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真·园长助理

小段子,当做睡前文看吧。

01
王源儿小时候是幼儿园园长助理,长大后也是。

王俊凯在进入幼儿园第一天就看上了园长助理,各个方面的看上。

02
“干妈,幼儿园要招新生了,下午会有家长来参观。”王源敲响了园长办公室的大门,园长老了,小时候王源也是迈着小短腿从班级偷偷跑到办公室,然后敲响办公室,喊一句干妈。

园长会把小时候的王源抱起来,捏捏他脸上的肉,王源嘴里漏风,叫着干妈,然后把口水流在园长的手上。如今园长只能在老板椅上点点头,给他一杯牛奶。

“我下午会和王俊凯一起接待。”王源接过牛奶,咬着吸管,指了指办公室员工墙上王俊凯的证件照,有一点不自在。

“小源长大了。”园长笑了笑,她也要退休了,幼儿园是民办的,她想让王源做园长。

“嗯哼。”王源挺直了腰板,他都有一米八五了,很高了。

“有喜欢的人了。”园长笑了笑,看着行为还有一点幼稚的王源,小源就是这样单纯的挺好。

“干妈!不许胡说!”王源差点被牛奶噎住,呛了一口,然后连忙摇头。

“干妈,老了,很快要去见你爸妈了。”园长叹了口气,王源一顿,父母去世五年了,一直是干妈在照顾他,工作也是干妈给的。干妈一生教育了千千万万孩子,却没有自己的孩子。

“不会的,干妈风韵犹存还是个大美女呢。”王源笑了笑,园长摇摇头,“我就希望你可以找个好人踏踏实实,不管是男是女。”

“我会的。”王源吸了一口牛奶,把自己的眼泪憋下去,不知道干妈什么时候知道他喜欢男人的。但是干妈很爱他,没有给他压力,而是一味的支持。

03
“王俊凯,你在干啥子嘛?”王源窜进王俊凯的办公室,王俊凯在听歌,周杰伦的。王源伸手抽了一只耳机,弯下腰带上,王俊凯一偏头都能亲上他。

不过王俊凯忍住了。

“你来找我干嘛?”王源看他没什么反应,撅了撅嘴,把耳机放下塞回王俊凯手里,“下午有接待家长的事务你和我一起呗?”

王俊凯注意到王源可爱的小动作,暗叫犯规,然后告诉自己王源只是把自己当兄弟。

“好吧,我下午没课。”王俊凯迫不及待地答应了,然后假意看了眼课表,解释了一下。

“我下午来找你?”王源拍了拍王俊凯的肩。开心的走了。

“啊,源儿太可爱了!”王俊凯捂着自己的心口,好像泡园长助理怎么办?

下午的接待很顺利,王源和王俊凯的样貌给幼儿园打了一个漂亮的第一印象,加上设施和老师都很优秀,家长们很满意。

陪四五批家长看了几圈,幼儿园就要放学了,家长们都来接孩子了,王源根本没有时间去休息,只能打死精神继续工作。

04
“圆圆,你又留下了。”王源进办公室看到坐在王俊凯怀里的小姑娘摸了摸她的小辫子,李圆圆点了点头,然后抱住王俊凯的腰,“源源哥哥,刚刚小凯哥哥说以后会娶圆圆回家。”

王俊凯笑了笑,王源被源源两个字绕晕,有一点害羞,红了耳朵,娶源源不就是娶我?呸呸呸!是源哥娶他,王源摸了摸她的头,抬头看了眼王俊凯戏谑的眼神。

“那源源一定会娶小凯的。”王俊凯笑得更灿烂了,抱着圆圆往外走,“我们去找你妈妈吧,圆圆。”王俊凯揉揉王源的头,也不知道再说谁。

“找圆圆的妈妈干嘛?”李圆圆抱着王俊凯的脖子,看着跟在王俊凯后边的王源,“源源哥哥笑了,特别好看!”还伸出大拇指摇了摇。王源想起老师们伸着大拇指摇摆着说夸夸他。

“提亲啊。”王俊凯往园长办公室走,王源明白他的意思了,走路都带着节奏的轻盈的跳动。

“小凯哥哥,你要走了。”李圆圆被王俊凯放在园长旁边,跟她说,帮忙把孩子交到她父母手上,拉着王源往外走。

“要走了。”王俊凯挥挥手,和王源十指相扣,“哥哥要去娶源源了。”王源笑了,跟在王俊凯后面,冲李圆圆眨眨眼。

05
老师泡助理,助理不反抗。

END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