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all正】哭

*含坤廷 丞正 毕廷

无特别cp向只是感慨在阿糖肩头上哭过的男人真多。

阿糖真的是个好哥哥。

01

“哥哥。”范丞丞趴在朱正廷宽厚的肩上,低声抽噎着,朱正廷搂住弟弟,网上自从传出范冰冰弟弟要参加节目后,舆论无时无刻不在压着范丞丞。

初级评级就失误让范丞丞一下子没崩住,在后台就开始抽噎。

“没事,你下次努努力不就过来了。”拍拍弟弟的肩膀,大手一挥,范丞丞被打疼了,打了两个嗝,安静了。

“噗哈哈哈。”朱正廷没忍住笑出声,看着弟弟幽怨的眼神,又一把把他抱在怀里,在怀里蹂躏了一把。

“不许哭了,人定胜天你知道吗?”朱正廷替他擦掉眼泪,“没事的失误谁都会有。我们丞丞最棒了。”

“你说的。”

“我说的!乐华最棒的Rapper范丞丞。”

02

“唔……”蔡徐坤松开了王子异的手,回头看到朱正廷的微笑,对方张开手等着蔡徐坤过来拥抱他。

四个月的高压环境在这一刻好像一下子释放了,蔡徐坤觉得好不容易有些要止住的眼泪又忍不住了。

今天在后台最后一次排练,朱正廷跳完Make Daddy 难得有了疲倦的神态,蔡徐坤坐在他身边的时候。朱正廷紧绷的肌肉突然松了下来。靠在他的身上,“徐坤,我觉得我有点悬。上礼拜第七了,杜妈妈今天说……”

“我们一定会一起出道的。”蔡徐坤打断了他的话。

朱正廷一顿,笑开。“对,一起出道。”

最后还是在高台拥抱了,蔡徐坤把自己靠近朱正廷,今天下午他也很害怕,如果不能出道,他……该怎么办。

“不哭不哭。出道了。”朱正廷靠在他的耳朵边低声说,拍拍他的后背示意他整理一下情绪。

抱的有点紧啊。

朱正廷无奈的微笑。还是弟弟啊,才19岁。

蔡徐坤在他颈窝里点点头,松开了朱正廷。往更高的阶梯往上爬。

朱正廷目送蔡徐坤登上了最高的王座,才把身子转向观众席。

真好啊,出道了。

03

毕雯珺在人群中看着高台上的几个兄弟慢慢地从出道位的座位走下来,目光从一到九,最后在那个角落的九位置上停留了一会儿移开了视线。

看到兄弟们冲他挥手,毕雯珺微笑着冲他们招手。

JUSTIN先一步跑过来,拥抱住他,朱正廷紧随其后,毕雯珺被朱正廷撞了一下,突然觉得心口那股不太明显的酸气涌了上来。

好像有点不妙,毕雯珺拉住朱正廷的衣角。

“正廷哥。我有一点想哭。”朱正廷一愣,抱紧了最高的弟弟,把他的头按在自己的肩膀上,“哭吧。”

“正廷哥在这呢。”

可能是离别的气氛太过了,毕雯珺的眼泪一下子就涌了出来,压抑着自己的哭声,把头背过那个高台。

第十也挺好了……毕雯珺暗暗唾弃自己不知足,明明不奢望那个位置,也知道自己是不可能出道的。

但是站在最后宣布的两人里,毕雯珺还是天真的幻想了,如果真的出道了怎么办?

可能网上又有人要骂他们公司了吧。

毕雯珺哭的很有感染力,朱正廷没忍住也跟着哭起来,他垫着脚把肩膀送到弟弟脆弱的一面上,蹩脚地试图挡住。

“你在练习室等我们,我们很快就回去,一起出道。”

“嗯。”毕雯珺的回答还带着哭腔。

“我们七个人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END

评论(19)

热度(6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