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下次一定要在舞台上见面】

早上起来重看了这期。

哭的挺……过分。

我这个人算是比较感性吧。

小花和肉饼站到台子上的时候,我真的是哭的不成样子,肉饼我算是第一期就开始关注他了,我心中主唱永远永远会为他留一个位置,从一开始PICK九人的时候,肉饼就是我心里的主唱人选,但是他排名一直不高,我一直都挺替他提心吊胆的,这次能进决赛真的真的很幸运了!希望他可以享受最后的过程。

小花也算是最开始关注的,因为PPAP的舞台,我一直对那种斯文败类形的男生,无法抵抗他,小花把我圈死是在双截棍的时候,他真的有认真地告诉我们这两年他在好好生活,之前流行之王的时候,他可以看出一种浮躁,现在真的是沉下心,用努力来让自己变得更好,我真的好心疼他,有时候差距多一点可能没关系但是只差一步真的是很让人崩溃的一件事,最后剩的是他和肉饼我都要哭死了,或者说最后剩下权哲洋哥他肉饼没有公布的时候,我是处于恍惚的状态,四个人让我选我真的……

洋哥真的真的很贴心,他一直说的是不要拿第二十一,我看到台上的凡子和弟弟那个表情,看到二十二是他我觉得自己心都要碎了,他发言还在安慰弟弟,洋哥总是在笑,出厂了也一直强调他其实收获很大,没有表演出伤心的情绪,但是还是知道他真的渴望这个舞台,你和老岳都走了,剩下的凡子和弟弟怎么放心啊,弟弟之后出去惹祸是不是就没法说我三个大哥了。

岳岳一笑我就受不了了,排名出现的时候我真的很想打爆爱奇艺,为什么要这样,都淘汰了不能让他们好好温馨吗?回公司了也希望你能加油!好好放松一下自己和洋哥去自驾游的时候注意安全,多更微博啊,坤音女孩不会认输的,你们出道了和我说一声,我愿意陪你们走下去,我的BC221。

然后就是乐华的几个弟弟,新淳说自己把每个舞台都当做最后一个的时候真的好心疼,你压力真的好大,越来越瘦了,回公司训练要多吃一点,不怕,这次舞台永远不会是最后一个,努力的人是可以被看见的,回公司洗澡要快一点啊,哈哈哈当初看花絮说你洗澡前正正和小贾在吵架,洗完还在吵,还不懂什么意思,现在看你就是在吐槽时间长。总觉得你埋了好多梗,等着我们去一个一个了解,小猴子要加油!加油加油!等你出道!

听说丁泽仁走了我整个人是傻的,怎么会呢?之前还在20名的你,怎么就拿着话筒说了离开感言呢?你走了,谁来帮乐华的弟弟哥哥抠舞,我还想着舞担那么少你怎么能走?我还想看你可以再做一次主舞,可以编一只舞,回头看双截棍真的很巧妙,所有人都在惋惜你走了,越努力越幸运,这次你的努力让好多人看到了,下次你一定会幸运,我的泽仁啊,下次主舞还是你好不好。

权哲,我是投票的时候发现你的名字底下变成了灰色,之前无数次按下的黄色按钮突然变成了灰色,灰色真的是最讨厌的颜色了吧,你从F班把灰色变成了蓝色,那时候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努力,从半兽人到firewalking。我看到了你真的有在进步,下次再见,就是一个真正的主唱了吧?我等着你给我的奇迹,没有哭的李权哲。要加油!

听说锐哥那天走的时候避开了所有人,出去还要生活,这场比赛让我认识了你,你的努力你的进步,锐哥就是一个操心的大哥,你走了,弟弟们怎么办?我还想再看您在台上仙子的样子。

好希望可以多留一些人,但是比赛还是比赛,山不转水转,总有再见时,我的男孩们都会出道。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