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凯源 邬松】我们邬松没在怕谁

*鸡血产物

就觉得爸爸这么宠我,我不能不写糖!

设定棒球运动员赛后采访现场

01

昨日小熊俱乐部与银鹰俱乐部在首都体育场进行了今年全国棒球联赛的总决赛,小熊俱乐部作为一匹黑马以全胜赛绩闯入决赛,与蝉联冠军阴影俱乐部一决胜负。

在小熊队明星队员班小松和王牌投手邬童以及全体队员的努力下,小熊队在这块初次登及的场地上抬起了那座象征着棒球最高荣誉的奖杯,棒球的新时代已经来临。小熊队将作为棒球中的新霸主,开始这只年轻队伍的辉煌之路。

本赛季告一段落,班小松携手小熊队队员参加了某综艺专访,以宣传棒球和棒球精神,呼吁更多人来关注它。

02

“接下来欢迎冠军队小熊队全体成员!”主持人在台上呼喊着他们的名字,邬童站在紧张不已的班小松旁边,揉了揉他的脑袋。

“笨蛋,上台了。”邬童拍拍他,把他拉到身前,“队长你别慌啊。自己答应的采访,自己要稳住。”

“我这不是第一次接受采访吗?邬童,你难道都不会害怕。”班小松按照彩排,大步踏上台阶一步步接近舞台,灯光汇聚在他身前照亮了整个棒球队,班小松再踏一步就是舞台。

“说错了也没关系,说不出来也没关系。有我陪你。”邬童把手放在他的腰上,把他托上舞台,班小松觉得后背一沉,他就踏上了舞台,台下的粉丝摇晃起手里的灯牌,大声呼喊着小熊队。

班小松下意识回头寻找邬童,邬童已经紧接着走上来和他并肩。

观看直播的观众兴奋地开始刷新弹幕。

小熊队队花:啊啊啊啊啊啊!又是摸腰。又是回头找人的,好嗨!

邬松野生老母亲:亲亲我们邬松,今天这套运动服好帅,爱死邬童的发带和小松的反戴帽子了。

陆通通通:哈哈哈哈陆通什么表情,为毛这么滑稽

邬松甜腻了:楼上那是单身狗的嫌弃😒

主持人站在舞台中央将他们一一请到舞台的沙发上示意他们可以先坐下。

班小松下意识坐在了离主持人最近的双人沙发上,邬童瞥了一眼其他人,正大光明地占领了双人沙发的另一个座位。

主持人一顿。这是给情侣准备的沙发吧?按照彩排邬童应该坐在和队员们一起的大沙发上。专业的素养让她适时做出来调整。

“邬童和班小松会不会挤,那里的沙发还有位置。”主持人示意了一下一旁的大沙发,球队经纪人栗梓坐在最边缘,身边就是邬童,看到邬童耿直地摇了摇头。“不挤,习惯了。”

栗梓一愣,邬童还往班小松身上凑了凑,平时在球队乱搞也就算了,上节目居然也乱搞,你是恨不得把柜 门放在全国观众面前打开是吧!

邬松的小姐姐:啊啊啊啊啊啊邬童距离犯规!

爱上邬童的直球:啊啊啊啊刚开始而已邬童想干嘛了啦!

陆通通通:哈哈哈我们家陆通宝宝又露出了迷茫的表情。

栗子栗子栗香永存:哈哈哈哈栗梓大概内心崩了。

“额。”主持人一顿,台本上没有交代邬童和班小松关系那么好啊!“先自我介绍一下吧。”

班小松点点头,“大家好,我是小熊队的游击手班小松!”邬童听了挑挑眉,拿起话筒。“大家好,我是小熊队的投手邬童,刚刚那位还是我们队队长。”

班小松一顿,底下粉丝开始尖叫,班小松自然把她们的尖叫归到邬童身上,尖叫声比我的还大。“唉,不对,邬童我忘了介绍,你就应该这么过去了,你再说就显得我很傻唉。”

“你本来就是笨蛋。”邬童对上他谴责的眼神,冷哼一声。

邬松野生老母亲:啊啊啊啊你本来就是笨蛋。

今天邬松在一起了吗:啊,一副这就是我们家队长的骄傲表情。

陆通通通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陆通拿起的话筒又放下了,你们先说。

焦耳全国后援团:啊啊啊到我们焦耳说话了

谭耀耀耀眼:哈哈哈哈哈哈不是队长和王牌讲相声呢?

邬松天下第一甜:嗷嗷嗷别人自我介绍你们两个就不用听了?居然还讲悄悄话!

“这次夺冠有什么感慨吗?特别是作为一支第一次打进全国联赛的队伍。”主持人微笑着看着班小松。

“很兴奋,现在回想还和做梦一样,我们一路走来有挫折也有难题,但是比起那座奖杯真的不算什么,特别是邬童那天的几个三振出局,我站在游击手的位置,全身都是汗,他每投一个球我都想尖叫,他是我们队当之无愧的王牌。”班小松点点头,看向邬童,示意他自己说完了。

“我倒是没有特别多的感觉,和班小松一样吧,我也有点恍惚的感觉,班小松最后用花式击球打出全垒打,我在跑垒时候,整个人热血沸腾。”邬童点点头,“记得之前我们在高中时第一次参加了棒球联赛,我们和银鹰就是差一分输的,我打出的那个球被接杀了。那天跑的时候真的有种时光倒流的感觉,我又和班小松在最后一球跑垒他打出来全垒打。”

主持人点点头,“所以那天才会在跑垒的时候高呼班小松的名字?”

