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乾坤正道】隔壁乐华队长老是看我

*小甜饼

时间线混乱

前文戳我首页

最后都是我编的

10

第一次见到主题曲舞台的时候,朱正廷有些兴奋过度,和身边的几个人兴奋地讨论,说也说了抱也抱了,回头对上蔡徐坤的眼睛,朱正廷有一种莫名的心虚。

导演组贴心的给了他们一点时间熟悉舞台,A组的几个成员站在了最高最显眼的舞台上面,蔡徐坤站在最中间的位置,难得的露出兴奋的神态。

朱正廷就站在他的旁边,蔡徐坤回头看到他,想起刚刚他和别人亲昵的样子,还有些吃味,这个不知检点的家伙。

明明喜欢我,但是似乎又和所有人关系很好。这让蔡徐坤有些不快。如果他不和自己说话,就不原谅他。

朱正廷丝毫没有注意到蔡徐坤的不开心,和同组的几个朋友聊的火热。甚至还跨过舞台和乐华的几个弟弟打招呼。

一副交际花的样子。蔡徐坤瞪了他一眼,暗叫自己冷静,他一会儿一定会沉不住气来和自己说话。

但是似乎朱正廷的朋友很多,尤其是JUSTIN和黄新淳两个人甚至凑到A组舞台旁边,似乎嫌弃离得太远,三个人凑到一起,一会儿范丞丞也过来了。

蔡徐坤瞟了一眼,咬咬牙,没忍住张口,“正廷!”。朱正廷的反应很快,马上回头找到了蔡徐坤,“等等啊。”

朱正廷扔下了几个兄弟凑过来,乐华几个弟弟看着自己队长渐渐远去的身影感到了一丝身心俱疲。

“怎么了,你紧张吗?”朱正廷走过来一副老大哥的模样拍了拍蔡徐坤,蔡徐坤顺势靠在他怀里一副柔弱无骨的样子。

远处聚集起来的乐华六人看着蔡徐坤靠在自己队长怀里那副虚伪的样子。JUSTIN带头不屑了起来,“啧啧,争宠?”

“什么争宠?”丞丞一脸茫然,看着朱正廷搂着蔡徐坤轻声安慰,忍不住感叹。“蔡徐坤和正廷关系真好。”

“何止关系好,都快登堂入室了。”毕雯珺拍拍丞丞。“你还是太年轻啊。”

“蔡徐坤要加入乐华吗?”李权哲看着毕雯珺神秘的微笑,有些不明所以。“他是个人练习生。也有可能。”

“不一样,不一样。”毕雯珺拍拍李权哲的头,“小仓鼠你还是太单纯了。像正廷一样。”

朱正廷真以为是蔡徐坤来找他做心理辅导,拿出了和乐华弟弟说话的语气。两个人揽着彼此一副好哥俩的样子。完全把刚才的兴奋忘记了。

“不就是一个c位吗?我想要都没有。你还紧张。”朱正廷习惯性摸了摸鼻子,想要推一推眼镜,忘记自己为了录制mv而换上了隐形眼镜,一下摸空。

蔡徐坤本来就注意力在他的脸上,看到他的东西没忍住笑了出来,朱正廷看着蔡徐坤灿烂的微笑。意识到自己似乎逗笑了他,有些难堪又有成就感,果然没有我朱正廷劝不好的人。

“好了,你好了。我就去找JUSTIN他们了。”朱正廷松开他的肩膀,摇了摇手。准备离开。

蔡徐坤一伸手拉住了朱正廷。朱正廷没注意差点倒头栽倒,幸好蔡徐坤反应快扶住了他的后背。“再聊一会儿吧。”

朱正廷回头对上蔡徐坤的眼睛,心跳漏了一拍,鬼使神差地答应了他的请求。

远方十分关注自己队长的乐华成员纷纷捂住了眼睛,队长是在拍偶像剧吗?

