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权贵】你们心中第一男神是谁

*攒的出道日更文,哨向梗

不太满意,又不想删了。

毕竟都写完了

就不要脸的放出来了。

写的不太好,随便看看不要骂我

知乎体。

@ 今天乐华虐狗了吗

@ 乐华爸爸的死忠粉 作为一个小粉丝我要唾弃你!你让我怎么选男神?

斟酌了一下还是把这票投给首席向导朱正廷先生吧,毕竟他是一个征服了黑暗哨兵,还制服了一个全S佣兵团的男人。

说起来朱先生真的很强了。为此我来闭眼吹一波朱正廷先生。

朱正廷一个拥有体力S级能力的向导,听说乐华是他一手建立的,当年乐华刚刚崭露头角所有人都以为范丞丞是队长,毕竟他看起来又高冷又贵气,当年朱先生在我眼里就是一个软软的向导弟弟。

但是谁能想到,乐华一共四个哨兵,都被他揍趴下过。谁能?我之前知道也吓蒙。毕竟乐华的几个哨兵也是少有的S级哨兵
,实力在联盟也可以算是顶尖了。结果他们队长一人一拳就趴了。

听说当年朱正廷还放话,说要找一个能撑过他三拳的哨兵。说实话我们都觉得不太可能,特别是范丞丞那天还公开发微博diss朱正廷。

@ 乐华佣兵团—范丞丞:凭自己本事单的身,也不要问为什么我们这些哨兵不敢和你说话好吗?

哈哈哈,当时所有人都以为朱正廷是个不婚主义者,虽然也有向导和他的哨兵不是一对的事情,但是毕竟是少数,而且朱正廷提出的要求真的很无理啊。

谁能想到蔡徐坤会出现呢?

说到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创造了联盟奇迹,近一百年唯一一个黑暗哨兵。我的另一个男神蔡徐坤先生。当年蔡徐坤横空出世,在乐华果然坤音三大佣兵团各占一片天地的佣兵榜上,一个礼拜完成了三个S级任务成为了当期榜单上的第一佣兵,三个月后蔡徐坤成为了黑暗哨兵,并且和朱正廷在一起了。

在那之前所有人都在猜,是果然的周彦辰还是乐华内部的丁泽仁或者毕雯珺会和朱正廷结合,当然范丞丞也可能,但是自从他的精神体,那只雪豹背上驮着黄明昊的那只猫出现的时候,我们就闭麦了。

之前还觉得朱正廷可能会和黄明昊在一起的我,那天真的是,对范丞丞和黄明昊无话可说。你们锁了就锁了,还要cue自己的cp名是干嘛?

对,就是那天,大家都知道,联盟的佣兵团定期会开直播回答一些问题,塔里的哨兵和向导可以根据他们的需要提问,佣兵团成员会回答。

这算是联盟政府和那些散团的约定,毕竟散团还是要靠政府庇佑的。

那天刚好是朱正廷的生日,我记得我男神开场的击杀表演骑着他的精神体那只老虎,穿着一身白的狩猎服,拉满弓一下子打死三只S级野兽的时候,我的心都给他了。太太太优越的颜值和实力了。

当然乐华其他哥哥也超级帅,还有卜凡那个单手拎小鸡一样抬起了那只S级野兽,那个画面也够吹了,不亏是坤音的。

还有周总的双剑我可以吹一辈子,他和丁泽仁那段合作,我的妈,要不是两人了都是哨兵我就觉得他们百分百在一起了。

那次是我们坤哥第一次在直播上出现,你们能想象坤哥骑着狮子和朱正廷朱正廷骑着老虎的样子吗?简直了神仙眷侣。

这里cue一下我们的皇权富贵,别人骑着自己的精神体出来,黄明昊的精神体骑着范丞丞的雪豹出来,所有人都傻了。

朱正廷看得直捂脸,你们也太张扬了吧。

主持人看了都傻了,主要是那个雪豹奶凶奶凶的,大家都知道,那天一咧嘴想叫,奶猫一抬爪拍了脑袋,就不动了。

家教很严了……范丞丞也是,黄明昊在场上回答问题各种怼他,他就笑嘻嘻,看着黄明昊的眼神可以拧出水。

哦对,黄明昊在场上cue自己cp名,告诉范丞丞说没有皇权富贵了。

范丞丞难得认真,拿起话筒说了一句,“对不起,锁了。”

撩爆!黄明昊耳朵都红了。

然后我们乐华大魔王抬手就是两巴掌把他们推到角落谈恋爱了。

怎么觉得我偏题了。咳咳咳,继续吹朱正廷。

那天坤哥给我留下印象就是本人挺奶,当然开场示范抬手拿刀杀野兽不算。当时就感叹,以为蔡徐坤人超级高冷没想到也还可以。

朱正廷也是!他台上管制乐华的时候真的说一不二,巨凶,所有人都不敢惹,卜凡都要缩边角,乐华估计都是他一手带起来的。黄明昊和李权哲看起来最黏他。完全把他当大哥。

私底下,超级软萌,前两天坤哥还和朱正廷还有朱星杰岳岳他们直播了。他们四个人哈哈哈,说了是各队队长的直播。但是因为坤坤是个人行动,所以朱星杰和岳岳就收到了成倍伤害。蔡徐坤全程盯朱正廷,杰哥本来站中间。后来他挪到了岳岳旁边。

当天岳岳发的微博你们品品。

@ 坤音佣兵团—岳岳:有文化有背景的队长受不了这样。再也不想和某对直播。怎么就你有对象?

哈哈哈,那天热门是#乐华坤音决裂#

当然都是开玩笑的,卜岳虐狗的时候,坤廷还没认识呢。之前的佣兵团直播,乐华七个单身狗加上周彦辰,八脸绝望。

天道好轮回。

我还记得当初被虐的受不了的朱正廷发的微博

@ 乐华佣兵团—朱正廷:不要让我找到对象,否则你们就完蛋了。

现在看来,朱正廷是认真的。

3.26更新不是你们不应该对我闭眼吹朱正廷表示附和吗?评论里都是说自己也被虐过的,偏题了各位!

3.27更新

哈哈哈看了评论很想和你们分享一下,太精彩了。

@ 坤廷的事业饭:我男神本来是蔡徐坤的,后来迷上了朱正廷,因为蔡徐坤太宠了,这个男人不是佣兵榜上的第一!那天直播吃火锅,就他们乐华和蔡徐坤,蔡徐坤就是全程跟着朱正廷的视线加菜,第一时间捞肉,遇到朱正廷吃不完就他端着碗吃掉。最后还问朱正廷饿了吗。朱正廷不满的拍他,说自己又不是猪,蔡徐坤那个气音说朱正廷就是他的猪。我的妈,太肉麻了,你们想象吗?土味情话!

@ 皇权富贵险中求:我男神黄明昊,一开始是看他的直播,用手枪一个子弹正中S级野兽头颅太帅了,虽然是个向导但是操作贼帅,有力又不多余,他和范丞丞一开始给我的印象就是一个高冷贵族,抬手杀野兽眼睛都不眨的,一个小狼狗,连咬人都要撕下一块肉的那种。直到乐华那次火锅直播,他和范丞丞抢肉,朱正廷都拦不住他们,虽然范丞丞抢着抢着就会开始往黄明昊碗里夹菜,没眼看。

@ 谈恋爱吗:别人都是评论男神,娱乐圈那些明星,这里就是个佣兵团粉大聚会。

我承认是我带偏了风格,是我带大家吃狗粮,dpq,不要骂我,是他们太有有爱了。

评论(11)

热度(8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