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再吃你就胖了

大半夜的我起来发个短段子。

小胖子源X老妈子俊

王源很胖,胖得只有王俊凯肯和他玩。

王源只有五岁的时候,走路别人都不敢靠近他,怕被撞飞,王源被排挤多了,虽然是个傻白甜但是还是很惆怅。

“小凯。”王源坐在幼儿园的台阶上,下午是幼儿园的自由玩耍时间,王源不能玩秋千,滑梯之类的游戏,只能坐着看别人玩,王俊凯就坐在他的旁边,玩他的肚子。

“王源儿,你怎么了。”王俊凯捏了捏他的脸,软软的,圆圆的,王源最可爱的小孩了!

“你去玩吧。”王源推了推王俊凯的身子,肥嘟嘟的手拍在王俊凯身上软软的,王俊凯握住王源的手开始把玩起来。“我不玩我陪你。”

“可是你一定很想玩。”王源看着滑梯吞了口口水,他自己就很想,但是小朋友不让他玩。

“我不想,王源儿最好玩了。”王俊凯搂住他的小肚子,软软的,小胖子最可爱了。

“真的不想?”王源有一点高兴。他比滑滑梯更好玩呢。“小凯是个好人!”王俊凯看着王源的眼睛,亮晶晶的,别人都不知道王源的眼睛特别好看。我知道。

“我当然是好人。”王俊凯拍拍胸脯,我要一辈子做王源的好人。

大一点的王源还是很胖,但已经没有五岁那么严重了。

王俊凯被王源妈妈普及了肥胖的危害后,强烈要求王源要好好减肥。“你要好好减肥,就不会生病。”王俊凯握住王源的手,把他饭盒里点的三个肉菜扒了一半走。然后把自己的素菜扒到王源碗里。

“小凯!我的肉!”王源惊呼一声不敢伸手拦,小凯会生气。

“生病会很难受的,你要好好的,陪我久一点。”王俊凯敲敲他的脑袋,顺手摸一把王源的小肚腩,软软的,特别可爱。٩(●´৺`●)૭٩(●´৺`●)و

“再多给我一点肉好不好?”王源抓着王俊凯的手,肉肉的触感让王俊凯一抖,然后不小心对上王源的眼睛,“就一点!”王源点头,王俊凯捂住心口,太可爱了吧。

然后王源碗里的肉又和开始差不多了,王俊凯的监督并没起多大作用。

王源瘦了,在进入青春期以后拼命掉肉,脸也开始有了棱角,王俊凯惆怅了,他们家小胖子不见了。

他开始找各种理由喂食,王源吃的开心,依然很瘦,王俊凯偶尔一次摸到王源的肚子,王源还没有瘦下来的自觉,向他眨了眨眼睛,“是不是很软。”

“王源儿,再吃一碗好不好?”

“吃不下了。”

“你的骨头搁到我了。”

“哦。”

王源又吃了一碗,王俊凯很满意,王源很快就要胖起来了!

后来直到他们在一起,王源也没有瘦下来,天宇文无意问道王俊凯最喜欢几岁的王源,王俊凯表示五岁的王源最好了。

王源把五岁的自己的照片,给天宇文看,天宇文表示呵呵,王俊凯就是一个瞎子。

王俊凯表示王源现在太招人了,再胖一点就好了,没人递情书,还有小肚子可以捏。

评论(14)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