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乾坤正道】现在吃播也要秀恩爱了?

*正正生日贺文









【您 已进入 “珍珠糖本糖” 的直播间】



“晚上好。”朱正廷挥了挥手,冲着镜头露出了标准的八颗牙,用手推了一下桌子上的盒子。

“今天吃炸鸡。”朱正廷挥挥手,“晚上好,晚上好。唉?”朱正廷低下头凑近了屏幕。

“感谢‘储蓄卡本卡’送的火箭。”




远远不够甜:捕捉珍珠糖!

珍珠糖的小糖豆:来来!来了!今天珍珠糖老师的帽子好可爱。

唉唉唉:今天的帽子把脸挡的好小。

天天开心6397:炸鸡!我马上定个外卖,和珍珠糖一起吃。

烧烤味的狐狸:??有人送火箭了。

珍珠糖最甜:啊啊啊,是我们储蓄卡!

呦呦呦:来了!珍珠糖的银行!

珍珠糖的正主糖:嗷嗷嗷今天卡糖也发糖了!





“你们都在夸我的帽子啊?”朱正廷低头开始戴自己的手套,打开了外卖盒,“帽子是学弟送我的生日礼物。”





储蓄卡本卡:学弟好看吗?

呦呦呦:看起来好好吃!我摸了摸自己的肚子,算了看看就好。

珍珠糖最甜:哎呦,我总觉得储蓄卡这句话有点酸

123我给你打电话: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爆笑,上一秒还给你送火箭下一秒就被绿

珍珠糖的正主糖:我记得珍珠糖和储蓄卡是一个学校的。

楼上最佳:有前途!说的对!储蓄卡还比珍珠糖小。





“学弟好不好看?”朱正廷看了眼屏幕,又看到发言人的ID,看了眼就坐在他对面的蔡徐坤,撇撇嘴。

“好看。特别好看。”朱正廷郑重其事地点头,蔡徐坤不出意外地笑开,示意他继续。朱正廷低头看到炸开的弹幕。





呦呦呦:这是什么绝世好CP

正主糖给你吃:我我站一秒学弟,对不起银行卡。

hhhh:没有原则,我站定卡糖

唉唉唉:我想看储蓄卡的反应hhh

卡糖玩家:哈哈哈哈哈哈我爆笑,储蓄卡你努力了吗?

哎呦我去:储蓄卡:我离当场去世只差一点

她姨说:哈哈哈哈哈哈储蓄卡想把你们暴打





“那我就开始吃了。”朱正廷摇了摇手,看到对面的蔡徐坤笑了,对他做嘴型:我也想吃。

朱正廷没理他,拿起第一块炸鸡,沾了一下酱料,开始往嘴里送,要是你们知道储蓄卡就坐我对面,你们不得疯了。





油油:我总觉得有点奇怪,今天珍珠糖上播怎么老是看镜头外的地方

扭屁股:可能是在看电视?

啦啦啦:珍珠糖怎么会在直播的时候看电视?

储蓄卡迷妹:珍珠糖吃的老可爱了

Pick me:我附议,每天看他吃东西可以不吃饭

珍珠糖最甜:我们家珍珠糖就是最甜的吃播,他天天吃高热量的都不胖,好羡慕。

卡糖玩家:听储蓄卡说,珍珠糖是舞蹈系的,所以运动量大

储蓄卡本卡:他是舞蹈系的。我学长。

油油84679: hhhh宣誓主权,我也是他的学弟





“啊,我确实是舞蹈系的,但是还是看体质吧?我吃是不怎么胖,但是有两个学弟吃了就胖,很惨了。”朱正廷看到蔡徐坤发的弹幕,抬头瞪了他一眼,对方晃了晃手机,看着他吃东西,觉得自己有点饿了。

朱正廷嘴角沾上了酱料,蔡徐坤指了指自己的嘴角,朱正廷抬头看到他的动作,用手抹了一下嘴。





空251378:总觉得珍珠糖这个动作像是有人告诉他嘴角沾到了

珍珠糖最甜:我也……你们这样说有一点恐怖

卡糖玩家:不会是那个学弟吧?话说珍珠糖各种学弟出镜率很高啊。

甜甜圈:珍珠糖在舞蹈系很有名

珍珠糖的小学妹:很有名!真的!学长贼帅!

哥哥9437873:我想问那两个学弟是送你帽子的那个吗?






