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关于这一期】

不好意思又来废话了。

首先夸一波这次舞台,公演非常好。练习生努力真的都看得到。以下个人看法

RAP
舞台最炸《巴比龙》

舞台最和谐《artist》

VOCAL
舞台最惊艳《小半》

视觉效果最好《爱你》

Dance
舞台效果最好《sheep》

最遗憾的一组《flow》

个人废话环节,今天乐华人膨胀了吗?我膨胀了!乐华个个王牌!我的乐华啊啊啊,真的分开后每个人都很优秀,今天的老毕还是很像我男朋友。

给范丞丞小朋友点赞很有态度了!今天也是活体表情包,偶练第一小学生。妈妈好喜欢你。

顺便,今天朱正廷遭到恶魔剪辑了吗?遭到了。

今天JUSTIN遭到恶魔剪辑了吗?遭到了。

今天蔡徐坤作为第一镜头变多了吗?没有。

😃我朱正廷哪一步不是靠自己实力爬上去的?DANCE组第一除了前十分钟有什么镜头吗?剪辑搞得功劳都是队长的,C位是假的?导师明明夸。预告一副C位被质疑的样子,我要怎么说?

JUSTIN被搞得像是无实力的样子。剪辑也没见你给JUSTIN多镜头啊?舞台他有几个特写?吐血。

蔡徐坤那么好!帮别的组练习RAP!还是团队队长,结果呢?镜头有几分钟吗?没那么多镜头,老是拿巴比龙吊着我,搞得我很难受啊!今天坤坤下了前九???今晚十几个号连轴转投也是很累了。下一期一定要是第一吧!



顺便。下期DREAM到底有没有朱正廷同学!!!我怎么没看到他很难受了。

胡乱说一波,看到有骂乐华的,挑拨王炸四子的。麻烦各位,乐华第一是观众选的,我可以说他们确实有实力,直拍一个一个看过去,现场票本来就是变数大,不稳定,网络票才是大头。麻烦各位有时间撕,有时间动动手指刷刷直拍,杜绝一切撕其他练习生行为,做一个佛系粉丝专注自家。

顺便说一下蔡徐坤和王炸其他三子利益关系,首先这个团战选曲抱团,是根据规则来,他们实力够强舞台表现力好,粉丝多,不存在扶贫现象,纯粹强强联手,让其他组没有还手之力,老老实实地赢不好,非要搞分裂?

再次,四个高人气选手粉丝间撕,是我见过最损人不利己的行为,得罪对方粉丝有什么意思吗?正主靠好人品得来的路人票都能被你埋汰没。

正主关系越来越好,你们被爱奇艺和其他粉丝带的要撕??不是顺了别人的意?

少一个敌人,多一个朋友。说句实在的都是最有可能出道成为队友的人何必呢。各位多随正主多交朋友,开心一点,我们的敌人只有271。

今天也是希望王炸四子一起出道的一天。

评论(41)

热度(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