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和你一起玩奇迹暖暖 短完

【点梗的网游文,无奈我很久不玩大型网游了,早年的基三到现在也没有记忆了,我就决定用手游代了。】

01

王俊凯最近被堂妹拜托玩一款手游奇迹暖暖。临近高考的堂妹,被收手机后,把这个光荣的任务给了工作党王俊凯。

王俊凯万般无奈对于堂妹:你不帮我玩,我就没法安心考试了!这种理由无语到极致然后顺手玩了。

02

王源一个B站游戏区的up主,最近和另一个up主易先生打赌输了,他被迫要录奇迹暖暖10p。

下载完奇迹暖暖后,王源看着这个粉红色的界面停顿了很久,关掉了手机,他需要压压惊,易先生这个少女心满满的家伙,喜欢轻松熊也就算了,这种羞耻的换装少女游戏,玩10P?

难不成我要做衣服鉴赏?

03

@暖暖妈妈攻略组:皮下要去高考了,未来几个月皮下的堂哥会给大家发攻略的。

王俊凯看到堂妹发的微博的已经是被迫听了一天如何做攻略之后了。进入高三的堂妹,特地在周五熬夜写完了作业,然后周六到王俊凯家,搅和他的周末。

堂妹还是一个攻略组的组长,王俊凯看了一眼青春活泼的堂妹,叹了一口气,自己要不是为了她高考才不会做这种无聊透顶的事。

04

暖暖的官微宣布要重开满天繁星的活动,堂妹当天就给王俊凯打了60元,告诉他,用来氪金。

王俊凯沉默了很久然后把钱充进去了,堂妹现在有五千钻,按照满天繁星这个活动的套路,新出的两套大概是搞得定了。

王俊凯看了眼更新开服的时间,决定早点睡,定了闹钟准备明天早上起来做攻略。

作为一个处女座,王俊凯表示不做就算了,做就尽力做到最好,少女换装游戏的攻略也是一样。

05
王源在经过一个星期的摸索之后大概熟悉了奇迹暖暖这个游戏,然后就开始了愉快的刷关卡。

作为在I wanna这种游戏里都能驰骋江湖,在粉丝看了之后在弹幕里刷上66666的技术帝,王源抱着手机,看着那个红色的讽刺的F,决定要认真起来了。

于是他上微博求助了。

@源源不断:和易先生打赌输了,玩奇迹暖暖,谁能告诉我第四章第一关怎么过?

@易先生:你是智障吗?

王源看了一眼易烊千玺的评论,表示不屑,然后在一群哈哈哈党里看到了一条有用处的留言。

@暖暖妈妈攻略组:[链接]攻略在这里。

06

王俊凯是源源不断的脑残粉,很脑残的那种。看到有人说源源不断不好,会问一句你知不知道他有多努力的那种。

@源源不断:谢谢,过了,还是S

王俊凯看到私信里源源不断的感谢,觉得自己要窒息了,他很想打自己一巴掌,然后告诉自己不要做梦,很可惜,王俊凯没有做梦,源源不断有又发了一条

@源源不断:Σ(°Д°;你是男孩啊?你也玩奇迹暖暖!

@暖暖妈妈攻略组:嗯,我堂妹玩,她高考没时间,我帮她玩。

@源源不断:你好厉害Σ(@) Σ(⊙▽⊙"a,我怎么打都打不到S,我都怀疑自己品味是不是太直男了。

@暖暖妈妈攻略组:暖暖是根据标签打分的,不是外貌。

@源源不断:(⊙o⊙)哦,怪不得

@暖暖妈妈攻略组:[链接]这个是新手攻略。

@源源不断:ヾ(@^▽^@)ノ 谢谢

和源源不断聊完天的王俊凯捂着心口,看着新出炉的攻略审核一遍以后,给源源不断发了过去。

07
王源收到了暖暖妈妈攻略组的特别关心,作为一个新手王源有很多不懂的,比如竞技场怎么玩?新出的梦工坊又是什么?还有那几个阁是什么?

王源向那个皮下的堂哥一一讨教,然后得到了详尽又贴心的回答。

很帅气的攻略帝!王源默默在心里给他加一个好感度。然后开始录实况了。王源准备刷剧情,虽然奇迹暖暖这种换装游戏剧情也一般。

但是王源不气馁啊,他用半个小时介绍完了前四章的剧情,在最后表达了对攻略君的感谢,稍作剪辑就传上去了。

08
B站首页飘起来了王源新发的视频【一个品味直男的少女游戏】

王俊凯点进去看了,然后默默把最后一句感谢语截了下来,当做起床铃!

没想到做个攻略还能攻略源源不断,王俊凯表示很满足。

然后他的微博私信就收到了源源不断的提问。

@源源不断:那个,攻略里的纯真天使是哪里的东西?

@暖暖妈妈攻略组:是昼夜回廊的,你如果没抽到可以,兑换。

@源源不断:(ノへ ̄、)好吧

@暖暖妈妈攻略组:看你微博,你还没吃饭?

@源源不断:嗯,堵车,这附近我不熟,不能下出租。

@暖暖妈妈攻略组:你在C市?

@源源不断:是啊,C市的Q区

@暖暖妈妈攻略组:你下车,我给你指路,那里有一条街都是餐厅

@源源不断:是吗?谢谢!我这就下车

当天给源源不断指完路的王俊凯趴在沙发上,想源源不断是个小路痴。找到之后发的语音声音超级甜啊,王俊凯捂着心口,表示感谢堂妹的成全。

08
王源最近有一点依赖那个攻略君,又或者顺依赖王俊凯,自从上次指路以后,王俊凯就成了王源生活里的百度。

王源有什么疑难杂症去问他,他都可以一一解答,王源觉得这样不好,又不知道怎么解决,王源决定拖一拖试试看。

然后他知道了王俊凯的名字,王俊凯知道了他的工作,他知道了王俊凯也是C市人,知道了他们俩家相差不到二十分钟,所以早晨出门赶不上公交的王源,和王俊凯一提,王俊凯就说顺路过来带他了。

09
一切好像顺理成章,王俊凯得到了源源不断的真名,王源,王俊凯嚼了一遍这个名字,偷偷在称呼里加了一个儿化音,这样比较亲密。

王俊凯要去接王源了,他开车到达车站,只有一个看起来特别好看的男孩,王俊凯看着他的侧脸觉得自己被征服了,太好看了这个男孩!

王源上车了,王俊凯告诉着自己要矜持,不要太激动。

“你的公司在哪里?”王俊凯问,王源报了个地址,王俊凯得到了王源公司的地址。

10
王源最近和王俊凯变成了挚友,他都不需要做公交车了,王俊凯天天上下班接送。

王源的同事开玩笑,那个小哥是不是追你呢?

王源心里一咯噔,有一点虚。王俊凯看起来确实像在追他。

“王俊凯你是不是喜欢我?”

王源在下班后,见到王俊凯就迫不及待地问了。

王俊凯点头,你终于看出来了。“我喜欢你,很意外吧。”

11
王源答应和他交往。

王俊凯有一点兴奋了,王源在他告白后吞吞吐吐地说自己也喜欢他,王俊凯觉得自己有一点迷幻了。

王源和王俊凯在一起了,堂妹高考回来要继续做,王俊凯表示再等等。

王源的10p录完了,王俊凯才离开奇迹暖暖这个游戏。

捞了个老伴。王俊凯吻了吻王源的手,表示这很奇迹。
 
【完】

评论(6)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