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凯源】整个青春都有一个人陪伴是什么感觉?

*415贺文

知乎体。

你们青春有彼此真幸运。

我的青春遇见你们真幸运。

@ 最刚市民王先生

感谢邀请。

本来不打算答的,看到回答里答主和他棒球队队长故事的那段就想起了我和他。

算是一个比较扯的青春故事吧,我和他的青春没有试卷没有校服没有夏天的蝉鸣,早早地我们就在外追逐梦想了。

简单来说就是为了生活为了梦想在圈子里奋斗。

早年比较没有名气的时候,我和他就待在一起,他比我大一点,我和他是一个团队的,他是队长。比我大一点,老是喜欢管着我。

训练的时候他管的最严,两个人在老师魔爪下累得哇哇叫的时候,他还要监督我有没有偷懒,那时候最怕的就是他突然举起手指着我说老师wyer偷懒。

后来我们合作了一个项目,在圈子里被前辈注意到了,转发。我们开始在圈子里有了点名气,但是很小,就像是现在的网红,用筷子搅一搅湖水罢了,过不了多久湖水还是会恢复平静的。

之后我们合作了好几个项目,有了几个投资人,还去了商场表演项目,现在商场上听到投资人喊我们的名字还挺骄傲的。

那天表演完,他勾着我的手,说要做这个圈子里最火的人,要把自己喜欢的项目都表演一遍。

后来就真的火了。

我和他一起表演了另一种项目,被公司发在圈子的网站上,很多投资人认识了我们,我们开启稳步前进。

真正难忘是第一次上台拿奖,那天我真的是怕了,好几次撒娇问他可不可以由他帮我代领一下,我在台下看他就好了。

他牵着我的手,告诉我别怕有我陪你。

那时候我心想,完了,他也太帅了吧。

走红之后各个公司向我们抛出了表演项目的机会,我们第一次就上了最火的平台,在许多前辈面前,我人都有点杵。

他还是像以前一样,告诉我别怕,有他。

后来一切就像坐过山车一样,如今回想都有些不可思议,我们成了最红的团队,各个公司抢着要我们,我们的项目变多变困难,每天轮轴转。

他还是陪在我身边,两个人在项目奔走的时候,偶尔休息靠在椅子上的时候还有个人可以当做枕头。

每到累得不行想要放弃的时候,他都在我身后扶着我,带着我不要偷懒,后来我就长大了一些不用凡事都由他来监督,他反而像是失去了孩子的母亲,对这件事很不满意。

我只能在他面前乖一些顺从一点。让他心里有点安慰。

开始我以为他的反常是因为他对弟弟的那种期望和照顾。

直到我和他因为公司原因分开表演项目,之后也就很难在公司见面了,各奔东西,但是我们还是天天联系。

记得那天是我在一个项目的现场,那个项目是我个人的项目,他按照惯例是不在的。

那天晚上项目发了预告,我把项目转给他看,还很得意地炫耀。

告诉他,老王你看我棒不棒?

他说棒,我的wyer最棒了。

过了很久他又回我,你一个人一个场要加油。

那天晚上,项目结束了我才看见他的消息。

回电话给他的时候,我和他讨论了项目的过程,几个前辈的照顾,他安安稳稳地听完我的话。然后问我,wyer,你一个人会怕吗?

怕……他不在我就怕,我第一次自己表演的时候他在,他就在后台看着我,我那次什么都不怕就是享受。

但是这次离那么远,又是大项目,长期项目我第一次接触,我上台的时候手都在抖,后面前辈安慰我,照顾我才让我有些放松。

但是我没和他说。

我一向报喜不报忧,对他是这样。对别人还要吐槽一下的。

他就是那天对我表白的,他说wyer我怕,你一个人一个场我比你还要紧张一点,我觉得我可能是喜欢你。

我那是躺在酒店的床上就傻了,爬起来转了一圈,然后告诉他我们在一起吧。

说起来不太公平,我的整个青春里面他几乎无处不在,我们没有读书身边也就几个工作人员,合作的都是前辈,他们对我们很好都是始终是不亲的。

最亲的还是他,但是我还没见过什么人呢,就被他夺走了初恋,之后出门都要报备才可以。

后来我们团队真正分开行动了,有的人怀疑我们是不是闹翻了,又或者本来就是塑料兄弟。

其实那天晚上我还和他聊天到凌晨。

他笑嘻嘻地和我说,wyer你别怕,大哥陪着你呢。

要你陪了吗?陪了那么多年,你不累吗?

反正我不累。

END






看到好多回忆杀,转眼就四年了。

当年奶fufu的哥哥弟弟现在都长大了。

昨天看到源源染头真的有种时间恍惚的感觉。

我们第一刚都染头了,姆妈看着好喜欢又好感慨,真的是长大了。

锅盖头换了,发色换了,但是还是一副小孩子的样子,在我眼睛里永远都是要张开手抱抱的。

415快乐

领奖台那么多都登上去看看吧。

姆妈好想你们。什么时候可以合体在一起玩一玩?

评论(6)

热度(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