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坤廷 权贵】我和隔壁系草被拉郎配了

*联文

前文及后文 @暴力果酱

对不起大家。

拖了那么久,之前的稿子被清了。

最近有点倒霉。

请问如果全校都觉得你和你的宿敌恋爱了,你要怎么办?

蔡徐坤可能会想,能怎么办?凉拌。

也许是缘分使然,蔡徐坤遇到朱正廷就没有什么好事。和他吃个饭都可以在校园网上霸屏一个晚上,学校的朋友圈QQ空间点开都是蔡徐坤和朱正廷在一起了。

蔡徐坤吃完火锅回学校后对黄明昊进行了一系列的谴责。

你看看我的朋友圈第一条:坤廷公开。两系联姻。火锅店恩怨。叫家属。这都是什么鬼?

黄明昊被他哥怼到角落瑟瑟发抖。“要不,哥你下次就不和我一起上课了?”

“不行,这样不就是我在躲朱正廷了。何况我重修怎么办?”蔡徐坤摇头在宿舍里转了一圈,“能不能不让朱正廷上课。”

“有可能……吗?”黄明昊拍拍自己的脑袋,“你到底是哪里看不上他?不就是传个绯闻吗?”

“我就是太看上他了。”蔡徐坤摇头,想起两个人第一次戏剧化的见面,“别人可以,朱正廷不行。”

“所以坤哥,你到底把他怎么了?还是他怎么你了?”黄明昊手机震了两下,看到范丞丞给自己发了一条信息,说是要向蔡徐坤道歉。

“我第一次见面亲了他一口。”蔡徐坤一顿,有些尴尬,低下头压低了声音,黄明昊回信息的手一抖,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不是嘴,只是脖子。”蔡徐坤想了一下,想起朱正廷似羊脂玉一样的脖颈,和他肌肤相贴时那细腻的触感,没忍住吞口口水。

“……”黄明昊看着他哥,把没事之类安慰的话删掉

——是我该对朱正廷道歉。我应该滑跪。

——啊?

范丞丞明显没有懂他的意思,蔡徐坤还在继续他的回忆,黄明昊听了个大概,蔡徐坤之前在和舍友出去聚会,干了三瓶啤的一杯白的,光荣倒下,几个醉鬼在等着兄弟来接他们的时候,开了一盘真心话大冒险。

蔡徐坤输了,题目是出门看到最好看的人,调戏一下。

蔡徐坤如题,完美地做到了出门,在一群人里锁定了朱正廷,然后按着他亲了一口,还不怕死地叫了一句小美人。

之后在朱正廷震惊的眼神里顺利成章的逃之夭夭。

“你为什么还活着?”黄明昊听完后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想起范丞丞之前无意提的,朱正廷是个跆拳道爱好者,最大的乐趣就是周末去道馆打两个小时。

“你该庆幸那天你跑的快。”黄明昊想想都后怕,要是被抓到了。蔡徐坤大概就不是现在这样健全了。

“对面还上纲上线不就亲一口吗?还跑到我们学院找我,查我课表堵我!”蔡徐坤不服气,当初在教室再次看到朱正廷,他魂都要吓没了。

“我亲你一口试试?”

“打断你的腿。”

黄明昊看着他,无奈地耸肩,一副“你看还要打我的腿,朱正廷没打你就不错了”的鬼样子。

蔡徐坤还是不服气,摇头,想起愈演愈烈的传闻,有些烦躁,偏偏是朱正廷,自己和他不对付那么久了居然还有一天能传成情侣。

“你还是去和人家朱正廷道个歉吧。”黄明昊看着范丞丞很快反应过来,哈哈一笑表示都是小事不要在意。

——我很在意。你告诉蔡徐坤这件事不能完。

——哦对了,我是朱正廷,范丞丞手机被我拿了。

蔡徐坤还想辩驳,黄明昊先一步把手机怼到他面前。“瞧瞧?”黄明昊冲他挑挑眉。“你要不就和人家正廷哥好好谈,要不你就赔我一个范丞丞。”

