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凯源 邬松】新来的转校生到底是什么种族?

论坛体扩写

龙族×兽人

西幻设定

马上要完结了。

10

【今天为啥兽人校长又来了?】

1L
我们小松也太受关注了吧?

2L
小松感冒了,超可怜。

3L
感冒?族长跑一趟就为了他感冒的事?

4L
哎对。就是因为这件事。

5L
为什么?我真的想知道小松到底什么种族?

6L
稀有种族。加上小松的体力?大概是白虎?

7L
我歪楼一下,邬童今天全程陪同小松叫族长。

8L
我还看到了邬童偷偷牵手小松。

9L
我看到族长给小松送药了。大概是别的药他吃不了。

10L
今天族长瞪了邬童好几眼hhh,一副离我家崽子远一点的感觉。

11L
龙族长老很宠,回瞪回去了。

12L
hhhh你们有毒吧。

13L
我看到邬童逼着小松吃药算不算糖

14L
算算算!

15L
邬松太甜了。

16L
我举报!邬童还偷偷摸小松嘴唇

11

“邬童~我能不能不吃药?”班小松把族长带来的药在手里转了一圈还是不想吃到嘴巴里,很苦的。

“你知道兔子的生命有多脆弱吗?”邬童瞥了他一眼,没说话。“我是不是叫你在裙子里塞一件秋裤!感冒了吧?”

“我习惯不穿。”班小松抬手拉着邬童的袖子,看着他,邬童扫了一眼他亮晶晶可怜兮兮的眼神,语气软了下来,“那你就只能吃药。我喂你?”

“不……不用了。”班小松退开半步,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邬童最近的话有些暧昧,让他招架不了。

“怎么?”邬童把他的药从他手里抽出来,打开了药盒,抽出一板正正经经地抠了两颗,“我给你倒水。”

班小松听着药从包装上被抠下来的声音,下意识一抖,邬童把他的手攥在手里,把药片放在他的手心,离开的时候还轻轻捏了一下。

班小松一抖,低下头,邬童看着他猛的变得通红的耳朵和脖子,揉了一把他的头,还真是容易害羞,太招人疼了。

“邬童。”班小松见到邬童要走,不经过大脑就伸出了手抓住了邬童,“怎么了?”邬童回头看他,脸上还保留着笑容,班小松被邬童的虎牙晃了眼觉得有些羞赧。自己发什么神经啊。

“没什么,我要温的。”邬童看着班小松越来越红的脸,笑得更加开心了,班小松看到了论坛里常说的邬童笑出猫纹的效果,恨不得钻到地底,太羞耻了。

“好的。”邬童暗中得意,要吃到兔兔了。哦对了,今天他那个族长又威胁自己了,如果班小松答应了,就和他私奔吧?

12
【我看到一条蓝龙载着一只兔子是我瞎了吧?】
1L
如题?我今天晚自习下课,抬头看到我都吓蒙了。

2.L
我猜蓝龙是邬童?

3L
学校也没几个蓝龙,但是学校的蓝龙都是老师。

4L
总不能是老师在学校秀恩爱吧?学生蓝龙只有邬童了。

5L
同意!

6L
兔子是谁?我的邬松怎么办?

7L
啊,不会吧。

8L
科普一下,龙族的脊背只有他们守护的人才可以上。

9L
我去?

10L
啊,那邬童是有要守护的人了?

11L
啊,我真的难过

12L
也许?兔子是班小松?

13L
不是说班小松是白虎

14L
别逗我了,兽人里能打的总不能是兔子吧?

15L
兔族很多的好吗?族长干嘛要来送药。

16L
我也觉得奇怪?邬童也没有关系好的兔子啊。

17L
玉兔族就剩一个了。

18L
那族长舍得放到龙族糟蹋?

19L
玉兔出了名弱。

20L
据了解,最后一只玉兔是混血,白虎混玉兔

21L
哈喽?这怎么生?

22L
太逗了吧?

23L
虎兔嘛。好可爱。

24L
这么一说很好吃啊

25L
所以班小松是一只兔子?

26.L
他平时那么可爱我接受他是兔子。

27L
龙兔?

28L
邬童大概是要被打死了,如果班小松真是玉兔,

29L
6666族长追杀邬童到天涯海角。

30L
hhhhh

TBC

评论(9)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