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狗崽/day99】人穷志短

*非常不好意思!那么晚。

年更选手连日子都记不清。

设定:穷学生大天狗×小少爷妖狐

01

“妖狐同学,等等。”班主任掏出口袋里的白手帕,抹了抹额头,追上前面一米八的男生。“你父亲,他希望你可以不迟到早退。下课还有半小时。”

“老师。我身体不舒服。想请假。”妖狐笑眯眯地看着眼前的中年男子。“我父亲不会想我带病坚持读书,然后进医院的吧。”

“可是……”班主任攥着白手帕,想起校长的威胁,怎么拦得住这个少爷。

“妖狐,我送你去医务室。”坐在教室里的男生抬头看了一眼妖狐,妖狐一个寒颤,腰都软了。

班主任抓着白手帕点点头,“就……让大天狗带你去医务室吧。去吧,去吧。”

“走吧。”大天狗放下手里的卷子,走出教室,妖狐抖了抖,跟上大天狗,“我觉得……”妖狐张口试图想解释,大天狗瞥了他一眼,“你如果说你好了,我可是会生气的。”

“好像你现在不生气一样。”妖狐低声嘟囔。大天狗再次回头深深望了他一眼。妖狐蔫了,不说话。

“去一号楼厕所。”大天狗大步流星,妖狐整了整衣领,看了眼其他班上课的同学莫名心虚。

“愣着干嘛?跟上。”大天狗冷清的声音传来,妖狐收回视线,小跑跟上大天狗。


















“嗯……大……天狗。我喘不过气了。”妖狐被压在一号楼厕所的墙上。大天狗压着他,像是个野蛮的兽类,挑弄他猎捕的猎物。

“还装病不上课吗?”大天狗低头,蹭蹭他的鼻尖,“你还想不想和我一起考大学了?”

“想,但是我爸他抬抬手就可以把我送到大学,你和我说哪所我又不是进不去。”妖狐抱着他的脖子。“我又不是你这种奖学金全拿的怪物。”

“我想让你和我一起努力,一起考。不靠你爸。靠我。”大天狗抬手抹了一把妖狐光洁的额头,把他零散的碎发顺上去。

“好吗?”大天狗看着妖狐的眼睛倒影出自己凝视他的样子,柔情万种仿佛不是那个半年前死命读书的大天狗了。满脑子罗曼蒂。

“好。”妖狐乖巧地点头,大天狗抱着他仿佛得到了全世界,这就是他的大宝贝。
   


















02

妖狐转学来的那天,大天狗获得了第三个奖学金,金贵的公子哥看着台上穿着蓝白校服的好学生,一副苍白无力的样子,不屑地哼了哼。不就是长得好看。

“呦,拿了奖学金还吃得那么清汤寡水?”妖狐在食堂碰到了打了一个素菜的大天狗,看着满满的白米饭和一个连油水都没有的素菜,摇了摇头,“不行啊,学霸。”

“让开。”大天狗低头,妖狐笑了笑,露出四颗圆圆的虎牙,“我请你吃饭?当做资助你了。”

“走开。”妖狐脸上笑意不减,“语气真烂。请你吃个鸡腿嘛。”

“不吃。”大天狗大跨步离开妖狐的阻拦范围,妖狐看着大天狗匀称的身材。

“屁*股摸起来应该舒服。”妖狐摸摸下巴,他没想到大天狗的摸起来舒服的远不止一处。

下午大天狗在课桌上看到了食堂的油炸鸡腿,还贴了一张小纸条“赏你的。”

然后下午妖狐倒垃圾时如愿看到了一只完整的油炸鸡腿和一张纸条“不喜欢凉的。”



















03
大天狗最近胖了很多,妖狐最近很似乎爱上了给他送吃的,大天狗不合口味就扔。妖狐锲而不舍的劲,生生让大天狗胖了五斤。

妖狐还得意洋洋。“学霸书本能让你胖五斤吗?我可以。”

“你陪我减肥?”大天狗赏了他一个眼神没有接话。

“我喂胖你,再陪你把肉减掉?”妖狐不可置信地看着他,“我是傻吗?”

“你不是?五十四分?年段六百七七同学。”大天狗低头,看了眼今天妖狐带的东西,饺子还是芹菜猪肉馅。

“你……成绩好了不起?你就是死读书罢了,你以后想干嘛你想过了嘛?”

“赚钱。”大天狗夹了一个饺子,妖狐张张嘴,大天狗塞了一个,妖狐满意地眯眯眼,笑得灿烂。大天狗低下头,不敢继续看他的眼睛。

“人穷志短。”妖狐哼哧哼哧地,大天狗他的头发。“就是人穷志短。”

才会喜欢你这种没有内涵的富家公子哥儿。

TBC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