11

当天,因为要做到全员整齐的效果,反复跳了好几遍主题曲,结束后大家都是累得要死,朱正廷被乐华团团围住,抓去了宿舍。

其他人则因为这个阶段的任务结束,暂时松了口气,纷纷相约今晚好好休息,要嗨一下。

其中被预约最多的就是蔡徐坤那个vip宿舍,周锐满口答应今晚一起蹦迪,蔡徐坤累得只想睡觉,询问后知道乐华的人不来就更没有嗨的力气了。

在众人的邀请下也只是兴致不高地玩了一会儿,就缩回床上了,叹息现在的男生真的是精力旺盛。

朱正廷的宿舍则是七个人团团围住。表达了对队长放下自己后去隔壁老蔡那里表示了不满。

“之前正廷只有我们的。”黄新淳痛心疾首,那个蔡徐坤是哪里来的妖精,勾走了乐华的小老虎。

“对,我们难道不是第一选择吗?”李权哲也跟着起哄,范丞丞试图张口,毕雯珺不打算给朱正廷空隙,“我们六个人还不够吗?”

“你们要不要这样说话?”朱正廷拍了拍坐在身边的黄新淳,“我只是去安慰他,他很紧张。”

“对啊,我觉得正廷去也没什么吧?”范丞丞试图举手发言,被JUSTIN压下去。“我们也很紧张啊!丞丞都腿软了。”

我什么时候腿软了,范丞丞刚要反驳,丁泽仁已经开口了,范丞丞突然觉得他们想搞得不是朱正廷是自己。

“好了好了,你们别闹了。”朱正廷被乐华围起来教育了一番,终于受不了了。赶紧从床上爬起来,到外面透透气。

走廊上充满了喧嚣声,朱正廷喘了一口气,乐华几个人半是开玩笑的警告,让他有些心虚,他和蔡徐坤,明明是蔡徐坤喜欢他,责问我是不是太奇怪了。我对他一直清清白白。

也许是蔡徐坤宿舍闹的太凶了,朱正廷被他们宿舍吵的不行,瞄了一眼后不耐烦地挠头,蔡徐坤,还是蔡徐坤。

乐华几个人在屋里头已经开始闹了,朱正廷靠在走廊,准备放空自己一会,他虽然也疯,但是最近还是太累了,年龄的界限让他有些闹不起来。

蔡徐坤是在朱正廷准备回去前出现的,朱正廷正准备和弟弟们玩个半小时就赶他们回去洗漱了。

蔡徐坤不堪喧闹躲出来了,走廊就两个人,蔡徐坤理所当然的凑了过来,朱正廷偷看他一眼,目视前方没看他。

“你……怎么不来?”蔡徐坤被他一套熟悉的偷看技巧逗到,含笑问他。朱正廷摇摇头。“老了。”

“不老啊。”蔡徐坤戳戳他的脸。“看起来还是个宝宝呢。”朱正廷面无表情瞪他,“我不是小朋友。也不可爱。”

“不可爱就不可爱吧。有点活力啊。”蔡徐坤觉得比起嗨,朱正廷有趣些。

“呵呵。这样有了吗?”朱正廷挤出一个微笑,语气还是丧的。

“要这样。”蔡徐坤伸出手,挑起他的嘴尖,朱正廷任由他摆布,蔡徐坤玩的不亦乐乎。

“果然。还是你比较好玩。”蔡徐坤玩久了,禁不住夸了他一句,朱正廷没听懂。

蔡徐坤耐心地解释了一遍,“我是说你能带给我快乐。”

“正廷……”黄新淳被派出来请队长回去玩。开门后恰好听到蔡徐坤的话。猛的一抖,强烈的求生欲让他缩回宿舍,并且贴心的说,“啊,他不在门口。”

蔡徐坤 : ……

朱正廷 : ……

TBC

第二天乐华line流行起了一句话:你能带给我XX

评论(6)

热度(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