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关于凯源 关于未来】

我从2014年开始喜欢他们。算一算也有四年了。

我从饭圈你我都是姐妹,儿子一起用的和谐岁月,到突然大红人人都知tf,后面全网黑骂他们等于政治正确,陪他们熬过了大红大黑继续红。

他们从415到春晚,从公司的破摄影棚到综艺主持。他们从学联到联合国,从重庆到各大秀场。从街头唱歌到现在在台上唱自己作词作曲的歌。从网络节目到央视各大综艺,他们一步步走到今天,我一步步陪到今天。

我们从王俊凯和王源机场都要一起走,到现在久久的一次重逢。

他们在一步步往上爬,如今各有了男主戏各自有了最好的事业。

圈子却在越来越坏,戾气越来越重。我已经很久不看微博了,自从813之后。偶尔只看他们个人的微博,看他们发的自拍。不敢上微博,怕的就是看到撕。

我真的是看着熟的人一个一个黑了头像,一个一个各奔东西。有的心寒公司有的心寒饭圈有的三次忙有的彻底放下。

我今天看了圈子里的事,真的有一刻想删文走人,彻底死心开始忙三次。后面冷静下来,我不打算为了一个不管爱豆利益只为自己乐趣的人退圈。

算来算去我也算一个不算透明的写手了。大大小小也有两百篇更新了,有凯源也有其他圈子。不论怎么样在我这里,我的原则:

圈地自萌,底线正主。

一切雷梗弱化女化我都不会写,也不会开车。

我哪天违背了我的原则,欢迎你们骂我。

王俊凯王源那么优秀,我不想给他们拖一步后退。

今年还是要一起喜欢王俊凯王源!

共勉,我们还有一个十年两个十年三个十年,讲未来要说的话。

评论(17)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