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逸真】同学要不要加入学生会?

*现代校园设定,😃中秋贺文。祝大家节日快乐!!

01

羽还真,星辰中学的竞赛班高一新生,作为学霸中的帅哥,羽还真的进入让高一女生小小的沸腾。就连穿着军训服都有一股英气,让女生给教官的尖叫分了一半给羽还真。

连在休息时坐在操场边揉眼睛和舍友抱怨他们昨天唱歌太晚了,都可以让女生骂一句卧槽,小天使我们宿舍不唱歌,你来啊!

大大的沸腾是学生会高二学长白庭君拿着话筒,站在礼堂的的舞台上宣传学生会的时候。妈了个鸡,我们学校帅哥好多!高一女生一边鼓掌一边点头,厉害了我们学校。

“首先欢迎学弟学妹们进入星辰高中部。”白庭君站在讲台上,穿着红白的人族校服,在身边人的对比下,白庭君在女生眼里颇有超脱凡俗的感觉。刚开口就得到了满分的欢迎。

“为了帮助大家寻找加入学生会的借口。首先我们来看一眼学生会的颜值担当。”白庭君笑了笑,拍了拍被他拐来伺候的同学,同学赶紧切换ppt,台下传来一阵吸气声。

“学生部双花,文艺部部长雪飞霜,体育部部长易茯苓。”白庭君满意地看着坐在前排的易茯苓,我们家苓儿真是好看。易茯苓和雪飞霜配合地站起来和高一新生打了招呼。

(。•ˇˍˇ•。)那不是我姐吗?羽还真本来在捣鼓手里的魔方,抬头就看见穿着羽族校服的雪飞霜,文艺部?舍友拉了拉羽还真的袖子,“我要进文艺部泡学姐了。”

呵呵,羽还真瞥了他一眼,“我也想进去。”

“下一张,主席团的合照。”白庭君挥一挥手,底下开始有尖叫声,白庭君看了一眼,风天逸,向从灵和我。“我是副会长,中间的是会长,你们的高二学长风天逸。另一个是团委会的主席向从灵。我们还缺一个副主席哦。”

风天逸挑了挑眉,白庭君活脱脱就是个老鸨,拐卖人口。雪飞霜伸手把他撑了起来,“天逸,你要和新生打招呼啊。”

“学弟学妹们好。”风天逸挥了挥手,羽还真抬头看了一眼,向从灵跟从风天逸的动作,也站起来打了个招呼。点头,会长没有我姐夫长得好看。

“还真!我要去学生会!!”坐在他后排的女生抓着周围的人,兴奋地都说了一遍,羽还真点点头,“加油。”

“啧。”舍友撞了撞他的肩膀,“人家在问你要不要一起去。”

“哪有?”羽还真没懂,抬头一脸茫然,舍友对上他澄澈的蓝眼睛,叹了口气,算了。

“你难道不想来一次青春尾巴的恋爱吗?”舍友拍拍他的肩膀,“妹子在暗示你她要去学生会,这时候你要说我也要去,我们一起报名吧。”

“(。•ˇˍˇ•。)早恋会被哥哥打断腿。”羽还真想起雪凛的话,还有他送自己离家时列的规矩。摇摇头。

“(ΩДΩ)你家人好凶。”

“还好,我姐姐人很好的。”

“你姐姐?在我们学校吗?好看吗?”

“刚刚那个你说要泡的那个学姐。”羽还真轻描淡写的拍拍他的肩,舍友不说话了,放羽还真玩魔方。

02

羽还真决定要加入学生会,就在他看到网络技术部部长,骄傲的放出机枢前辈的照片时。

“我知道很多人都认为,我们网络技术部都是宅男,工作无趣。但是我们有帅哥老师啊。”部长兴奋地指了指机枢的照片,“我们的镇部之宝,星辰之光,机枢大师。”

羽还真点头,不去找姐姐了,要去看机枢前辈。“今年我高三,所以技术部会空出部长的位置,部长和机枢前辈有更多接触哦!”部长还是很兴奋,留下了自己的电话下台了。羽还真握拳,要当部长。

“还真你真的要去那么无趣的部门。”准备竞选的那天,舍友爬了个大早,在阳台练习演讲稿,他要做文艺部的副部长。羽还真起床后往阳台的厕所跑,舍友就隔着厕所的门开始试探他。

“有机枢前辈。”羽还真言辞凿凿,一副这就是真理的样子,舍友翻了个白眼,迷弟就是厉害👍。

“一会要去礼堂竞选,我要看到学姐了。”舍友很激动,羽还真出了厕所开始刷牙,“看我姐?我有姐夫了。”羽还真表示不屑。我姐夫除了和我姐谈恋爱什么都好。

“啊?”舍友惊呼,“你不是说你们家早恋会被打断腿?”

“哦,我姐被我哥骂了一顿还被抽鸡毛掸子了,我早恋会被他们俩一起骂,一起抽。”羽还真依旧是那副我无所畏惧样子。

“所以两个人一起会短腿?”舍友总结了一下羽还真的意思,“不是他只是说说,他抽我我姐会抽他。”

...( _ _)ノ|不是很懂你们家。

轮到羽还真演讲的时候,风天逸觉得自己都要睡着了。为什么这种初试的小事要浪费我学习的时间?我还有两科作业没写!

“大家好,我今天竞选的是网络技术部部长。”羽还真上台了,底下认识羽还真的女生开始议论,还有几个男生起哄喊了一句高一级草,被风天逸瞪回去了。

什么级草?有颜值有什么用?我也有,我做会长靠的是颜值吗?风天逸瞥了羽还真一眼对他印象不是很好。“等等!同学,来不来文艺部!”雪飞霜最近忙着开学考都没时间在学校指点一下羽还真,没想到羽还真要来学生会。

“呃,我想去网络技术部。”羽还真看着姐姐也有一点兴奋,然后他看到了坐在主席团位置旁边的机枢。

“来嘛!”雪飞霜看了一眼机枢。不能让弟弟去那个都是糙汉部门,文艺部有我在没人敢动羽还真。

“不然来体育部?”易茯苓笑了笑,可爱的小学弟,怪不得飞霜要争一把,和爸爸抢人,易茯苓看了眼机枢,不怕爸爸不会和我计较的。

“团委会欢迎你。”雪飞霜抿了抿嘴唇,听到向从灵的话松了一口气,去从灵那里也是可以的。

?抢人?风天逸翻了翻羽还真填的报名表,特长和爱好都是网络技术部需要的,“去文艺部干嘛?和电脑跳舞?”

“不如来主席团吧?”白庭君听见风天逸讽刺雪飞霜的话。赶紧打断。不然一会又不得安生。况且主席团还有个副主席呢!你们部门有主席团男子出道重要?

“什么鬼?”风天逸皱了皱眉,为什么这个小蠢货要到主席团?

“这个部长我要了。”机枢抬起头看了一眼他们几个,开玩笑,好不容易来个当部长的。你们想怎么样?

“啊?谢谢机枢前辈。”羽还真兴奋的点头,刚说了一句话就成功加入网络技术部的好事也是不常见!

雪飞霜:。。。还我弟弟

风天逸:老师了不起啊?

易茯苓:厉害了我的爸

白庭君:岳父绝对是针对我!我们还是不能出道!

TBC





评论(12)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