“是,他真的太优秀了,我和他走过那么多场比赛,那天班小松的那一球足以让我喊出他的名字。”邬童点点头,班小松回头去看他,邬童抬手揉了揉他的头。

“那班小松在后面喊的你听到了吗?”主持人坏笑着,调出当天的比赛视频,邬童在最后一球后高喊班小松,班小松在他身后奔跑,“邬童!我替你打出全垒打了!”

成功跑向本垒的班小松跳上邬童的背,邬童从善如流接住了班小松,焦耳把小熊队的队旗扔给班小松,邬童背着班小松绕场一周,全场欢呼,最后回到本垒,和队员们一起把他们的队长高高抛起。

“看来你们很兴奋啊。”主持人笑了笑,班小松拿起话筒,又被邬童按回去,“我真的没想到班小松你居然这么浪漫。”

班小松的脖 颈一下子蹿红,“还好了吧。”

小熊不败:啊啊啊啊看的眼泪出来了那场比赛

邬松的野生老母亲:呜呜呜我们邬松真的好浪漫

小松小松克敌轻松:呜呜呜我们队长真的好容易害羞。

小熊队队花:那场比赛我记得邬童背着班小松,班小松挥舞着队旗的时候我还哭了

邬松小可爱:呜呜呜我们家宝宝真的好酷

邬松糖点划重点:两个人真的说起比赛脑子里都是对方

“下一个问题,棒球对于你们来说是什么样的地位。”主持人一一问完,低头看了一眼台本,提出下个问题。

“对我来说棒球是毕生的陪伴,儿时我看父亲打球,上了中学我自己打,如今它成为了我的事业。”班小松想起了当初那段无忧无虑的日子。“是梦想也是现实。”

“棒球是生活的一部分,本来我并不打算把爱好当做未来,但是班小松做到了,他陪我把棒球打成了冠军。”邬童紧接着回答。栗梓在一旁觉得有些奇怪,又不知道是哪里有问题,自己警告过邬童不要过多表现出对班小松的关注,但是邬童好像并没有听进去。

邬松野生老母亲:哈哈哈哈哈哈为班小松打棒球吗?你童好浪漫。

邬松小可爱:哈哈哈哈哈哈楼上重点画得好!

小松宝宝爱你:棒球真的对他们很重要!

焦耳后援会:哈哈哈焦耳好逗,为了减肥

陆通通通:哈哈哈很帅的运动,陆通太随便了吧。

“说起来,小熊队之前在中学不是经历过一次重组才是现在的样子,可以说说嘛?”主持人示意了一下班小松。

“嗯,就是我缠着邬童要他加入棒球队,那时候年龄小,现在是不敢那么没皮没脸了。”

“现在知道没皮没脸了?当初可缠人了,和现在比真是好多了。”邬童接话,班小松瞪了他一眼。

“切,你得了吧。你缠着教练帮我,你还傲娇不让我知道。”

“也不知道是谁以为我要走了还哭了。”

“好意思说,自己不给我明确答复。我难不成真的放你去美国打棒球啊!”

“你也不想想,你要不是那么缠人,我烦了我对棒球的喜爱不足以作为梦想的支撑好吗?”

主持人几次试图插话,最后放弃,然后仔细听他们讲相声。

邬松小可爱:啊啊啊啊双人相声。

邬松野生老母亲:呜呜呜为了你加入,童童好傲娇

陆通通通:邬松好甜啊!

邬松今天公开了吗:好喜欢他们讲相声!

“咳咳,那除了棒球还有什么爱好吗?”主持人适时制止了二人的相声表演,赶紧准备下一题。

“我没有。”班小松摇摇头,“棒球就是我的全部。”

“切。”邬童冷哼一声,主持人看了他一眼,赶紧接上话,“邬童呢?”

“做小蛋糕。”班小松按捺不住先说了出来,“我可以吐槽吗?”邬童把他按到怀里揉了一顿,“不可以闭嘴。”

“可以,一会儿有对队员的 吐槽环节。”主持人点点头就怕你不说呢。

邬童的迷妹:小蛋糕!好可爱!

邬松野生老母亲:哈哈哈揉进怀里,趁机吃豆腐

邬松小可爱:嗷嗷!这糖我吃了

小松宝宝:啊啊啊,你松哥好帅。

小松小松制敌轻松:你松哥好中二。

“接下来就进入我们的吐槽环节!”主持人拿出了耳机,“被吐槽的人要带上耳机哦。”

“从班小松开始吧。”主持人把耳机递给班小松,邬童先手拿了过去,替班小松带上,“快点我等不及要吐槽这个笨蛋了!”