“啊?不是。是另一个关系很好的学弟。”朱正廷已经吃完了一块,蔡徐坤冲他努努嘴,示意他喂一下自己。

朱正廷没控制住冲他翻了个白眼。

顺便冲他摆摆手,示意他一边去。





啦啦啦德玛西亚:对面绝对是有人了吧?

珍珠糖最甜:hhhh这个白眼,太可爱了吧。

名侦探柯南:哈哈哈对面不会是珍珠糖养的那个猫吧?

储蓄卡本卡送出火箭🚀

卡糖玩家:哈哈哈储蓄卡吃醋了。

有组织地萌卡糖:哈哈哈我爆笑,储蓄卡一个直播送火箭表示愤怒的男人

正主糖给你吃:我猜珍珠糖对面是学弟,他刚刚夸学弟好看,就很不情愿的样子

是我给你脸了:我猜是储蓄卡哈哈哈,做个梦





“啊……被发现了?”朱正廷看到弹幕里的话,看到储蓄卡送的火箭,“谢谢储蓄卡送的火箭。”

“对面是合租的舍友。”朱正廷笑着拿起一块炸鸡。在镜头前晃了晃,“他和你们一样在看我吃播。”





珍珠糖最甜:总觉得说舍友的时候对面反映很大。

呦呦呦:是很大,好像在抗议

眨眨眼⊙_<:好的储蓄卡黑名单又多了一个。

储蓄卡本卡:舍友好看吗?






“好看。”朱正廷看了眼对面冲他挑眉的蔡徐坤,对他勾勾手,蔡徐坤凑过来,不让自己出现在镜头前,朱正廷站起来,拿了一块炸鸡塞在对方嘴里。

“你好好吃,不要说话了。”朱正廷用力拍了一下蔡徐坤的肩膀,对方疼地龇牙咧嘴,乖乖坐回去了。





珍珠糖给你吃:哎呦,储蓄卡气死系列

嘿嘿嘿嘿😁:珍珠糖刚刚是喂食了舍友?

Nanana:好像是!我的妈。还打了一下

唉唉唉5838:听起来好大力。暴力珍珠糖。

你说说我幼不幼稚:舍友被欺负地好惨嘿嘿

卡糖玩家:站一秒舍友,储蓄卡赢不过屏幕里的人






“好了,他吃他的了。我吃我的。”朱正廷把盒子在镜头前展示了一下,蔡徐坤默默在他对面嚼仅有的一口炸鸡。

“看到了吗?我还有一半。”朱正廷用手画了一个圈,“还有一瓶可乐。”

“再给我一个。”蔡徐坤伸手,想去拿,朱正廷先一步拍开他的手。“去去去,叫哥我就给你。”

“哥。正正哥。”蔡徐坤笑意未减,凑近迅速拿了一个。





卡糖玩家:啊,珍珠糖看舍友眼神好温柔。

用户27387535:我也觉得!还有叫哥后,珍珠糖的耳朵好红。

用户286964:一闪而过的手还挺好看

油油:觉得好甜,是我的错觉?

我几乎每天283:不是你的错觉

珍珠糖最甜:嘿嘿,舍友声音有一点好听

挣扎一下:舍友是叫珍珠糖,正正?

必有路:觉得好可爱,珍珠糖眼睛亮晶晶的。






“唉,可乐。”蔡徐坤伸手又拿了一个,朱正廷看着对方的动作,就知道没事要面对面看自己吃播,果然是想吃自己的炸鸡。

“拿去。”朱正廷把可乐拧开,递到对方面前,蔡徐坤指了一下自己的手沾上了油。朱正廷认命喂到了对方嘴边。

“就是想吃我的炸鸡。”朱正廷不满地抱怨。坐回镜头前,“不伺候那位少爷了,我继续吃。”






卡糖玩家:哎呦,很情侣了。

珍珠糖最甜:所以今天主题是秀恩爱吗?我突然有了种自己是个单身狗的感觉。

用户582833:好甜,抱怨好像情侣

用户586935:哎呦,有种恋爱的酸臭

用户3838842:总觉得自己走错频道了。





“你的炸鸡还是我叫的呢。”蔡徐坤挥挥手里的炸鸡,不满地哼了一声,朱正廷瞪了他一眼。

蔡徐坤想起什么似的闭嘴了。





珍珠糖最甜:!!!!找到饲养员了。

珍珠糖给你吃:啊啊啊啊是饲养员吗?

卡糖玩家:哎呦!我去!对不起储蓄卡,珍珠糖的饲养员出来了!