“为什么要赔你一个范丞丞?”蔡徐坤不解,黄明昊摇摇手里的手机。“他手机被收了,我们现在是苦鸳鸯。你要负责。”

“你……和他在一起了吗?”蔡徐坤看着上纲上线的小孩,想起当初把自己堵在路上,质问自己为什么要亲他的朱正廷,怀疑黄明昊应该是对面的人。这副我得理不饶人的模样真像朱正廷。

“没有,但是马上了。”黄明昊哼哼着不愿承认,低头手指快速地在屏幕上点击。

——对不起,正廷哥,我和蔡徐坤说了,他会道歉。

——他明天会去你们宿舍找你当面道歉。顺带请您吃饭。

——我不去。

——白吃的午饭,哥哥你就去吧。蔡徐坤被我教育的痛哭流涕,表示要痛改前非,您赏个脸吧。

——那好吧。

——谢谢哥哥,那哥哥范丞丞还在吗?

——……在。

蔡徐坤在旁边目睹了黄明昊满嘴跑火车的能力,重新看了一遍记录,还是不敢相信。

“我为什么要请他吃饭。”蔡徐坤不满意。虽然知道自己理亏,之前不和也是朱正廷单方面更多,自己也只是争个脸面不愿承认。

“你夺了人家贞洁,还和人家传了满城的桃色新闻,你还不道歉?”黄明昊看了他一眼,消息对面很快就是范丞丞了,黄明昊满意地点头。果然出卖学长是有好处的。

“……”这么说好像是有点过分。

“你要去哦。不然你就是不守信用的大猪蹄子。”黄明昊拍拍他哥准备回自己宿舍。蔡徐坤无语想要再挽留一下。对方毫不留恋还给范丞丞发了个语音。

“丞丞,你不知道蔡徐坤表情有多好笑。”

……我看你才是最大的猪蹄子。有了男朋友不要学长。还是那种即将被血雨腥风打击的学长。

最后蔡徐坤还是去了,拿着黄明昊硬塞给他的手机号。犹豫一下还是发了一条短信给他,然后老实地蹲在历史系宿舍楼下等人。

蔡徐坤作为隔壁学院的系草还是很有辨识度的,他站在历史系楼下等人的图片很快就被传上了学校论坛。

【啧啧啧,某系草男友力爆表啊】

1 L
[图片][图片]
看看,今天在宿舍楼下看到的。哦对,我是历史系。

2L
啊啊啊啊啊这个颜值

3L
???蔡徐坤不是历史的吧?

4 L
朱正廷是,不怕不怕。

5L
等男朋友可以可以。

6L
卧槽?坤廷是真的

7L
这哥们也太猛了吧?

8L
我刚刚下楼看了,经过朱正廷宿舍,他在找袜子。目测等的是他了。

9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0L
哈哈哈有个小哥问他等谁?

11L
蔡徐坤回答什么了。

“呦,坤哥等人啊。”蔡徐坤看到一个常常一起打篮球的熟人,冲他挥挥手,“百年好合!百年好合。”

对方明显很激动,戏谑地指了指历史系几个大字,“坤哥,脱单请吃饭啊。”

“……谁说我在等朱正廷了。”蔡徐坤有些不服气,虽然这是事实但是你不能说出来啊。

“那……”对方有些尴尬挠挠头,本来打算逗逗蔡徐坤,但是对方似乎并不是很开心,难道论坛上说的是假的?

“我等我男朋友。”蔡徐坤不服气了,你一副果然你们是假的是什么表情。

“啊?”蔡徐坤回头对上在他背后一脸懵逼的朱正廷,有些尴尬地冲那个男生一笑,揽着朱正廷飞速逃离现场。

我刚刚绝对是脑子坏了吧?

“蔡徐坤你脑子坏了吧?”朱正廷看起来有些恼怒拍了他一巴掌。

“你怎么知道。”

“……”

26L
hhhhhh蔡徐坤偷偷炫耀男朋友被朱正廷抓包了。

27L
hhhh朱正廷家暴了。

28L
hhhh举报了

29L
心疼被秀恩爱的哥哥一秒

Tbc

评论(28)

热度(15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