“咳,那就开始吧。”主持人示意邬童可以开始,班小松则是目光炯炯看着几个队员,“不用害怕班小松听不到的哦。”

“我先来!首先班小松是个粘人的家伙!”邬童指了指班小松,“像小学生一样,吃饭睡觉上厕所都要一起,我二十四小时没有空闲时间!”

“粘人吗?”主持人抬头看向几个队员,陆通首先摇了摇头,“只粘邬童。”

“废话,粘着你干嘛,长得不好看球技也一般。”邬童摆摆手,陆通瞪大了眼睛看他。

“我觉得班小松是个很麻烦家伙,训练必须到,还特别多事,什么都要管。”陆通报复似的吐槽,引起邬童的冷哼。

“自己不爱训练怪班小松?”邬童耸耸肩,“班小松这样看来是个合格队长。你倒不是合格的队员。”

陆通想要发作又被焦耳拦住,“算了陆通,邬童说的没错。”陆通回头看向他,充满了不可思议。

“一样!我哪里一样了!”

“吐槽班小松你不要抢戏好吗!”邬童结束了这场对于陆通的吐槽,“班小松还特别麻烦,组建棒球队啊,帮助同学啊,捉鬼啊,逛街买衣服啊,试吃新开的店,看最新的电影都找我,我都没时间自己发展爱好。”

“班小松不找我们。”焦耳默默举手,邬童瞪了他一眼,继续吐槽,“他还特别喜欢撒娇,有什么事求我,喜欢拖着嗓子喊邬~童~”

“还有吗?”主持人看着邬童不吐不快的样子,突然觉得自己可能摊上一个大事,邬童和班小松怎么看都不只是队友关系吧。

“暂时没有。”邬童点点头。

话筒到了谭耀耀手里,“队长就特别能吃。”

“能吃是福好吗?”邬童插话。

“队长还特别固执,什么事都一股脑的去做。”

“那叫坚持不懈,有主见好吧?”邬童再次插话。

“额,队长还特别瘦。”

“班小松这样的身材刚刚好。”邬童冷哼。

谭耀耀(╥╯﹏╰╥)ง

“我来说!我来说!”焦耳接过话筒,“你太弱了,我来爆个猛料,班小松他特别喜欢管闲事!”

“那叫热心肠。”邬童摇头,“你们都不按事实说话,班小松,来,结束了。”邬童自顾自摘了班小松的耳机,戴到自己头上。

邬松小可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友懵逼

小松小松:卧槽这是秀恩爱吧?睡觉也在一起?

梧桐树下:别这样,指不定只是一间房同睡是吧?

小松鼠: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真是可爱。

邬松野生老母亲:好宠,自己提的都不是缺点,别人的吐槽一句句怼回去。

隔壁凯源:这是情侣吐槽吧?

“结束了?”班小松看着邬童,又看了眼主持人,“我开始吐槽邬童!”

“首先他做的蛋糕特别难吃!”班小松煞有其事地看向几个队员,队员摇摇头,“没吃过。”

“那,他有洁癖!回家第一件事收拾屋子。”班小松再次看向队友,队友摇头,“没去过他家。”

“那!他刀子嘴豆腐心!”班小松看向队员,队员们终于点了头表示有这项,“是吧,说什么不答应都是假的,到最后都会妥协。”

“我们被拒绝就是真的。”陆通冷哼一声,焦耳附和,“对!绝对不改主意的那种!”

“唉?”班小松迷茫看向主持人,主持人及时打住话题,班小松拿起邬童的耳机,传给下一个人,难不成我认识的是假邬童?

邬松宝宝抱抱:啊啊啊啊双标童

邬松野生老母亲:好甜,你邬松根本不避讳!

小松鼠:啊,这个节目叫做邬松三百六十种秀恩爱方式。

陆通通通:哈哈哈哈哈哈哈陆通白眼翻上天。

梧桐树下:心疼队友,一脸懵逼

“进入最后一个环节快问快答!”主持人终于走到了最后一个流程,“从邬童开始吧。”

“请问小蛋糕和棒球选哪个?”

“棒球。”

“择偶标准最重要一条。”

“长得好看。”

“队里谁最好看?”

“我?”

“谁第二好看?”

“班小松啊。”

“选一个人去旅游?”

“班小松。”

“棒球和女友。”

“棒球。”

“棒球和班小松。”

“班小松。”

“嗯?”

“还继续吗?”

“……换班小松吧。”主持人不敢继续问下去了。

“请问心中棒球打的最好的三个人?”

“邬童,邬童,邬童。”

“嗯……除了棒球还喜欢什么运动?”

“篮球。”

“收到过最喜欢的礼物?”

“钻戒和蜜月旅行机票?”

“嗯?有女朋友吗?”

“没有。”

“……”

“那,礼物谁送的?”

“邬童啊。”

“……”

“还有问题吗?”

“没有了……”

“啊这么快?”

导演:关直播!快!拦不住了!

END

邬松后援博V:[链接]你邬松从来不虚!

评论(32)

热度(68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