用户28283:为啥是饲养员?

用户283684:因为珍珠糖之前说了,吃的都不是他叫的,是别人投喂的。

卡糖女孩:我我爆哭,之前还说只是舍友!果然对面反应那么大是男朋友吧?

卡糖给你吃:我问一下储蓄卡是没机会了吗?





“咳咳,因为是舍友所以会帮忙叫外卖。”朱正廷清了清嗓子,有些恼怒地瞪了蔡徐坤一眼,都快公开出柜了。

“我就是个外卖软件。”蔡徐坤默默补充,“那种声控的。”

“对。”朱正廷点头,低头咬了一口炸鸡,从蔡徐坤面前拿起可乐往嘴里灌了一口,有点紧张。





珍珠奶茶店:好可爱,好甜。

珍珠项链是我的:啊啊啊,小情侣被抓包。

储蓄卡本卡:就不能对你的舍友好一点吗?

用户58694:hhhh储蓄卡好委屈啊。

用户38384:储蓄卡现在有种自带的绿色效果。

用户28364:觉得珍珠糖和舍友相处真的很情侣啊!

用户384258:我觉得储蓄卡这句话角度怪怪的,是谁的简介说要做珍珠糖的银行的。

卡糖玩家:hhhh储蓄卡今天被BE了,我一个cp饭被舍友和珍珠糖甜到。

储蓄卡本卡送出火箭🚀

储蓄卡本卡送出火箭🚀

储蓄卡本卡送出火箭🚀

储蓄卡本卡送出火箭🚀

储蓄卡本卡:谁说我不是他的银行卡了

卡糖给你吃:卧槽,土豪。

卡糖玩家:啊啊啊,储蓄卡靠实力让我回坑。





“嗯?”朱正廷低头凑近屏幕。“储蓄卡本卡,送了四个火箭。”

“蔡徐坤你是傻子吗?”朱正廷抬头看了眼得意的蔡徐坤,“我……”

“再说就露馅了。”蔡徐坤捂住他的嘴巴,“吃,乖。”





卡糖玩家:???储蓄卡送火箭骂舍友傻子?

用户257438: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用户282435:我我我!捂嘴也太可爱了吧,还投食,珍珠糖吃的很自然。

用户244357:可能这种事没少做吧。经常被喂。

珍珠糖最甜:有人听清珍珠糖怎么叫对方的吗?菜许困!

珍珠糖给你吃: cxk 储蓄卡。

用户284387:……hhhhhh真的吗?

用户26726:卧槽!真的假的!

卡糖玩家:结合之前叫的正正,和zzt珍珠糖。我觉得大概cxk和储蓄卡之间总有联系的。

辣汤好喝:我觉得可以。





“……你们在说什么?”朱正廷低头看到弹幕一直在刷,放下了炸鸡,准备仔细看看,蔡徐坤拿着手机,看了眼他的动作,把炸鸡喂到他的嘴里。

“也就是说我们在一起了。”

“咳咳咳。”朱正廷被噎了一下,蔡徐坤吓一跳,把可乐对上的嘴,朱正廷顺了两口。才安静下来。

“没事吧?”蔡徐坤揉揉他的脸。“小心点。”





珍珠奶茶三兄弟:真好吃!

珍珠糖最甜:让你逗珍珠糖。噎到还不是要自己哄,还露了一点脸出来。

卡糖玩家:目测有点帅

珍珠糖的小学妹:是很帅。学长帅。男朋友怎么会不帅。

磕糖给你吃:我问问,那么温柔的男朋友去哪里找。






“找不到,有主了。”蔡徐坤坐回拿他的手机看直播的弹幕,朱正廷顺了一下气,刚要开口,蔡徐坤就回答了弹幕。

朱正廷伸手还想拦,“不仅有主。还要和你们秀恩爱。”蔡徐坤继续一语惊人。

朱正廷一下被噎住,把话头收了。抬手赶紧把直播关了。





@ 珍珠糖本糖:不好意思,今天吃播出了一点意外,明天中午再继续!谢谢你们的支持。

@ 用户273571:如果秀恩爱算意外!麻烦您天天来。

@ 卡糖玩家:我们卡糖成真了!

@ 珍珠糖最甜:哈哈哈不小心出柜了,储蓄卡太猛了。

@ 储蓄卡本卡:明天想吃什么?

珍珠糖本糖 回复 储蓄卡本卡:想吃到处乱讲话的储蓄卡。😃






END

评论(34)

热度(220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