看了眼周锐,摇摇头,“总比有人退了门派,去做散仙好。”

“怎么你果然的饭比较好吃?未必吧。”周锐摇了摇手里的大锤。“周彦辰做饭可不好吃,你又只会做面。难不成指望另外两个弟弟?”

“不劳你操心了。”周彦辰拱手,结束话题。

“老岳你看热闹啊。”木子洋倚在房梁上,抬手出剑勾着灵超的领子往后带,把他带到自己身边,“小弟你又乱跑。”

“别。别。大家和气点。”岳岳现在一旁笑眯眯的冲两边人挥手,一身白衣英挺倒不像个魔修。

“老岳就盼着有人打架呢。”木子洋笑了一下,勾着灵超的脖子,“弟弟一会儿打起来你要抱紧我。”

“不打。”朱正廷抬手把两个弟弟藏在背后,乐华几人立刻站成了两列,蔡徐坤在一旁看着,抬手把有些走神的李权哲塞回乐华队伍里,朱正廷回头对他一笑。蔡徐坤倒是不介意。

远远做了一个无声的嘴型,“你还欠我一个切磋,晚上一起喝酒。”

李权哲有些神奇看着朱正廷蹿红的耳朵。想发问,先一步被黄新淳捂住了嘴。不该看的别看。

“丞丞,我们是不是闯祸了。”黄明昊有些心虚,范丞丞把他带到身后,“我保护你你别怕。”

“我自己可以。”黄明昊有些无奈,二人都是师弟,范丞丞不过比他年长一些,轮在门派待的时间还是黄明昊长一些。

“你们都不行。”毕雯珺把他们摁住。“别说话。”

“齐了,有魔修有正派,有散修也有大门派。”秦奋算了算人。看了眼韩沐伯,“老韩你说打起来谁赢?”

“不一定。”韩沐伯摇摇头,看人数还是乐华占优势。但是对方一向守规矩,每个弟子都跟标准大侠似的。不会动手。

如果真打。韩沐伯扫了一眼,乐华有朱正正廷年少成名,还有一个蔡徐坤隐形的帮手,果然有朱星杰和周彦辰,坤音的几个不是什么好欺负的,上一届门派大战的几个出挑人物都在这里了。

至于新出的,韩沐伯看了眼,刚刚虽说是孩子打架,乐华几个师弟实力是不错,王琳凯看起来也不好对付,灵超虽有恃无恐但是有天赋是著名的,一会打起来要把左叶藏好。






短时间没有后续TBC















魔正两派分配纯粹看我个人印象,总觉得坤音和果然比较匪一点,乐华和觉醒可能是公司队长管的严看起来比较乖。主要是有一个丁泽仁和靖佩瑶他们两魔修我……

无绝对的正反派,只是修炼方式不同,心法不同。

从98line划开线,年长的就是参加过上一次修仙大会,其他的就是没赶上。

脑洞太多,真想找个代笔。我说脑洞她写。

如果要写大概会是一个所有门派联合起来消灭爱奇艺的故事。

想想就快乐。

评论(27)

热度(2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