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听听我说的吧】

斟酌了一下言辞重新发在tag里

最近生子文莫名增多。

有些生子文底下甚至还有求孕期番外的。

麻烦各位还是注意一下女化的问题吧。

生子这个设定在原耽都是很多人的雷点,在同人更不用说了吧。

还有妈妈这个词麻烦各位不要用了。

还有那种动不动就哭的人设可不可以不要再出现了?

我个人觉得这已经达到女化弱化的范畴了。

吱吱兔明确表明过不喜欢慈母人设,各位还是注意一下吧。

带娃可以。带娃文我也很喜欢,觉得很可爱,但是在选择设定的时候是不是应该考虑一下对同人这个范畴的规矩。

不要把你认为的原耽很带感、你喜欢的设定加在你爱豆身上,有些东西真的是不能说套就套的。

说了那么多废话,我也清楚产出全靠爱,我这种指手画脚可能大家看到后会不太高兴,觉得自己的努力被我否定了。

但是各位大佬们坤廷这个圈子还是要靠规矩来维持的,可能你的文章里没有弱化女化也没有对他们不好的人设,但是有些文章已经有点苗头了。

我觉得如果这时候没人出来说这件事,以后这种文章开始泛滥后就来不及了。

所有的产出都是基于吱吱兔和储蓄卡的友谊之上,希望各位可以想想对二人本人的影响,在选择人设的时候充满正能量。

最后表白每一个产出的老师。如果这篇文给你们造成不好的感官,在评论里直接说都可以。


补充一句,我对ABO这个世界观无意见,不提倡的从来只有弱化女化。

评论(54)

热度(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