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新的一期zqsg】

还是瞎逼逼一下。

首先,我不信蔡徐坤被投出去!我不信!但凡有点脑子都不会让他走!节目组有他的考虑,我有我的倔强。

Ok。

说一下舞台,

最炸《DREAM》不拿第一我都觉得不行。

整体舞台效果非常好!我真的很遗憾坤坤没有在这组了,为什么不合作!为什么!啊啊啊,这组整体氛围也超好,人看起来都很nice围在一起哄钱弟弟的时候非常可爱了。真的每个人都超级温柔,乐华终于又凑在一起了。看到他们比较放松我也比较开心,最近看得最开心的一个分组花絮了。

然后提一下乐华的表情管理!我老是被舞台上一闪而过的乐华boy撩到!乐华今天也很优秀。就是那种镜头一扫而过,随便一个眼神都可以撩到我。老毕你什么时候娶我?

至于《听听我说的吧》因为有点丧的原因,加上重组练习时间短,感觉没出来,只有小鬼和坤坤给我眼前一亮的感觉!坤坤不是C但是舞台表演真的吸睛。真的赞叹我们坤哥的舞台表现力了!

以下我心里的个人观点

每组吸睛人物

《听听我说的吧》蔡徐坤 小鬼

《boom boom boom》陆定昊 黄新淳

《我永远记得》韩沐伯 毕雯珺 尤长靖

《firewalking》林彦俊

《dream》朱星杰

我就说最印象深刻的,那种我本来就会关注的就不放里面了。就比如朱正廷范丞丞JUSTIN这几个boy本身就很出彩了,但是舞台总有一个人表演得是最让人记得住的。以上是我觉得看完后有印象的。

朱星杰这次真的给我超大惊喜,麻烦您一定要出道,业务能力太强了!我真的对胡巴痴迷了,队里如果两个VOCAL,麻烦一定要有小尤和您。舞台每次都很炸的boy,而且看起来性格也很有趣。

抓着弟弟道歉超级可爱了。

再来就是林彦俊,一个不是C位但是我深深记住的男孩,我我我真的沉迷于小橘的颜值了,希望您可以和尤长靖一起出道,我的长得俊啊!

顺便大家可以品一品朱正廷,我的盐正,这期真的确确实实地好看,那张脸加上舞蹈,我没办法不注意您啊!

还有小贾和丞丞,小贾这期RAP超级炸啊!老母亲骄傲了!私底下皮上天,上台就是野!

丞丞是瘦回来了吗?看起来仙了好多,银发真的看气质。您一定要一直走气质卦,把您的表情包天赋收一收,我真的疯狂迷恋您了。

最后,安慰一下首页的坤廷女孩。

不能一起出道就无条件BE

丧不如投票!

评论(26)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