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关于新的一期偶练】

首先,今天又是被王炸四子直拍秒到哭唧唧,想成为女友粉的一天!

啊啊啊我真的表扬范丞丞小朋友!麻烦你一直走气质风格!我真的对你的气质无话可说!只能尖叫,没想到你的rap让我那么惊艳啊!我真的太喜欢这个台下蠢萌台上冷艳的男人了!

然后是我们朱正廷!今天!非常!酷!盐正啊!白衣服真的又仙又盐!我真的对朱先生的舞蹈实力没有失望过,这首歌跳的太好了!您可不可以多一点这种风格的表演,我愿意多被你秒杀几次。

最后是我们坤坤和JUSTIN,好炸!蔡徐坤这个男人在台上真的是一秒都不想移开视线的存在!我好喜欢那套演出服的风格,希望蔡先生多多尝试!还有小富贵这场也是风格突破啊!妈妈好喜欢你的表演!台风真的好好!实力相符真的会有很炸的舞台啊!超级嗨!

然后说一下我最新的9人pick

这期成功被周彦辰圈粉!我把他放到我的固定pick里了!下期他如果走了我真的会哭,努力的人就活该幸运!麻烦各位大佬看一眼他!他带上眼镜真的巨无霸好看!实力很ok!舞蹈很不错的!之前陆陆续续有给他投票!明天起天天两票了!

然后是我们家王炸四子!我今天真的非常骄傲,一开始就固定pick了你们。这礼拜前四了!一定要一起出道!走花路!

之后捞一下两个主唱,我们尤长靖和郑锐彬,直拍超级惊艳!尤长靖真的超可爱性格也很讨喜,平时特别喜欢吃。也很拼命为团队努力,在台上是闪闪发光!还有我们郑锐彬,小半真的超好听。之前节目的等级再评也可以看出他真的是一个超努力的小哥,中戏第一了解一下!走颜值也可以啊!超能打的!

最后是乐华的两个哥哥,丁泽仁和毕雯珺。团队里还缺主舞啊!丁泽仁真的业务能力超强,被他的双截棍迷倒!救救他!

老毕就是个逗比,人好业务能力强。男友力爆棚!颜值也很能打!现在还有些危险!187的身高,还是个火力少年王,苏点超多。

以上九人都是宝藏男孩,pick起来不亏!

还是那句话越努力越幸运!他们的努力到了。我们就会看到他!

哈哈哈突然想起朱正廷说的范冰冰了!我必须要说,丞丞你打他快!

最后坤廷昊丞女孩绝不认输。我希望尽早到dream。

评论(1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