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事不要再提

我刚刚遇到一个特别玄幻的事。

就公交车上,我和一个很高的哥哥坐在一起,我和他不认识。

然后那个小哥哥恰好有个电话,是我们正廷麦克老爹的“so baby 别再挣扎了,陷入温柔的泥潭。”

我瞬间听出来并且偷偷瞄他,看到他屏幕是我们正的顶胯图,我瞬间觉得魔幻了。

没忍住夸了一句“朱正廷真帅”

……等我说完我真的想钻地低下去了,太尴尬了

他看了我一眼特别魔幻的点头,“我鹅子当然帅了。”

然后我就死命点头。他还继续cue我。

“你是女友粉。”

“妈妈粉……”

“……挺好的。”

我身上穿着校服。你们理解一下。没过多久他就下车了。走之前还和我打招呼。

“再见珍珠糖。”

卧槽整个过程就像做梦一样。那个哥哥看起来有一米九,还穿着运动服。我第一次见活的zztgg,太魔幻了。

我现在回想都觉得神奇。

评论(35)

热度(363)