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逸真】入戏太深

人族星流花神易茯苓与羽族羽皇风天逸择日成婚。

羽还真收到这个消息时,雪飞霜去世已经三天了。

为了与天下同庆,羽皇邀请所有羽族和人族观礼。

羽还真去了,站在泱泱人群中,隔着千万人,看到了那双眼睛里望着易茯苓的温柔。

羽还真想,哪怕风天逸眼里有一点冷漠,有一点不愿意,他就会站出来大声喊反对,羽还真都做好了抢婚时要说的台词。

他都准备好了了,和他私奔的所有细节,怎么逃过追兵,怎么生活,在吵架的时候怎么哄他,怎么在颠簸的生活中让羽皇不会失去原本的优质生活。

到了这一刻,他只能懊悔的挠挠头,摸摸背的机关武器,随着那些爱慕羽皇的少女,一起喊一句:陛下,我爱你。

然后狼狈地离开。

“羽还真?”羽还真看见了带着面具的白庭君,站在人群中,被拥挤的人群冲的站不稳。

“狼狈。”羽还真扶着他离开,看到他疯魔的状态,忍不住感慨。

“和我合作,要他们永世不得安宁。”白庭君抓着他的手,“羽还真,我不甘心。”

我也不甘心,羽还真抱着风天逸送给他的渊海天工,从头到尾只有我一个人入戏太深。

“我要他成为南羽都最后一任羽皇。”

风天逸站在人群之上,有人叫了一句羽还真。他听见了,明明是三个再简单不过的音节,凑起来在吵闹的现场,还是鲜明的可怕。

他开始在人群里寻找,最后只能再次回头看着易茯苓。

哪有那么多风花雪月?他是挺喜欢易茯苓的。

至少和喜欢的人在一起了不是吗?

不是啊,不是爱的人。风天逸微笑着看着他今天的新娘,他们未来会很幸福,他会学着去爱她。然后忘了他。

羽还真再次归来,带着天空之城。

他站在他的对面,好想抱抱他,然后说欢迎回家。至于别的?比起他好像也没有什么不好了呢。

羽还真,本皇是不是入戏太深了。

【完】

脑子一抽写的,本来不打算放。大概?上次那个脑洞的前篇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